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9&10
2009/04/06 16:57:28瀏覽2306|回應0|推薦0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9&10

九.   七年憂鬱,陰魔退散

十.   胎靈致病,聖咒解除

上一節所寫的,是陰魔的沖犯。這一節所寫的,是怨靈的報怨。此兩者是有很大的分別,前者是沒有什麼夙世冤仇,只是「沖犯」而已。後者是帶著怨恨而來,討債報仇洩恨。

然而,討債報仇也有重輕之分,那就看其所種惡因的大小深淺而別。惡因重者,如殺人害命之類,其果報是身罹惡疾險症,以命抵命。本書第一節所寫的『枯骨重生』就是其中一個事例。

因為現代社會,世人不信因果,只憑一己私慾,任意妄為,造下很多罪孽,種下無數惡因;故此,世人的怪病奇症日益增多,現代醫學科學不管如何先進昌明,皆束手無策。可見科學發達,醫學先進,都不能抵擋『因果報應』 。

近年來,有數位術數界的男女朋友,常聚在一起,研究命運。他們之中,有一位很相熟的友人某女士,運程差到「黑過墨斗」,事業倒閉,欠了一身債,還身弱多病,常要住院開刀。這位某女士的丈夫也是一樣,倆夫婦欲求經濟順暢,多方謀求賺錢,但是,事與願違,連連破財,屢屢失敗;不錯則不做,每做則大錯。連去打工都沒人要請,真是頭頭碰壁,四面楚歌,瀕臨絕境。

於是,這班術數界的朋友,一齊為某女士推算命理,他(她)們運用「子平」、「紫微斗數」、「天星」、「面相」、「手相」以及種種術數之學。經過一番精細研究推算,一致發覺某女士的命運是「財源廣進、事事如意」的大好運程。但是,事實卻大為相反。這群朋友皆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不知所以。

後來,是好奇心所驅使,為探討其中的因由,他(她)查問某女士的過去事跡,才赫然發現某女士與丈夫曾經墮胎六次之多。因此,這群不深信因果的朋友,不得不懷疑,某女士夫婦的困蹇運程,是與 『纏身胎靈』的報怨有很大關連。

其實,根本就不用懷疑,某女士在命理上不應該有的困境,正是她與丈夫曾經墮胎的果報。這種情形很多,命理八字是推算不出來的。而且,從某女士夫婦的墮胎因果來推論,她夫婦目前的困境尚未是果報的盡頭,她夫婦將來還會有惡疾險症的報應,因為殺胎害命,罪孽不輕啊!

在這裡,我筆錄一件胎靈報怨的真實事例。這是我耳聞目睹數以百計的胎靈報怨事實之其中一件。

就在今年(一九九九)的新年初,有一位加拿大卡加里市的陳秀妹師姐來溫哥華找我。她自稱大半年以來,身體多病,運程很差。

她原來有糖尿病,甲狀腺等病。後來是胃痛,每天不分日夜的痛,頭暈,四肢冰冷無力,半夜常痛醒不能入睡,常感饑餓,吃飽後很快又餓得大汗淋漓,精神很差,常心驚膽戰,很害怕。因此不能上班工作。曾經到處找醫生看病,吃了很多葯都無效用;西醫、中醫、物理治療、針灸、拔火罐、推拿等等,花去絕大部份積蓄,百醫不效,不但毫無效果,而且越來越嚴重。她自己也漸漸變成脾氣暴躁,心中很煩,常常無緣無故要找人吵架,家中親人皆畏而遠之。因此,人緣很差。

陳師姐變成這樣,連她自己都莫名其妙,有時理智冷靜之時,自己回想起來,感到很孤獨無助、恐懼和絕望;常獨自一人,掩面哭泣。她覺得世界極度灰暗,生無樂趣。

她丈夫和同門師兄姐,要帶她到西雅圖去拜謁蓮生聖尊,求佛力慈悲解救。但是,她心中害怕,不敢去,也不願意去。

最後,她來到我這裡,要我幫她靈卦問事,問她的病是何原因?

