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
2011/01/18 00:25:43瀏覽401|回應0|推薦13

前天我們店裡有一個媽媽帶著一位年約四、五歲的小女孩來逛賣場,小女孩很活潑、很可愛。但是我發現到她跟一般的孩子有點不一樣,那就是她的耳朵上帶著助聽器。

 

小女孩可以發出聲音,但是不會講話。小女孩的哭聲很大,因為她並不知道什麼樣的聲音才算是大

 

小女孩很開心的,在賣場裡面玩耍。她看見我,便用手語很努力的告訴我一些事情,可是我卻一句也看不懂她非常熟練的,用小手努力比畫好幾次同樣的話語,希望我可以了解,而我卻只能揮揮手,跟她打招呼。

 

我問女孩的媽媽,她說了什麼?媽媽回答:她說她還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有看見我在這裡溜直排輪聽到這句話讓我好感動,更讓我感到心疼!心疼到讓我眼框有點發熱因為我看不懂她說的同時她也聽不懂我說的

 

小女孩現在聽得到一點點聲音了,要繼續加油喔!我一定會記得妳的希望妳下次來的時候,我可以用手語告訴妳:我還記得妳上次來這裡騎腳踏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480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