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詭故事(生人勿近)
2009/06/04 01:19:40瀏覽269|回應0|推薦1

天外飛來的艷福,千萬不要去碰!

 

你以為、祂喜歡你英俊瀟灑?不、祂是喜歡你當祂墊背。

 

 

嘉明是一個賣場銷售業務員,平常都在北部跑業務,直到某天

 

那天嘉明正好剛下班、開車回家的途中接到了公司主管的電話:

「喂!嘉明啊?我陳副理、這幾天台中的阿源請病假,能不能麻煩你去支援一下?」

 

「應該是可以吧!但是、車馬費...

 

「你不用擔心、我跟會計講過了,油錢跟回數票公司全額補貼!外加伙食、住宿等費用都會算給你,就這樣、明天準時到啊!」

 

嘉明心想,有這麼好的事,那不去白不去!第二天一早、便準時來到位於台中的賣場。

 

「小姐妳好!我是潔立剋公司派來支援的業務嘉明,請問一下我們公司的產品位置在哪?」

 

櫃檯小姐打量著嘉明,便帶他來到賣場內的展售點。

 

「就是這了,沒別的事、那我走了。」

 

「小姐我想請問妳知不知道離這最近的旅館在哪?」

 

小姐則臭著臉回:

「呿!問我媽吧!」

 

嘉明為人老實、並無調戲之意,只不過就是憨厚過了頭!便接著問:

「那妳現在能幫我問一下伯母嗎?」

 

小姐大怒,給了嘉明一巴掌、怒曰:

「我媽你都要?那先去問我爸吧!」

 

嘉明被打的暈頭轉向,搞不清楚到底是要問她爹呢、還是問她娘?只能怪自己不會察言觀色、講話不經過大腦。

 

這天、嘉明也如往常般地努力工作,下了班、便乖乖的在附近找家旅館。

 

「老闆!這多少錢一晚?」

 

旅館老闆看見外地來的肥羊、當然狠狠地宰了一頓!

「這麵呢、是一百塊錢一碗,房間呢、是一千塊錢一晚,你要哪一種?」

 

聽了這價錢、嘉明訝異的問:

「老闆!這房間看來是又破又舊,要一千塊錢一晚?這不是

 

「來!小夥子我告訴你、看你這麼老實,我把總統套房給你!」

 

旅館老闆接著在他耳邊輕聲說:

「別人有小姐的、三千塊一晚,我一樣算你一千塊錢,夠爽快了吧!」

 

說完老闆便拉著嘉明來到了三樓的套房,那套房位於走道的盡頭,盡頭有著一面全身鏡。把行李放好、老闆轉身就離開了。

 

「老闆、這房間挺乾淨的,但我不要小姐啊!老闆!」

 

「囉哩叭唆,那就看你造化了

說完老闆加緊腳步離開。

 

 

嘉明心裡相當納悶著,但並沒有多做揣測。洗完澡、便下樓吃夜宵。

 

「我打賭他過不了今晚!」

 

「那我賭五百塊、撐到明天早上!­­­­

 

嘉明突然聽見樓下稀稀疏疏的吵雜聲,看見老闆正和幾個友人閒聊著。

 

「老闆!你們在賭什麼啊?這麼有趣!」

 

「喔沒事!我們賭棒球呢!你看打的好!」

 

嘉明看著電視上播放的正是洋基對紅襪呢!於是心想:

「沒理由啊?難不成連老外都開始賭了?」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管他的!嘉明還是出外吃了夜宵,吃完才回房間準備休息。

 

一進房門、想說奇怪!明明把燈關了,怎麼是開著的?嘉明不與理會,反正沒掉東西,還是趕緊睡覺去吧!