聽她所陳述,我已經知道,她是有陰靈纏身。但是,如果要測其中因由,我心中沒有把握,因為靈界深奧莫測,事態錯綜複雜,憑我極有限的修為,怎麼能夠測得到其中的因緣果報?我有這個自知之明,因而極力推辭。

原以為很容易打消她的念頭,誰知她再三要求說:「我特地專程為此事而來,請上師慈悲慈悲,我是很誠心的!」

念在她的處境也實在可憐,經不住再三的哀求。於是,我要她先唸五串珠以上的「上師心咒」和「地藏王菩薩心咒」,誠心祈求根本傳承上師和地藏王菩薩的加持,然後我才為她開卦問事。在開卦之前,我自己也持咒觀想,誠心祈求一番。

經過簡單至誠的儀式之後,卦是開出來了,我花了很大的努力去探討卦中的內容意向,終於在傳承力量的加持之下,漸漸參悟到其中的奧妙。

於是,我跟陳師姐說:「你的病和困滯,是胎靈報怨所致,趕快唸咒迴向超度,便可化解。」我以為這樣一說,她會心服我講得靈準。

誰知道她說:「我去問過好幾位大師,都說我是纏身靈,是業障,也有些說是胎靈。他們都是用猜想來判斷,也講不出什麼具體的東西。誰不知道五十歲的女人,十有八九都會損過胎的,隨便瞎猜都會中!」

我跟她說:「你先別急,我講點具體的東西給你聽,如果講不中,你到時才來罵我,我會誠心檢討自己。」

「你這個報怨的胎靈是個女胎,在你的子女之中,祂排行最小。」

聽到這句話,她神情緩和下來,頭微低下,眼睛微垂。但仍吐出一句話:「還有什麼更具體的嗎?」

我再說:「當時的情形,是你夫婦倆人商討了很久,決意要人工流產,當時你們有一位交情很好的朋友,想盡辦法百般苦勸你們不要墮胎,但你們執意不聽。有沒有這回事?」

這下子可真的靈準了,她的眼睛紅起來,眼內閃著淚光。

她終於說了:「我當時在廣州,大家要計劃生育。我的好朋友是結拜的姐妹,她苦苦相勸,差點跟她翻了臉。我也是無可奈何啊!」

我由衷感謝根本上師和菩薩的加持,能使我為她找到了答案,心中一陣感動。

陳師姐信服了,事情就好辦多了。

我叫她每天懺悔,先唸「上師心咒」三串珠,然後唸「佛頂尊勝陀羅尼」及「地藏王菩薩心咒」,迴向給胎靈。另外,速印「地藏經」,多放生,功德迴向給胎靈。並到彩虹山莊安奉水子靈位。

陳師姐欣然接受,她高興地說:「我幸好在白雲雷藏寺學會了尊勝咒,想不到現在急需要用上。」於是每日勤修功課。

過了一個星期,她打電話來,說:「不知道是不是真有那麼靈?我唸了六天咒做迴向,真的感覺到好了很多!」

我告訴她,這確實是真實不虛。要有堅定的信心,繼續努力。

因為有了靈驗,使陳師姐充滿信心,也更加精進努力。每天不停持唸聖咒。

大概過了三個月,我因為忙,把這事也忘了,忽然收到一封她的來信。現在把她的來信恭錄如下:

敬愛的蓮翰上師、蓮惠法師:

您們好!弟子蓮花秀妹三月前因胃痛,和全身多種疾病,曾問事請教於蓮翰上師,蒙上師慈悲指點,已在彩虹山莊安水子靈位、助印地藏經,每天持咒修法懺悔。現在身體已逐漸好轉,已經能夠返工了,生活也已經正常。

很多謝聖尊的真佛密法的殊勝和諸佛菩薩的加持,使弟子得救。多謝蓮翰上師和蓮惠法師的慈悲教導化解,不勝感激。

經此事,弟子深深體會到自己今世能成為真佛宗、聖尊的弟子,而感到無限的自豪驕傲,真是幾世修道得來的福份。今後一定要更努力修習真佛密法和持唸尊勝咒,堅持每天修法持咒,不斷精進,才不會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望。

弟子得知上師因法務繁忙,未能有機緣來卡城弘法,甚感遺憾。現補寄供養,助印蓮翰上師正在撰寫的「佛頂尊勝陀羅尼感應事實」。希望蓮翰上師、蓮惠法師多來卡城弘法!

敬祝佛安

弟子蓮花秀妹 合十

一九九九年四月三十日

陳師姐的事例,是非常幸運的事例。她只經過三個月的持咒修法,便能好轉到生活工作正常。我鼓勵她繼續努力,持咒長久不斷,藉著殊勝的咒力佛光,使胎靈完全解脫,使自己的累世業障消除,達到自己靈體的完全光明。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2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