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娘(第十二隻)
2009/05/16 03:16:05瀏覽301|回應0|推薦10

這些日子撥了幾通電話,始終只聽見電話那頭冷冷的說著:您所撥的號碼目前沒有回應靖霆,你到底在哪

 

當我拿起電話,正準備再打給靖霆時,電話突然響起。

 

喂!漱菲,我在妳家樓下等妳,快點下來!

傍晚的七點二十二分,電話那頭傳來了我最思念的那個聲音。

 

你這個壞人!跑去哪了?!為什麼不去學校也不來找我?!

我帶著一點哽嚥的語氣回應著。

 

靖霆卻顯得有點急躁的說:

對不起嘛現在沒時間跟妳解釋,妳趕快下來啊!

 

你真的很過份!消失這麼久,現在還不肯跟我說

 

好啦漱菲娘娘,拜託妳快點下來,我帶妳去看好康的!

 

真的很可惡!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現!卻又急著帶我到處跑,我看他八成是在躲債啦!既然他都這麼說了,我也只好下樓窺探究竟。

 

要幹麼啦!臭小子害我難過這麼久也不安慰一下人家!

 

漱菲娘娘!快上車,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靖霆趕緊遞了一頂安全帽給我。

 

又想害我生病啊?

 

唉唷不會啦!快點,太晚就看不到了。

 

真不曉得他心裡到底打著什麼算盤,那就陪他去看一下吧。上了靖霆的摩托車,他便帶我來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看起來好像是什麼某個尚未完工的樂園似的。我們來到了一個室內的場地,眼前所看見的一切,真的讓我傻眼了!

 

我瞪大著眼睛,開心的嚷著:

哇!這真的是雪耶!

 

靖霆則輕輕的把手放在我肩上,對我說:

漱菲,真的很對不起!讓妳生病、讓妳難過這是我為了補償妳,要求我舅舅讓妳先睹為快!誰知道被他叫去做苦工!

 

眼前所看見的,是一片美麗的人造雪景。天空飄著的微妙的雪花,地面上則有厚厚的積雪,雖然還沒有別緻的裝飾陪襯,不過真的好美!

 

原來靖霆這段時間跑去找他舅舅,因為他舅舅正準備趕在暑假開放這座人造雪樂園,但由於工程落後許多,便請靖霆一起來幫忙處理一些瑣碎的事物。

 

這是真正的雪喔!所以應該不會在讓妳的氣喘發作了吧

靖霆狐疑的問。

 

氣喘應該是不會但感冒倒是有可能

 

我的天啊!這裡面超冷的,靖霆卻忘了叫我帶一件可以保暖的外套!難道他不知道六月生的人超怕冷嗎?!這小鬼

 

此時靖霆從背後緊緊環抱著了我,並且用他的薄外套將我裹住,這個舉動讓我霎時覺得溫暖起來。但感到溫暖的,並不是那單薄的外套,而是他炙熱的體溫,與那顆暖洋洋的心。

 

靖霆謝謝你為我做的這一切,我真的好開心!我知道媽媽說的沒錯,你會是那個永遠疼我、保護著我的人!我真的好喜歡你!

 

就只知道泡妞,也不問一下給你們看這麼一次雪,要花多少錢啊!

正當我們陶醉在其中,忽然有一位大叔丟了這麼一句話。

 

靖霆則連忙道歉:

舅舅對不起啦!要不然暑假我有空就來幫你的忙好不好?

 

原來那位大叔就是靖霆的舅舅,這也難怪啊!只有兩個客人,況且還不收錢呢!這場浪漫的約會所花費的成本真的難以估計。

 

舅舅好很抱歉給您添麻煩了

 

哪裡哪裡!看看我們家靖霆的女朋友原來這麼漂亮,盡量看、盡量玩,都算我的!

 

靖霆卻冷冷的說:

唉唷?還沒嫁過來就急著叫舅舅囉?!

 

我則不解的問:

啊?不然我應該要叫什麼?

 

妳要叫叔叔才對吧!他又不是妳舅舅。

 

我的天啊!我完全不知道應該要叫叔叔才對!竟然跟著叫起舅舅真的是丟死人了啦!於是我便急忙跟那位大叔道別,拉著靖霆奪門而出。穆漱菲啊!難不成妳真的感冒發燒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295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