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詭故事(鬼訊息)
2009/06/04 07:55:13瀏覽343|回應0|推薦2

我好想你你為什麼不回覆我

 

我在這等你好久了

 

 

如果,有一天、你收到了這樣的訊息

 

請勿理會、直接刪了它,因為你不會想知道那訊息是誰傳給你...

 

 

「前面的路坍了、改走另一條路吧!」

 

這天,阿奇下班後騎著車正要回家,不料原先常走的路,卻因下過大雨而坍方了。阿奇只好改走另一條小路。

 

「喝了太多水、一直想尿尿,真討厭!」

 

於是阿奇把車停下、走到路旁小解,小解完後、他抬頭一看,竟然是一片亂葬崗!阿奇打個冷顫,心裡默念佛號。

 

「疑?」

 

此時阿奇看見一旁的墓碑上,是一位年輕美麗的女子,便順口說著:

「哎呀!這麼年輕就死了,好漂亮如果我女朋友這麼美、不知道有多好

 

霎時一陣怪風吹過、吹得阿奇心裡直發毛。

 

「南無觀世音菩薩北無聖母瑪利亞阿密佗佛耶穌基督

 

阿奇雙手合十、口中亂念一通,趕緊騎上了車,當他要發動引擎時、手機收到一則簡訊:

 

我好想你你為什麼不回覆我

 

我在這等你好久了

 

看完以後,阿奇感覺應該是對方傳錯人了,就沒有加以理會,便駕車離開去。

 

「媽、我回來了!」

阿奇脫了鞋,進屋子裡去。

 

「阿奇啊!這幾天下很大的雨、好幾條路都坍了你要小心點。」

 

「我知道,今天我繞小路回來,原本走的那條路也坍了。」

 

「阿奇你年紀也不小了,該找個對象、給娘討個媳婦了吧?」

 

阿奇雙手一攤、回問母親:

「媽我也想啊!但是妳自己看、每次相親的對象,個個都是想要找家裡有錢、英俊瀟灑、溫柔體貼世界上哪來這麼多個劉德華呀?」

 

「你真是沒出息!還好你老爸死的早、要不然吶

 

「好好好我明天就去給妳找一個,別生氣了、快吃飯。」

 

這天晚上,阿奇左思右想、睡不著覺,討個媳婦要上哪找啊?

 

「阿奇、你怎麼遲到了?難道你不曉得今天要開會嗎?」

 

隔天到了公司,母老虎怡靜就開始發威了!

 

「課長不好意思!因為我家附近那條路坍了、所以

 

「你覺得這是理由嗎?路坍了,又不是你的腿癱了!你幾歲人啊?」

怡靜把檔案夾丟在阿奇面前,劈頭罵完便離開了會議室。

 

「虧妳名字裡還有個靜字、比我媽還要嘮叨,老姑婆一輩子嫁不出去!」

 

「別氣了!中午一起去吃飯吧!」

 

「小敏還是妳對我最好

阿奇拉著小敏的手、在她肩上磨蹭。

 

「要死了啊!難怪你追不到女孩子、中午自己去吃屎吧你!」

小敏甩開了阿奇的手。

 

「喂!小敏、開玩笑的小敏

 

「連妳這肥婆都不肯跟我吃飯、那鬼跟我吃啊?」

 

阿奇突然感覺頸部一陣酸痛、直嚷著:

「啊!痛死了、八成是昨晚落枕。」

 

吃完飯以後,阿奇回到公司繼續工作。

 

「我跟你講過這企劃不能這樣寫!你這邊金額、還有這裡,這怎麼核算啊?」

 

「對不起我馬上改、馬上改

 

阿奇將企劃書接了過來,轉身離開。

 

「阿奇、你脖子上怎麼有瘀痕啊?」

怡靜好奇的問。

 

「有什麼?」

 

「唉呀!自己照鏡子去!」

 

阿奇回問怡靜:

「照瘀痕嗎?」

 

「照你個豬臉啊!滾出去吧!」

 

