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詭故事(三靈四)
2009/06/05 06:05:57瀏覽390|回應0|推薦1

你有到過科博館、看過可以將影子留下的那面牆...

以下告訴你、還有一個地方也可以...

但留下的、不只...影子。

「歡迎光臨美樂蒂KTV!先生小姐五位嗎?」

「一、二、三、四、五、六,沒錯、是五位!」

鴻銘用手點了點人數。

那天鴻銘約了女朋友小淇,還有阿成以及幾位友人一起到KTV唱歌,不過由於是假日的關係,所以包廂幾乎客滿。

櫃檯小姐納悶的問:

「啊?到底是五位還是六位...?」

「臭鴻銘、你在這搗什麼亂啊?...小姐我們是五位沒錯!」

小淇數落著鴻銘。

「我們現在剩一個大包廂而已喔!」

「什麼嘛...就說不要今天來的!才五個人就要唱大包廂...

小淇嘟著嘴說。

鴻銘則爽快的回:

「沒關係啦!來都來了、要不然我請客!...小姐!給我們大包廂、沒問題。」

304包廂!先生小姐這邊請。」

(我愛你、愛著你、就像湯姆愛瑪麗...不管有多少風雨...

進到包廂,大夥兒就開始唱起歌來。

鴻銘眼看氣氛這麼好、便提議:

「阿成、今天這麼開心,我們買酒來喝好不好?」

「喝就喝、誰怕誰?頂多鐵鎚敲烏龜!」

鴻銘問阿成:

「鐵鎚敲烏龜?什麼意思?!」

「死就死囉!我又不怕你...

小淇則嚷著:

「我也好久沒喝了、我也要!」

「妳是覺得酒後失身會比較自然是嗎?」

「失你個頭啊!人家我今天還是處女呢!」

鴻銘一把摟著小淇:

「看妳騷的、晚上我再來好好調教調教!...來、我先按個服務鈴啊...

幾分鐘後、服務生敲著門問:

「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

鴻銘輕浮著口吻說:

「小姐啊!快、幫我吹一下!」

「先生、你說什麼呢...請你別這樣好嘛!你這是在消費我...

服務生面有菜色的回。

阿成則是打趣的對鴻銘說:

「是啊!老爺別這樣、夫人在看呢!我要叫了...喔?」

「我用完不給妳錢、就不算消費妳囉!大驚小怪...

小淇用力推了鴻銘一把、大聲的對他說:

「你幹什麼你!你個老色鬼、把我當死人啊?」

「唉呀!我說我剛剛點了歌、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唱到,要她幫我催一下嘛...

鴻銘接著說:

「算了算了、小姐啊!幫我叫一箱啤酒進來!」

過了一會兒、服務生便送了一箱啤酒進來。

「超人阿超人、蜘蛛人阿蜘蛛人...

小淇與銘鴻正划拳划得開心。

「哈哈!妳又輸了!喝、喝、喝!」

「有沒有搞錯啊!都是我喝...!」

幾場拳划下來、小淇倒是喝了不少。

「我要去尿尿、待會兒在跟你算帳!」

說完小淇起身來到廁所。

「這廁所怎麼髒成這副德性?!不管了、先上再說...

當小淇一坐上馬桶、突然大叫:

「啊!!」

鴻銘與阿成緊張的問:

「怎麼樣了?小淇、是怎麼了?」

只見小淇衝出了廁所、嘴裡直嚷著:

「有人摸我、有人摸我啊!」

「我都還沒摸、是誰敢摸了?這麼大膽...

「我說真的呀!我沒跟你開玩笑...剛剛真的有人摸我腿啊!」

小淇驚魂未定的說著。

「好了好了!別怕啊、我陪妳進去。」

說完鴻銘一邊陪小淇進了廁所、一邊唱:

「看見馬桶、我不怕不怕啦!我屁股比較大、不怕不怕不怕啦...麻里格逼、麻里格呼...

