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充滿疑問的屁
2010/07/08 18:00:23瀏覽380|回應0|推薦3

約莫兩年前,雲門舞集在桃園體育場舉辦一場大型公演,當然我們也沒有錯過這次機會,攜家帶眷一起來觀賞這場精采的演出。大家都在前方草皮席地而坐,相當有愜意呢!

 

表演現場聲光效果十足,音響的分貝數更是「雷人」!我想即使附近有一頓重的三硝基甲苯爆炸,恐怕也沒人會發現我記得當時演出到了一個段落,原本音樂非常大聲,結果突然之間停止了!我只聽見後方傳了一個莫大的聲響「噗~~~?」長約三秒鐘且尾音上揚,非常標準的一個疑問屁。因為音樂聲突然中斷,所以現場變得十分的安靜,我想此時這個屁聲,應該會大到連舞台上的表演者都能聽得見才對。

 

而疑問屁,就好像是我們正在述說著:「咦~~~?」或者「耶~~~?」又或者「喔~~~?」之類的話語。我想他是不是想問:「咦~~~?到底在演什麼??」或者「耶~~~?音響壞掉了嗎??」...其實這種事情應該很多人發生過。

 

人算不如天算!或許那位仁兄想藉由音樂聲來掩飾他的屁聲,卻萬萬沒料到音樂會突然中止。不過其實也不用太在意,正所謂,人有屍首,馬有屍體,這世界上哪有吃芝麻不掉燒餅的道理?既放之,則安之!

 

而這天也是我最痛苦的一天,又不敢回頭看,又不敢笑出來,全身不自主的抖動著,直到我的肌肉開始抽蓄,胃部開始抽筋,躺在草地上口吐白沫為止。最後這場演出到底在表達什麼?已經不在是重點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420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