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7
2009/04/06 10:22:12瀏覽1529|回應0|推薦0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7

七.   紐約金剛雷藏寺的感應錄

真佛宗蓮進法師繼巴拿馬之後,又來到紐約金剛雷藏寺,教導同門持唸 『 佛頂尊勝陀羅尼』。

由於『 佛頂尊勝陀羅尼』的功德威力很大,又有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的大加持力,加上同門本身的至虔至誠的發心,於是,在紐約金剛雷藏寺,『 佛頂尊勝陀羅尼』又顯現了不可思議的靈驗奇蹟。

我們且看真佛弟子蓮花彩芳的一篇真實報導:

一九九七年六月,師佛蓮生聖尊應邀來紐約金剛雷藏寺主持開光大典,傳授穢跡金剛大法和金剛薩埵護摩,並慶祝師佛五秩晉三壽誕。

感謝師佛蓮生聖尊在這段日子裡讓弟子感應到業障消除,福慧增長。唯一遺憾的是趕到機場時,師佛等眾已提早進入候機室,未能送師佛上飛機。

法會結束後,釋蓮進法師受邀留在金剛雷藏寺一個月,教導同門持誦 『 佛頂尊勝陀羅尼』,因為此咒在巴拿馬同門之間得到很大的靈驗,他希望紐約的同門能借此咒的大功德力,速消業障,生活工作和修行都能順利。

第一天的誦咒,因為同門都是第一次,而且這個咒語本身帶很濃的印度語音,大家都唸得舌頭打結。弟子因早有聽聞到此咒語,也曾試誦過,但還是誦得不流利。此時此刻心中有很強烈的感覺似在告訴自己:「這個咒語我會學好的,繼續唸吧!」

這樣子不自然的誦了三十六遍,蓮進法師見大家有氣無力的樣子,便叫大家小休片刻。一陣冷水沖臉後,回到壇城,咒語開始在弟子心中如行雲流水般湧出,頭頂大日光,身體內暖流充滿,每個毛細孔都發出熱氣流,呼吸非常順暢的隨著咒音流轉,這種感覺讓我隨著一呼一吸誦唸得非常高興。

我更發現到咒語的某一段落,若不一口氣誦下去,就會有欲罷不能的感覺。似乎冥冥中在告訴我,這一整個咒語的段落就在一呼一吸之間。同時,我自從能順暢的誦唱之後,肚子不會覺得餓,午晚兩餐都只吃平時的一半數量就感覺飽了。這是我在第一天誦唱尊勝咒的感應。

另有一位專程由馬來西亞來紐約參加法會的老師姐,她因為曾經中風,一隻手和一隻腳不能彎曲,而來祈求師佛加持。法會完後她的精神很好,但手腳還是未能彎曲。

卻在第一天誦尊勝咒的午餐後,她因為感到一星期後就要飛回馬來西亞,便要求同蓮進法師合照。因為蓮進法師當時坐在地上,於是她也由椅子上下來,由女兒扶著坐下。拍照完了,奇蹟出現,老師姐竟能夠自己站了起來!

她非常高興說:「我會自己跪下和自己起來囉!」

蓮進法師見此,便叫她自己向壇城多跪拜幾回,而她都能夠自己跪下和站起來,也能夠不用拐杖,自己一步步的行走。這種奇蹟是大家都親自眼見的。

(要補充一點的是:她並沒有跟著大家一起唱誦,只是坐在椅子上,虔誠合掌;就得到這麼殊勝的奇蹟。)

因此,她很感謝師佛蓮生聖尊,感謝諸佛菩薩及蓮進法師,很感謝尊勝陀羅尼的大威力大功德,使她的病業消除,從此行動自如了。

弟子蓮花彩芳謹以此文對師佛、師母、諸佛菩薩護法頂禮,感謝給予弟子們的加持和賜福。並感謝蓮進法師熱誠耐心的教導大家持誦 『 佛頂尊勝陀羅尼』。

真佛宗弟子 蓮花彩芳

看了蓮花彩芳的報導之後,我們再看一封蓮花美群的信:

各位同門師兄師姐:大家好!

慈母由於一九九六年七月中旬在馬來西亞突然中風,半身不遂,臥床經月,全身癱瘓。專科醫生檢驗,證實腦部血管閉塞,影響神經。

後來求得師佛蓮生聖尊的靈符,再經醫生多方治療,病稍有好轉。但仍須要有人相扶及用拐杖,才能緩緩行動。

今次慈母全家由馬來西亞專程來美國紐約,參加金剛雷藏寺的開光大典,目的是懇求師佛蓮生聖尊親自加持並賜符。

慈母經師佛親自加持及賜兩道符沖服之後;因我們母女在紐約團聚,故多逗留幾天。

這天,很有緣帶同慈母全家人,參加蓮進法師主持的『 佛頂尊勝陀羅尼』唸誦儀式。大家約唸誦三十多遍之後,與法師及同門拍照留念。

慈母也要同法師拍照。因蓮進法師原先已坐在地下,我們也扶著慈母從椅子上面下來拍照。拍照完了,各同門相繼離座起身,我們也相扶母親起立,並將手杖給她。 

料不到我母親不用相扶,也不用拐杖,自己能夠站立起來!並能夠慢慢自己行走!這給我們突然的驚喜,連法師也感愕然!想不到唸咒的靈驗,竟是這麼快見效!

為著求實證,蓮進法師叫家母再向壇前大禮拜數次,於是,家母在大眾面前,自己做完數次跪拜動作,並自己慢慢走動!

這個場面令大家很感動,我們都歡喜得流了熱淚。這真正明確證實了師佛蓮生聖尊的大加持力,靈符的靈驗;和陀羅尼咒功德不可思議。更多謝蓮進法師的慈悲,連日在寺內舉辦「千遍陀羅尼」、「百字明咒」、引導我們修行,功德無量!

紐約弟子 蓮花美群 敬上

各位善知識,各位大德,這是一個從輪椅上站起來的實證。這裡面除了 『 佛頂尊勝陀羅尼』的大功德神力之外,大家都很明顯地明白到聖尊蓮生活佛的大威德大加持力量!

因此,在持誦『 佛頂尊勝陀羅尼』之前,必須要持唸「根本傳承上師心咒」108 遍以上,祈求師佛蓮生聖尊放光加持,令我們所持誦的『 佛頂尊勝陀羅尼』得到蓮生聖尊傳承力的加持,能發出更強更大的光芒。才能更快消除我們心靈上無始無明的黑業,得到珍貴殊勝的大光明。

蓮生聖尊的傳承大加持力量,是非常重要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2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