 

說著也怪,關了燈、一躺床上,他看見一名年約二十歲的女子從浴室走了出來。

 

「小姐不好意思、我沒有要服務啊!」

 

小姐靜靜看著嘉明、接著說:

「沒關係的、讓我來幫你吧!」

 

嘉明緊張爬了起來,一邊找著電燈開關、一邊說:

「小姐、我真的不想我要休息了,麻煩妳先離開吧!」

 

說完打開了燈、回頭望,那女子已經不見了。嘉明看見房門半開,便想說那女子應該是已經離開房間了,於是鎖上了門、關了燈,躺下呼呼大睡。

 

這晚、嘉明平安的度過了,隔天一醒、到了旅館櫃檯詢問老闆:

「老闆啊!都跟你說了我不要小姐、你怎麼還是讓她上來了呢?」

 

只見老闆面有難色、反問嘉明:

「那她有沒有對你怎樣啊?」

 

「她一直說要幫我服務、不過我堅持不肯!所以她就離開了。」

 

「喔

 

「時間不早了、我還得趕緊去上班,晚上見、老闆!」

 

說完嘉明開著車、上班去了,老闆則喃喃唸著:

「他娘的!害老子輸了一千塊、活見鬼了!」

 

傍晚、嘉明下了班,回到旅館後,梳洗完便躺在床上。

 

休息了好一會兒、突然聽見浴室傳出流水聲,於是上前查看。

 

「有沒有人啊?」

 

一踏進浴室、熱騰騰的蒸氣讓他看的矇矇糊糊,這時候隱約看見了昨天那位小姐,正光著身子、在裡頭洗澡。

 

「對不起!我沒看到什麼妳、怎麼又進來了?我說過不要服務了嘛!」

嘉明趕緊別過頭來、不敢偷窺那女子裸露的身體。

 

那女子柔弱的回答:

「沒關係的我不收你錢,讓我幫你服務吧

 

「小姐啊!我不是付不起錢、我只是很難為情啊!」

 

女子走了過來,拉著嘉明的手:

「來啊我不會害你的,來啊

 

話一說完,那女子便將嘉明拖上了床,兩人最後還是翻雲覆雨了一宿。

 

隔天早上嘉明拖著疲憊的身子,到櫃檯找那老闆:

「老闆!昨天小姐又來了!」

 

老闆眼睛直挺挺望著嘉明問:

「那有沒有怎樣啊?」

 

「我讓她服務過了,感覺倒是很不錯況且她沒收我錢、我挺不好意思的。」

 

「怎麼會呢

 

「對了老闆!我今天出差最後一天了,我把行李準備好、待會兒就退房啊!」

 

嘉明便將行李搬上了車,那天上完班、就回到北部去了。

 

「他娘的!這麼便宜的事、老子怎麼沒先去試試!」

晚上打烊後、老闆一個人跑到了那房裡,想著要來好好享受一下。果然老闆一躺下、就看見了那女子出現。

 

「先生、讓我來幫你服務吧

 

只見老闆色心大起、寬衣解帶後,對著那女子說:

「來快點啊!好好幫老子消消火氣!」

 

那女子也脫了衣服,光著身子站在老闆面前。

 

「先生就是你吧我認得你身上的那塊紅斑

 

老闆大吃一驚,反問那女子:

「什麼紅斑啊?妳到底是誰?」

 

女子邊扯下臉皮、鮮血直流的說:

「你忘記三年前這房間發生過的事了

 

「什麼啊?妳說什麼呢?」

 

「我說啊

 

只見女子最後血肉模糊的臉、地上滿是肉削、還有那伸長著的舌頭,緩緩對他說:

「我一個女孩來這住宿你貪圖我的美玷汙了我

 

老闆驚覺不對勁!想要爬出房外,那女子舌頭一伸、將老闆的腳給捆住,硬是托了回來。

 

「救命啊!不要

 

「啊!!」

 

隔天早上,那老闆被發現陳屍在那間套房裡,滿地鮮血,他的胸口被挖了個洞,心不見了、就連生殖器官也不見了。

 

原來三年前的一個晚上,一名女子隻身到外地遊玩,碰巧下塌在這旅館,老闆見那女子涉世未深,便趁她洗澡之際、拿備用鑰匙開了門,強硬玷汙了那女子,事後女子張揚要報警,老闆則用繩索將她勒斃、在旅館後頭的空地埋了她。

 

老天算是有眼,老闆明知發生此案以後,那房間便時常鬧鬼,最後仍讓嘉明的經歷、搔了那色老闆的心!女子也總算是報仇雪恨、得以了無牽掛的回到極樂世界。

 

下次當你到外地住宿時,你可千萬不要隨便給人服務啊

 

因為誰也不知道、你沾惹上的是什麼鬼東西。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300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