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3
2009/03/30 14:57:35瀏覽2427|回應0|推薦1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3

三.   逃出鬼門關的連續兩度神蹟

香港的蓮花志超師兄,用他最虔誠的心寫了一封信給筆者,信中披露了他太太蓮花明儀逃出鬼門關的連續兩項奇蹟。顯示出 『上師心咒』 和『佛頂尊勝陀羅尼』不可思議的偉大功德力。

現將蓮花志超的信轉載於下:

尊敬的蓮翰上師:您好!首先我和太太蓮花明儀向您問安。

真佛宗弟子蓮花明儀,在三年前正式皈依了聖尊南無蓮生活佛。

蓮花明儀在童年時,已患有「後天哮喘病」,至今已二十多年了。早時如有病發,只要吸服一些哮喘葯物後,便能回復正常。偶然亦會進一下醫院觀察,但很快即可無事。

本年( 97年)九月四日,她哮喘病再次發作,當天她自行往醫院求助。在她到達急症室那一刻,發覺自己呼吸異常困難,身體越來越寒冷,後來連知覺亦漸漸迷糊。

這時有一位醫生剛巧經過她身邊,覺察到她面色蒼白得很,隨即替她抽血檢查,結果發現她的血液含氧量,已低至接近死亡的指數。醫生和護理人員便馬上將她迅速送進深切治療部,進行搶救。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搶救,醫生們總算把蓮花明儀從死亡線上拉回。然而,醫生說,她人雖救活,但仍未過危險期。她的呼吸,仍需要一台呼吸儀器協助,必須待她甦醒後,才可將儀器移開。

誰知等了數天,蓮花明儀仍然沒有甦醒,還依靠儀器呼吸。在追問之下,才知道醫生曾經多次測試她的呼吸系統,發覺她本身的呼吸系統根本不能正常運作,而且當她稍有知覺時,自身呼吸功能又與呼吸儀器產生不協調的反應。所以醫生唯有使她繼續麻醉,好讓儀器完全呼吸,直至她本身的呼吸機能得到全面康復後,她才會有醒來的機會。

這時我們所看見的蓮花明儀,全身都被針管和氣喉緊緊地插著,正如被萬箭穿身,動也不動地仰躺在病床上。見者無不痛心流淚。

另一方面,醫生們很憂慮的事情,就是呼吸儀器的氣喉,如果長期插進人體的肺部,會導致肺炎,而引發起其他併發症。如果試圖把儀器拿開,蓮花明儀的生命就很危險。

在這段期間,我已寫信寄到西雅圖,祈求聖尊蓮生活佛加持。我深信,只要我們真誠祈求,偉大的聖尊,必定以大慈大悲和大威德的佛力,救拔危難中的弟子。

同時,我亦得到同門蘇師兄的幫助下,聯絡到身在加拿大的蓮翰上師。在長途電話中,他給我指引開示,他的每一句話,都流露著關懷和愛心,一切我都緊記在心。

我遵照蓮翰上師的教導,替蓮花明儀做放生、印經書,及為她持誦「上師心咒」和「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將一切功德,迴向給蓮花明儀的冤親債主纏身靈,祈求化解冤業,身體早日康復。

我每天盡量利用一切時間不斷持咒,不斷觀想師尊和佛菩薩放大白光照蓮花明儀;希望以最虔誠的心和咒力,感召佛菩薩,讓蓮花明儀得到光明,化解冤業的糾纏。

蓮花明儀昏迷已接近一個星期了,醫生們在討論著她的病況,從中被我聽到一些談話內容,大概說她今次能否好轉,除了要等候體內呼吸機能康復之餘,更重要的,還是要看她自己求生存的意志。可是現在,好轉的機會仍很渺茫。

當晚我抱著沉重的心情返回家中,坐在密壇前,憂慮和痛苦交煎著疲倦的心,耽憂她如果再繼續昏迷,拖延下去,恐怕甦醒的機會越來越少,後果難以設想。想到最後,我收拾心情,專注和迫切地持誦「上師心咒」和「佛頂尊勝陀羅尼」,持咒觀想達數小時,在迴向的時候,我特別祈求佛力加持她早日甦醒。

真也想不到,奇蹟果然出現。在迴向後五小時,我在熟睡中,被電話鈴聲吵醒。原來是醫院打來,告知蓮花明儀已經甦醒了,而且再經過醫生檢查,體內呼吸功能意外地很快恢復,現在健康良好,已不再用儀器呼吸了。

這個消息實在令人驚喜意外,回想起剛剛過去的五個小時之前,對比之下,情況簡直是天淵之別!

