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11、12&13
2009/04/06 17:56:16瀏覽1604|回應0|推薦2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11、12&13

十一.   青光眼治癒記

十二.   蓮聞上師的真實感應

十三.   前世殺生,皮膚病癒

   現代科技發達,醫學昌明。但是,卻常常有很多很普通的病症,都百葯無效,群醫束手。究其根源,多數是前世惡業所致。若不從 『 因果 』 兩字去根治,任你社會如何進步,醫學如何昌明,也難施效力;任你醫生如何權威,也會栽了筋斗。醫葯,只是治標不治本的玩藝。

  可見佛法的 『 因果律 』 ,是永恆的真理。只有遵循 『 因果律』 的途徑去治病,才是根治一切奇難雜症頑病痼疾的唯一最佳良方。

  多年以來,我在利用﹁易卦﹂幫人問事之時,常常都會遇上有前世惡業在身的病人。菩薩和卦神也很慈悲,運用卦象的顯示,讓我知道一些對方病業的因果。我會根據這些顯示,遵循因果律的途徑去告訴對方根治的方法。對方若能依照而行,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奇效。

  以下是一位香港真佛同門的真實事例,他將治病的事實過程寫了一篇文稿。大家來看看他的親身經歷:

  弟子蓮花文彥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感謝聖尊的加持,使弟子的皮膚病得到康復。

  弟子的皮膚病是於一九九二年十二月份,往東南亞工作的時候開始染上的。當初以為是皮膚敏感,去看醫生,醫生用了些特效葯來幫我減輕痛楚及痕癢。但每當葯力退減時,病情又會再度惡化起來。後來轉看中醫,也是沒大效用。又不斷轉換醫生,情況還是一樣。

  在東南亞為期一年的工作合約滿後,返港醫治。在香港亦持續看了二年多的醫生,專科醫生轉換了很多位。有些專科醫生要我到化驗所去化驗,所有會影響到皮膚的,有可能關連到皮膚的項目,統統都化驗過了,但化驗報告出來的結果,卻是『全部正常,沒有毛病。』

  然而病情卻愈來愈嚴重,我的皮膚每天都很痛很癢,又濕又爛,每天都受著這種痛苦的折磨,情緒很不好,自覺萬分無奈又無助。

  後經陳志光師兄帶我到 『  香港信法堂 』  參加同修。參加了幾次之後,我體會到自己的罪業很重,為求解脫,於是我誠心皈依師尊蓮生活佛。

  不久,我寫信到美國西雅圖向師尊求符,真佛密苑寄來兩道符給我,並在回信中叫我唸 『  安土地真言 』。我化服了兩道符之後,便開始持唸 『  安土地真言』。

  在這期間,我每天持唸土地真言,很奇怪,皮膚病突然間好轉,不需要靠醫生打針和吃葯止痛。我發覺持咒有很大的力量,令我更專心持咒。我並沒有計算每天持唸多少遍,只是每天持咒約一個小時左右。

  我持唸了約一個半月,我的皮膚病好像已經完全康復似的,如正常人一般。我當時好開心,很高興。以為已經完全好。便開始減少了持咒,最後還停止了持咒。

  誰知,停了持咒之後不久,病情又開始再度復發起來,和以前一樣很痕癢疼痛。我又再次寫信求師尊加持和求符。真佛密苑的回信再賜兩道符化服,並寫明要唸 『  安土地真言』 達三十萬遍。

  此後,我便在家裡安奉了密壇和土地公,每天都在持咒,但最初持咒的阻力很大,因為皮膚很痛,有時持唸一串珠的時間都要花上半個小時。這段日子過得很苦,因為身體每一寸地方都很痛很癢,特別是晚間的時候,更加痛得厲害,有時痛得無法入睡。

  曾經有一個晚上,痛得無法忍受,我便跪在土地公面前叫救命,求土地公加持我減輕痛楚。然後我在土地公面前持咒,持了約三十分鐘左右,才感覺到全身痛楚消除,才回房睡覺。

  我終於在 10個月內持滿了三十萬遍 『  安土地真言 』,皮膚病也好了八成左右。但就是無法再進一步康復。

  剛好蓮翰上師從加拿大回港,我請求蓮翰上師為我占卜問事,請示佛菩薩,我的皮膚病要到何時才能完全康復?

  得到的答案是:「還要兩年時間才會完全好。」並說我皮膚病的根源是因為前世殺生。蓮翰上師教我加唸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 』。

  此後,我除唸 『  安土地真言』外,便加唸 『  佛頂尊勝陀羅尼咒 』。起初學唸 『  尊勝咒 』很困難,因為咒語很長。當我學會了每個咒音之後,每天下班後便到香港雷藏寺壇前持咒。

  最初每天只是看著咒紙誦二十一遍,因為尚背不出來。待持誦了一個星期左右,就感覺到皮膚病突然間好了很多。

  後來唸熟了咒音,便每天持唸最少四十九遍以上。到唸了一萬遍 『  尊勝咒 』 之後,身體便完全康復了。持唸『尊勝咒』的時間,前後還不到半年。

  我的皮膚病完全康復已經有一年多了,到現在從未復發過,我也從未停止過唸咒。

  感謝聖尊蓮生活佛、諸佛菩薩、尊勝佛母和土地公,慈悲救了我;解除了我的病苦,助我化解了前世殺生的惡業。也感謝蓮翰上師的慈悲指導和幫助。也感謝陳志光師兄的幫忙,使我得到佛緣。

  在此我衷心敬告世人,殺業之惡報是很可怕的,速速戒之!

香港 蓮花文彥 2000 年1月

蓮花文彥師兄,現在是香港雷藏寺的得力義工。年輕、有活力,笑容常常掛在臉上,容光煥發。是一位很精進的、前途充滿光明的青年。謹在此祝福他道心永固,修持真佛密法精進不懈,早日得到無上成就。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2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