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2
2009/03/16 11:02:06瀏覽1484|回應0|推薦0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2

香港有一位朱迪師姐,在年初發覺子宮長了一個血瘤如雞蛋大,整個人馬上陷入悲觀和恐怖的黑暗漩渦之中。幸好她是皈依多年的真佛宗弟子,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病魔來吞噬的緊急關頭,仍能保持堅定的道心和堅強的意志,勤奮精進修法,持唸「上師心咒」和=佛頂尊勝陀羅尼」,依恃著佛咒的加持力,創造了一項「血瘤自動消失」的神蹟。

以下是朱迪師姐親自寫出事情的簡歷: 

二.   我的感應──血瘤的消失

今年( 年)初,我正要計劃與家人一起趁著假期往歐洲旅行。可真好景不常,一日我突然感到下腹疼痛,便往醫生處求診。

經超音波掃描後,我被斷定患了「子宮內膜移位」,在兩邊卵巢積有瘀血,名為「血瘤」。

專科醫生解釋,只有把整個子宮連卵巢全部切除,別無其他途徑可以醫治。因為:

一.   血瘤由一層薄膜包著,有5公分的體積(如雞蛋大),隨時都會破裂,若破裂後就會成為腹膜炎,來不及做手術,將有生命危險。 

二.    5公分體積的血瘤已不容易縮小。 

三.    由於曾經剖腹生產而產生黏連,激光之類的小手術已不適用。

因此,這種情況已超出免手術界限,非切除整個子宮不可。數位專科醫生的意見都一樣。

聽了好幾位專科醫生同樣的解釋,仿如數把利劍刺碎了我的心!我有如此深的業障,怎不羞愧!我深懂卵巢是維持青春及均衡身體健康的主要器官,我不要做這種切除手術。

我的情緒很低落。最初希望在春節時飛往美國西雅圖參加大法會,祈求師尊加持。我什麼都準備好,為了心安,竟也在律師處簽署了一份財產管理授權書,不料,我為了一些原因最終取消了西雅圖的行程。

這是一段煎熬難過的日子,我看了很多有關死亡的書籍,如「死亡八分鐘」、「跨越生死門」、「西藏度亡經」等。又想起師尊曾經說過,未得證者死亡的感覺如在夢中之境,不能自主,那又何等恐怖!

我又想起,在香港雷藏寺貼出一位蓮花潤成的感應篇,他誠心持唸「尊勝咒」,最後枯骨奇蹟地重生。我也要像他一樣的奇蹟。於是,我努力勤奮精進。

我每天的功課,包括修法,唸「上師心咒」、「佛頂尊勝陀羅尼」、「不動明王咒」和「四皈依咒」。每一次唸咒我均非常注重觀想,觀想佛菩薩放大白光照我全身,消除病業。

一個月過去了,專科醫生用超聲波替我檢查,竟發覺血瘤已縮小了三分一。醫生覺得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頓時間,我非常欣慰和感動,我感到奇蹟將在我身上出現,佛菩薩在幫我跨越生死門。我的信心得到極大的鼓舞!

我每天修法持咒觀想更加努力,更加精進,因為我充滿信心!

之後,每個月都到專科醫生處檢查,血瘤真的戲劇化地日漸縮小。醫生在莫名其妙之下,將我的日常生活記錄下來,作為研究。

九個月過去了,血瘤像惡夢一般地消失了!這期間,我沒有動任何手術,也沒有服食任何葯物。只是每個月注射一支停經的針而已。

現在,我一切已回復正常。

在此,我懷著無限感謝的心,頂禮師尊蓮生活佛,頂禮諸佛菩薩!

我很感謝曾經在病苦煎熬中給我鼓勵的上師和朋友!

蓮花朱迪 上

朱迪師姐的經歷,在世俗大眾的眼中,當然是一個很大的奇蹟。然而,在真佛宗內,在持唸「上師心咒」和「佛頂尊勝陀羅尼」的同門之中,這是經常見聞的事蹟之一。

因為,精進修持真佛密法的人,精進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人,就已經不知不覺地進入了佛菩薩不可思議的奇蹟之中。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749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