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業力現形!
2008/12/01 09:27:25瀏覽409|回應0|推薦0

業力現形! 

文/持靜者 2008-08-21
 
感謝師尊,感謝本尊、護法空行,感謝藥師佛,感謝白度母...

整隻右手都是替代的痕跡,有點噁心,有點恐怖,剛傳到舊網誌了,照片上都看得到整個替代的業力都顯現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ilentkeeper&book=10&page=1

***************************
業力是非常可怕的。

中午開始,只有修拙火定才能抒解,我知道問題嚴重,只能繼續求師尊,告訴我該怎麼做。

前天因緣具足在天寶師兄那裡請回的白度母唐卡,居然在這時發揮作用。

首先是師尊跟護法空行說要把業力取出來,同時要我禪定中自成本尊身,從阿彌陀佛轉成藥師佛,誦念藥師佛心咒,後來師尊請白度母出來,白度母跟空行說了怎麼處理的方法,然後空行自成本尊身,變成白度母,誦念度母心咒。

就這樣,禪定中一直不斷的刮骨療毒,終於把業力取出。有的深深的烙印在極為深層的地方,也在師尊、藥師佛、白度母的努力下,一一現形無法隱藏。

最後,就是新增照片上那隻右手,從上臂到下臂,全部都密密麻麻的,一道一道的業力。

白度母很溫柔的幽了一默:「今天治療完後,到你去美國這幾天都不能再治療了,因為這樣你在海關一定被擋下來。海關與衛生官員會認定你有重大傳染病,而不准你入境!」

真的,晚上去買便當時,賣便當的小姐看了都害怕,只是不好意思問怎麼了。真的很...怵目驚心!

緣起在於師尊上回就請白度母幫忙過一次,這次又是因師尊指引請回的唐卡而來,白度母真的很美麗,如師尊「千里之外的看見」所說,一位集各種溫婉、慈悲、美麗、氣質於一身的佛母。

師尊說,沒有斷根,就像上一回一樣。也許,這也是逼迫繼續努力進步的機緣,我向師尊承認並道歉,從上回好了之後,沒有特別多努力修拙火定,尤其六月底發現誓願染垢後,都在忙著解決無始無明,忘了從拙火定下手也是個絕佳的管道。

師尊還是一樣笑笑的表情,要我繼續拼命犧牲自己。

其實都是自己疏忽大意,唉,還要勞動這麼多佛菩薩...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