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驗沖犯
2011/09/11 08:51:49瀏覽622|回應0|推薦1

實驗沖犯

文/蓮耶上師 September 10, 2011

感謝師尊的加持與教導

感謝大家的護持

***************
黃志師兄為了研究如何治療肩周炎,把自己弄傷,罹患肩周炎,才把他所知的方式,用於治療自己的肩周炎。

前面寫過「自我實驗」一文,就講此事。

我也喜歡實驗或試驗,特別是在自己的身上。

先前拿雷劈木做不動劍,也製成除障香粉,其實,還嚐試製作了手工的除障香皂。

同時,蓮吟法師正在研究如何製作雷劈木穢跡金剛杵。

手工的除障香皂是以雷劈木粉去製作,沒什麼味道,看起來也不覺得有何異樣。

這種除障的工具,要等待沖犯之類的障礙出現,才知道效果如何。

一直沒機會試驗雷劈木香皂。

因為我很難沖犯,就算背了再重的業果症狀,依然很難出現一般人的沖犯現象。

蓮吟法師更不會沖犯,他每天呼吸中,都是雷劈木灰塵,身上都是滿滿的雷劈木灰。

一個滿身雷劈木的人,想在他身上實驗沖犯,根本不必想。

其他女法師,還是算了,實驗自己可以,實驗她們太殘忍。

最後選擇的實驗對象,還是自己。

恰恰好,有個機會可以實驗一下。

這個機會就是星期四去殯儀館修法,我完全不結界,也沒有披甲護身,更不帶任何護牌。

把氣與拙火收斂起來,只有最少狀態。

我沒有想這樣做,而是出門前,自然而然就如此。

當時沒有想要實驗雷劈木香皂,只是不想傷害幽冥眾生。為了他們著想,很自然的這樣。

想不到,回來後,我沖犯了。

原來這些狀況就是沖犯啊,終於懂得沖犯真的有多麼難過了。

不過我的狀態還好,不嚴重,只是輕度的沖犯。

很巧,蓮質法師拿了一塊雷劈木香皂給我,她不知道我沖犯,也不知道她哪裡來的靈光一閃。

剛才用雷劈木香皂,把自己從頭頂到腳底徹底洗一遍,包括臉,剃頭髮的潤滑也用雷劈木香皂。

洗完之後,好了,沖犯症狀消失。

看來,這種雷劈木香皂對於沖犯,有很好的效果,只不過,配方要改,輕度的,以輕度來洗即可,如果更嚴重,將加重雷劈木粉的比例,讓我們可以按症狀來選擇不同種類,以免浪費。

沖犯消失了,人也輕鬆。

拿自己實驗,最好最準,有效無效最清楚。

黃志師兄拿自己來實驗治療肩周炎,我拿自己來實驗沖犯。

嘿嘿嘿,真的好有趣。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56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