「死八婆莫名其妙

 

「你說什麼呢?有種你給我大聲點!」

 

「沒沒事,我說我八姨婆死了死的莫名其妙

說完阿奇趕緊關上了門。

 

在門外仍聽見怡靜嚷著:

「你奶奶的、沒事生了一堆做什麼來著?增產報國啊?還八姨婆

 

下了班,阿奇仍舊繞了小路回家,經過昨天小解的亂葬崗,阿奇不敢停促。

 

「我回來了

 

「阿奇啊!這幾天下很大的雨好多路都坍了

 

「媽!妳昨天跟我說過了我知道!」

 

阿奇把母親扶到椅子上坐好,心想、老母親年紀也大了,自己真的該認真找個對象。

 

於是阿奇拿出手機:

「媽、妳看!我有對象了,有個女孩子給我傳了這樣親密的訊息。」

 

「喔?她說什麼呢?」

 

阿奇翻開手機一看、又有一則短訊:

 

我好想你你為什麼不回覆我

 

我在這等你好久了

 

「怎麼又收到相同的訊息呢?」

 

「她說什麼呀?阿奇

 

「喔!她說她很想我、很愛我,等著我去找她約會呢!

 

老母親拍拍阿奇的背、開心的說:

「那你還不趕快去人家等著你呢!」

 

「好我洗個澡、待會兒就去。」

 

阿奇回到了房間,一時好奇、便回覆了簡訊:

 

妳是不是傳錯人了?我叫阿奇、妳再等誰呀?

 

過沒幾秒鐘,阿奇又收到簡訊:

 

我就是在等著你阿奇、我好想你啊!

 

「這妞打簡訊的速度真快、看來是挺騷的!」

 

於是阿奇又回了簡訊:

 

那我去找妳、妳在哪呀?

 

同樣過沒幾秒鐘,阿奇又收到簡訊:

 

我在外頭公園門口等你不見不散。

 

阿奇簡直樂翻了!換上衣服、騎著車到公園去,果真看見一個美麗的女孩在等人。

 

「小姐、我我是阿奇,請問是妳傳簡訊給我的嗎?」

 

那女孩低著頭、靦腆的回著:

「是

 

那、我們上那約會啊?

 

「不如去我家好了。」

 

阿奇擦乾了嘴角的口水、戴著那女孩回她家。

 

「原來妳住這啊?我最近剛好從這經過、原先我都是走另一條路,剛好最近坍了

 

那女孩一路上都沒有說話,阿奇這時候嗅到一股怪味、心中想著:

「奇怪了這女孩真是騷啊!不過怎麼是尿騷味

 

「這兒停車就可以了

女孩示意要阿奇在亂葬崗旁停車。

 

「這附近沒住家呀而且、這裡不乾淨啊!」

 

「你不是說我很美想要我當你的女朋友?」

 

阿奇抬頭一看,我的媽呀!那女子跟那墓碑上的照片長的一模一樣!

 

嚇得阿奇兩腿一軟、直說著:

「小姐啊!您大人有大量、小的胡說八道,別當真啊...

 

「而且你還尿尿在我身上

 

原來連日豪雨,將那女子的骨骸沖刷了下來,恰巧阿奇下車小解、一不小心尿到了那骨骸上頭。從此以後,阿奇也跟著失蹤了。

 

 

「美芸、我晚一點要去睡我男朋友家,妳自己回宿舍啊!」

 

「又丟下我!見色忘友的傢伙!」

 

 

(叮叮)

 

「奇怪是誰傳了簡訊給我?」

美芸翻開手機查看。

 

我好想妳妳為什麼不回覆我

 

我在這等妳好久了

 

美芸好奇之下回覆了簡訊:

 

是誰啊?傳錯人了吧?!

 

我是找妳啊美芸

 

我叫阿奇

 

 

我不是...告訴過你...要把它刪除的嘛...

 

你怎麼還...

 

 

我好想你你為什麼不回覆我

 

我在這等你好久了

 

我叫美芸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301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