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6
2009/04/05 15:04:53瀏覽1994|回應0|推薦1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6

六.   巴拿馬的清明超度感應錄之三

由於蓮進法師的慈悲,在巴拿馬首次做超度法會,而且用『 蓮花童子心咒』 和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作為最強勁有力的超度法寶,使巴拿馬的黑暗幽冥世界破天荒第一次得到殊勝的佛光異彩,幽冥眾靈的欣喜鼓舞、雀躍歡騰之群情可想而知。

我們再來看一封蓮花玉容的來信:

南無阿彌陀佛,各位同門:大家好!

我們在無佛法的國家裡,蓮進法師一顆善心慈悲救度,將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帶到來巴拿馬。使巴拿馬同門的業障得到消除,令到陰陽兩利,很多祖先和幽靈紛紛要求接受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

法師為了使同門修法精進,業障消除,福慧增長。在農曆三月十五日至十八日,帶領常弘堂的同門持誦一千遍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我們以五色哈達、塗香、鮮花、生果、珠寶等供品,莊嚴供養諸佛壇城。

在此,我談談自己在四天持咒的感應。

在農曆三月十四日下半夜,我突然感到身上有一股暖流,醒來之後就看見常弘堂內外很多金剛護法神,而且堂內的氣氛特別嚴肅。在似夢非夢,似睡非睡之中,清楚看到自己手上拿著很多報名表,而且還說:「你們要報名超度,報名超度!」(其實我這時在家中床上。)

天亮後,我們一班同門很高興來到常弘堂,準備好一切,法師帶領我們持咒。在持咒不久時間,就有人在我耳邊講:「溫師姐唸完四天陀羅尼咒之後,會有一劫數,但生命沒有危險,是消除業障。」事後我將情況告知溫師姐,她不相信。結果圓滿一千遍尊勝咒之後,她果然大病一場。

在報名超度中,我為自己很多親人報名。第二天晚上,我夢見表哥帶領很多人,有男有女,來到我面前,很不高興的威脅我,我很害怕,正在束手無策,心急如焚之時,突然出現一位護法神,護法神對他們說:「你們原諒她。」表哥和那班人即時退去。接著護法神就對我說:「這是某某那班人,你要幫他們報名超度。」我一驚醒,在夢中聽到的名字,就是我表哥的名字。我才發覺到,原來我忘記為表哥報名超度,一時疏忽了。

當晚又夢見灶公灶母,要求接受尊勝咒超度。我也一一為他們報名超度了。

原來持誦『佛頂尊勝陀羅尼咒』,真是有不可思議的偉大功德。我們萬分感謝根本傳承蓮生聖尊的傳授,感謝尊勝佛母的大慈大悲救度。也感謝蓮進法師的菩薩心腸。

嗡、嘛、呢、唄、咪、吽。

真佛弟子 蓮花玉容 合十

一九九七年五月二十日

在這封信中,除了眾多幽靈紛紛爭先恐後要得到尊勝咒的佛光之外,我請大家留意兩項事實:

第一項,在尚未持咒的前夕,就有很多護法金剛神嚴肅排列,守護著莊嚴的尊勝咒壇城。這足以證實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不可思議的偉大功德,我們如果每天持誦尊勝咒,則每天都有金剛護法神守護著我們,這是必然的、無可置疑的事實。

第二項,溫師姐在持誦尊勝咒之後,卻大病了一場。這在表面上看來,怎麼金剛護法神不保佑她?怎麼佛菩薩不慈悲加持她?怎麼尊勝咒沒有神力使她平安?一連串的疑問會產生出來。

其實,在深層的因果律裡面,溫師姐大病一場,正是因為她持誦了尊勝咒,使原來大凶災的劫難得到化重為輕。

人的大凶災難,重的有生命危難,或意外橫禍,有的終身殘廢,有的成植物人,或半身不遂等等。若以大病一場來替代這些大凶災難,不正是值得慶幸歡欣的事嗎?所以說這是「化解業障」。

溫師姐大病一場,這正是『佛頂尊勝陀羅尼咒』不可思議,不可估量的偉大功德的顯現。也正是佛菩薩大慈悲加持力的顯現。也正是金剛護法神大守護力量的顯現。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1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