*           *                  *  

在蓮花明儀甦醒之後,又發生了一件很怪異的現象,連醫院上下所有人員,都感到莫名其妙。就是在這幾天之間,蓮花明儀的神色和行為,突然三百六十度大轉變,竟變成一個大吵大罵、不眠不休、不飲不食的瘋癲女子。

最初醫生說可能是麻醉後的葯物反應,還安慰我們不用擔心,只要過兩三天就無事。

誰知竟過了一個星期,情況依然不變。最後連醫生都無法解釋,更束手無策。竟然懷疑蓮花明儀曾經有神經病,而且院方還聘請了一位精神科醫生來參與研究。

明明是因為哮喘病而入院的病人,現在又突然變成一個精神病患者。院方覺得事態嚴重,特召開了一個小組會議,我和家人亦被邀請參加,但會議討論不出所以然,仍列為懸疑病症一宗。

有一天,我去探望她,只見她眼神呆滯,坐在病床上直瞪瞪地望著我,口中喃喃,唸唸有詞。最初我不以為意,沒有去仔細聽。後來,見她一直不斷地重覆著同一個字音,便好奇地貼近耳朵去仔細聽。這一聽,真使我大為震驚,原來她一直口中喃喃,唸的是:「尊勝咒,尊勝咒,尊勝咒,尊勝咒,‧‧‧」

蓮花明儀皈依不久,她自己本身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尊勝咒」。這很明顯是冤靈纏身來乞求「尊勝咒」啊!我終於明白了。

回去後,我將情況同幾位同門論述,大家都知道蓮花明儀的病況,根本就是她自己的因果業報及纏身冤靈作祟。在眾同門的提議下,希望集合眾人的力量,為蓮花明儀持咒迴向,這才是根本對治的方法。

於是,我承蒙香港雷藏寺住持蓮雄上師的慈悲允許,約好一個預定的時間,請法師和眾同門到雷藏寺為她持咒迴向。

在距離到雷藏寺集體持咒前兩小時,我先到醫院去探望蓮花明儀,當時她仍然在病房中大吵大鬧,還經常向護士揮打,之後四肢便被護士們綑縛在床邊四角,使她動彈不得。隨後我便返回雷藏寺參加集體持咒。

在雷藏寺大殿前,法師和十多位同門都發大慈悲心,為蓮花明儀持誦「上師心咒」和「佛頂尊勝陀羅尼咒」,每位同門都很熱誠投入,唸得咒音迴旋振盪,有神有彩,場面使我感動萬分。在這裡,我向他們致上萬二分的感謝!

這樣集體持咒連續了兩個晚上。

在第二次集體持咒迴向結束後,當晚我再到醫院去。當我抵達病房時,奇蹟又再度出現了!眼前的蓮花明儀,已經坐在病床上,樣子好像剛剛睡醒似的,眼睛還在四週打量。當她看見我時,雙手緊緊地握著我的手,用充滿疑惑的口吻問道:「阿超!我到底在這裡睡了多長時間?究竟發生什麼事呢?我只記得入急症室那時的情景,除此一直都在夢中啊!」

聽到她這一番話,使我忘記了這半個多月來的奔波和疲倦,我心裡高興得要大聲叫起來!內心知道事情已經明朗了,奇蹟真正又再次出現了!蓮花明儀真正脫離了險關,再次獲得了新生!

翌日醫生再替她細心檢查,更證實她的精神及健康已完全正常。當時醫生亦百思不得其解,何以蓮花明儀的病,好得那麼快?是從哪裡來的力量呢?醫生護士們面對著現代科學所不能解釋的事實,充滿了很多疑問和驚奇。他們誰會想到,事情背後的答案,是蓮花明儀憑著聖尊和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力,和「上師心咒」、「佛頂尊勝陀羅尼咒」的殊勝功德力,在不可思議的奇蹟之中,脫離黑暗的厄運,從死裡逃生!

蓮花明儀出院後,她告訴我,曾在昏迷期間看到一些景象。現在我將其中一些情況簡單的寫出來:

1.在昏迷中,她看見很多滿身鮮血的人圍繞著自己,心中非常害怕。

2.她看見自己身處靈堂間,一切死靜陰森。

3.看見有人給她食物和叫她跟著走,但她沒有接受,亦沒有跟隨。

4.有聲音在她耳邊不停地叫她忘記師尊和丈夫。

5.看見已故的親人來到身邊,不動聲色地看著她。

6.最後看見一位全身放出光芒的人,在她面前閃動一番,然後消失於無形。(這個現象,是她甦醒前的一幕。)

以上所寫的真實事例,全部是真憑實證,歡迎查問。

真佛宗弟子 蓮花志超 上

蓮花明儀的死裡逃生,「上師心咒」「佛頂尊勝陀羅尼」兩度殊勝不可思議的奇蹟,鐵一般的事實,在在證明了聖尊蓮生活佛和佛菩薩的大悲願力,以及神咒的無比大威德力量;能化解深重的冤業罪孽,使令黑暗罪苦眾生,重獲光明和解脫。

連纏身冤靈都懂得喃喃乞求「尊勝咒」。我們娑婆世界的眾生,為何不去追求光明和解脫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79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