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8
2009/04/06 12:54:16瀏覽1096|回應0|推薦0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8

八.   臨終昏迷二十多天,聞尊勝咒而甦醒

這是香港雷藏寺蓮花一滸師姐的父親的真實奇蹟。

蓮花一滸師姐不愛說話,平時默默修行。一有空閒就到香港雷藏寺做義工,幫忙將師尊的寶貴開示錄音分派給同門,或幫忙抄抄寫寫,摺蓮花,她雖然靜悄悄的不起眼,但做事很認真,而從來不與人爭。大家都知道她是默默耕耘的真佛行者。

一九九八年的夏天,她父親病逝,臨終前在醫院昏迷了二十多天,醫生說不可能救醒。然而,她用孝心在病床邊持唸『上師心咒』和 『佛頂尊勝陀羅尼』,昏迷的父親居然甦醒過來,用無限感激的眼神和熱淚表示內心的感謝,‧‧‧。

以下是蓮花一滸所寫的事實經過:

家父信奉觀世音菩薩,偶而會上香合掌,三年來做了兩次重大手術,出入醫院無數次,覺得生無可戀,不願吃飯,不肯吃藥,不想說話,不會走路兼且失控。家母和我們都很耽心。

在 5月 23 日,家母餵灌了家父喝了兩口牛奶,喝下之後馬上氣喘如牛,跟著就呼吸微弱,然後不省人事。

大哥馬上幫忙送家父進入教會醫院,送入加護病房,全身插滿喉管。醫生說,救醒的機會萬分低微,八十多歲了,器官功能已經壞了,要有心理準備。

經過十多天之後,又轉送到普通病房。家父一直毫無反應大昏迷。家母很傷心地每天在家父耳邊訴說家事,恩愛情仇的嘮叨不休。

過幾天家母再問醫生,醫生還是說,沒辦法啦,根本不可能救醒的了,要作好心裡準備。

家父躺在病床上二十多天,靠著機器呼吸,身心受著極大的痛苦。這時,我在家父病床邊唸佛號,又唸『上師心咒』,坐著唸,站著唸,有時繞著床唸,有精神有時間我就唸,一連數天。 

家人不信佛,說這是基督教醫院,這樣唸佛咒很異相,怕醫生護士覺得礙眼,不高興。

我說助唸太重要,再不唸就來不及了。這天,我還把家父的皈依證書放在他枕頭上面,在家父的耳邊唸起 『尊勝陀羅尼』長咒。

誰知,唸了二十一遍 『 尊勝咒 』,想不到的奇蹟竟然出現了,家父甦醒了過來,

他張開眼睛之後,跟著就哭了!

母親在驚喜之餘,趕緊問他:「你知道女兒回來看你嗎?」父親用眼神回答,淚水流不停。母親再問:「這幾天女兒為你唸佛經,你聽到嗎?」這句話令到父親臉上的表情很激動,面部肌肉擅抖。他用盡力量張開口想講話,卻不能講一個字。只能用很感動的眼神看我,用熱淚來表示內心的感謝!

是『上師心咒』 和 『佛頂尊勝陀羅尼 』的佛光,消除了家父不少的惡業重罪,從二十多天的長期昏迷中甦醒了過來。我繼續為他努力持咒。

第二天早上,家父在咒力佛光的加持下,很安祥的往生了。往生的日期正好是我代家父皈依真佛宗的三週年。

我深知家父能夠得到安祥的往生,也是 『上師心咒 』和『尊勝咒』的大加持力,這對家父來說,是非常重要和需要的。我很感謝師尊蓮生聖尊和尊勝佛母的大慈悲加持,也大大增強我持唸 『佛頂尊勝陀羅尼』的信心,我要永遠持唸下去。

蓮花一滸

各位讀者,人類的生老病死,是必經之路。臨終時的安祥,對每個人都非常重要,更何況是身心飽受病苦煎熬的老人?大家可以切身試想,在長達二十多天的大昏迷中,一切重罪惡業,冤親債主全部現前,要熬受多少痛苦,在茫茫黑暗的幽冥之間,孤獨無助,要飽受多少驚駭恐懼,其苦難以形容。此時此地,多麼需要有佛光的救助,多麼渴望有菩薩的慈悲接引!

設若有人,以一念悲憫,在此時持唸殊勝的 『上師心咒』和『佛頂尊勝陀羅尼』迴向之,其臨終受苦受難的人,如同在黑海漩渦之中獲得舟楫之救援,其內心是何等感激!

故蓮花一滸的父親,甦醒之後,雖然口不能言,而現出感謝的眼神,臉上肌肉擅抖,其感恩激動之心,流露無餘。

可見能夠作為一位真佛宗行者,不但可以自度,更且可以助人,是多麼幸福和珍貴!

臨終的助唸,一念悲憫,你就是偉大的菩薩啊!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2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