「你唱的是什麼來著...?幹麻亂改人家歌詞呢!」

「臭不拉機的!幾百年沒洗過了這廁所?」

鴻銘捏著鼻子說道。

「我尿完了、快點出去吧!」

「來啊!先親一個!」

鴻銘摟著小淇、又親又摸的。

小淇推開了鴻銘:

「別這樣啊、我不想再這裡面...很邪門啊!」

「唉呀!搞的我心癢癢的、又不給我碰,煩死了!」

「你看你、親的我的臉都花了,我補個妝。」

小淇一看那鏡子濛濛糊糊的、髒死了!便指著鏡子說:

「鴻銘啊!你幫我擦一下鏡子吧!」

「女人真是麻煩!」

鴻銘見到鏡子上頭貼了一張退色的黃紙、便隨手撕下,拿來擦拭著鏡子。

「擦好了!趕快化吧、醜八怪!」

「說什麼呢!外頭等我去。」

當小淇仔細對著鏡子化妝時,鴻銘便一個人走到廁所外頭,由於也喝多了、站都站不大穩,離開時手扶著牆壁走,不小心把廁所燈給關上了。

「啊!!」

「又怎麼了?臭三八!」

小淇趕緊奔出廁所、坐在位子上直發抖。

「我...剛剛看見鏡子裡有一個人啊!」

「妳自己照鏡子、當然會看到有一個人,難不成你會看到一隻豬啊?」

「不是啊!燈關了以後、我看見鏡子裡的人,不是我啊!」

阿成這時候說:

「疑?嫂子變漂亮了!」

「是啊!嚇到臉色發白、真的美多了啊!」

鴻銘仔細端倪後說著。

「怎麼會呢...別開我玩笑了...

這時鴻銘將她摟起、竟然說:

「真的啊!美琳、妳真的漂亮多了,我以前都沒發覺呀!」

「好了好了!繼續喝、啊!」

阿成拿起了酒瓶接著喝。

連續唱了好幾個小時,大家也喝的七分醉了。

「我、我去廁所...尿尿啊...!」

阿成醉醺醺爬到廁所去。

「真爽快!洗把臉清醒一下...

「啊!!」

接著只聽見阿成在廁所裡頭大叫。

「你奶奶的、一個大男人跟人家叫個什麼勁?像個娘兒們似的!」

阿成跑出廁所、直喊:

「我...我剛剛在鏡子裡頭看到小淇啊!」

「小淇?誰啊?!美琳、妳認識小淇嗎?」

鴻銘不解的問。

「小淇...?不認識呢...

阿成跟著說:

「小淇啊!就是、就是...是誰啊?我怎麼想不起來了!」

「你奶奶的、你憋精上腦啊!你是看到了舒淇還是范偉琪啊?美琳、妳剛剛照鏡子有沒有見到劉德華還是郭富城呀?」

「呵呵...!沒有呢...

「唉呀!不說了、不過我真的看見了個女人啊!」

阿成心裡仍相當困惑著。

在那之後唱完歌、大夥兒便各自回家了。

「媽、我回來了。」

「小淇啊!這麼晚才回來、媽很擔心妳呢!」

「媽...我是...美琳呀。」

「美琳...?對啊!我怎麼老糊塗了、不過...小淇到底是誰呢?」

原來當時小淇在那鏡子前待了短短十秒鐘、廁所電燈就被鴻銘給關上,燈熄滅後的第一眼,小淇看見鏡子裡頭出現一名陌生女子、臉上泛著綠光,恐怖極了!

當小淇急忙跑出廁所、卻沒有注意到...鏡子裡的小淇、卻是一動也不動的...站在裡頭。這正是所謂的...抓替身。

你、偶爾也會想去唱歌,當個K歌之王...

那麼...請你注意那面鏡子、千萬不要在它面前...熄掉了燈!

以免變成了、K歌之...亡。

「歡迎光臨美樂蒂KTV!先生小姐五位嗎?我們只剩下304包廂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301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