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1
2009/03/16 10:44:00瀏覽2231|回應0|推薦0

現代社會中,持唸『佛頂尊勝陀羅尼』的靈驗事實1

在現實生活中,持唸 『 佛頂尊勝陀羅尼』而得到靈驗神蹟的事例,更是不計其數。

以下是筆者搜集到一些在真佛宗同門之中的靈驗事實,足以作為『佛頂尊勝陀羅尼』殊勝功德的見證。

一. 枯骨重生顯奇蹟

有一位蓮花潤成師兄,持唸『蓮花童子心咒』和『佛頂尊勝陀羅尼 』,得到「枯骨重生」的神蹟。他寫了一篇描述親身經歷的文章,刊登在一九九七年一月十四日的「真佛報」上,標題是:『枯骨重生稱奇跡,神通任運有師尊』。

以下是蓮花潤成的文章:

我是蓮花潤成,本年五月廿八日在貨倉工作時傷了腰,痛楚難當,到醫院檢查,發覺脊骨最下,近腰部處軟骨移了位,要隔天到醫院做物理治療。

六月廿八日,公司建議到醫生處接受X光檢查,發現一對大腿骨接盆骨處枯了三分之二,引致腰部痛楚。醫生說病情罕有,沒法醫治。祇有在痛楚難當時,做手術將其割去換上膠骨代替。如果手術成功,行動仍要依靠拐杖,如手術失敗,就要靠輪椅度餘生。我聽後,心驚肉跳,有如跌進萬丈深淵。

八月中,我的病情急轉直下,痛楚日增,行走坐臥稍久,則痛得要命。我於是寫信祈求師佛慈悲大力加持弟子,並求蓮花張雄上師代卜一卦,答案是冤親債主纏身靈討債。上師要我修蓮花童子息災法,每天還要持誦四十九遍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及發願在六個月內唸蓮花童子心咒三十萬遍。於是我照上師所說去做。

唸到第三天晚上,我得了一夢,夢到師佛帶我到一地方,看見有一日本人,用東洋刀在另一人兩邊大腿根各斬一刀,把那人雙腿斬下,然後反手一刀再將其雙眼割去。師佛在夢中對我說那日本人就是弟子,而另一人就是弟子之纏身靈,如不持咒迴向,使其冤氣消除,雙眼也會失明。我猛然驚醒,冷汗直流,對前生所作之惡業非常震驚及恐懼。所以我到香港雷藏寺請了由蓮翰上師設計的蓮花令牌,每天持咒後燒一朵,並發願一生持誦蓮花童子心咒及佛頂尊勝陀羅尼,迴向給纏身靈。十月廿八日已持誦十萬遍了。

九月中到香港雷藏寺跟蓮花張雄上師修了七壇蓮花童子護摩火供,祈求病情好轉。

在太太蓮花淑芬生日當天晚上,我倆同修完蓮花童子相應法,各自唸咒後,我告訴太太,在修法過程中,枯骨處有一種異常舒適的感覺,好像有氣運行使依附之物離去。太太告訴我說,剛才她也唸誦真佛經迴向給我,祈求奇蹟出現。

十月底,我到醫院作同位素檢查,得出結果,並無枯骨。醫生說,我在這段時間,枯骨奇蹟般重生,這情況從未見過,亦不可能,但報告又確是如此,醫生祇能說是好運康復了,為甚麼,他也解釋不了。弟子深知,這是根本傳承上師任運神通,慈悲大力加持,及弟子在兩個多月精進不懈地修持真佛密法的緣故。

各界善信大德若有疑問,可向香港雷藏寺查詢,本人也願意提供醫生檢查報告為見證。

蓮花潤成

前世惡業,斬人雙腿,剜人雙目,殺人害命,此種因果非輕,冤魂之怨恨,何其深重!

今世以同等痛苦報應,殘廢和失明,本是天公地道,很公平的事。

蓮花潤成師兄,若非今世皈依蓮生活佛,若非師佛在夢中指點。又若非精進勤奮持唸「蓮花童子心咒」和「佛頂尊勝陀羅尼」,他現在何能得到枯骨重生?何能逍遙於痛苦難熬的惡報之外?將來冤冤相報又何有了期?

佛菩薩的偉大慈悲,佛咒的殊勝不可思議功德,大家應該深思和省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749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