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娘(第八隻)
2009/04/28 00:20:21瀏覽353|回應0|推薦13

微風徐徐的吹拂著,我看見嶄露出怡人笑容的太陽。裉去厚重惱人的衣裳,隨著水蠆幻化成豆娘,宛如C大調盤旋在空中,這就是六月幸福的天堂。

 

Happy Birthday To Fe

 

Happy Birthday To Fe

 

Happy Birthday To My Friend

 

Happy Birthday To Fe)漱菲生日快樂!

 

那天,一進到教室就聽見同學們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替我慶祝生日,我真的好開心!雖泛紅著眼眶,卻仍強忍著不願讓那喜悅的淚水落下。

 

這是我在這所學校所過的第二個生日,我很期待。但我卻很害怕第三個生日的到來。因為那也即將是我們別離的日子

 

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

 

漱菲,妳又老了一歲,有什麼感想?

 

你很討厭耶!武靖霆,人家還是豆蔻年華啦!

 

屁啦!妳早就已經超齡了,妳乖!很快就到花甲之年了。

 

武靖霆!你才乳臭未乾啦!別跑!

 

可惡的靖霆,老是喜歡消遣我!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有他們的陪伴,讓我的生命得以增添許多的色彩。

 

漱菲,我們晚上去唱歌好不好?

 

好啊好啊!我們很久沒去唱了耶!

 

吃過蛋糕以後,靖霆提議要去唱歌,而澄晴則是趨之若騖的附和著,所以一下課便約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去。

 

其實靖霆很會唱歌,他的聲音很有磁性,只是靖霆老是喜歡走諧星路線,真的讓我很無言。

 

雷蒂斯,焉得街頭麵!我今天要為大家帶來一首好聽的歌曲!鼻口絲愛老虎油

 

你到底再說什麼啦!完全聽不懂

 

一時之間意會不過來,原來靖霆是說『各位先生女士』,真受不了!諧星就是諧星。當音樂響起,我也才發現他要唱的是Shaking StevenBecause I Love You.簡直就快笑翻了!什麼鼻口絲愛老虎油啊?太好笑了啦!

 

你想謀殺我啊?武靖霆!哈哈哈!

 

澄晴也忍不住酸了他幾句:

對啊靖霆,你不當明星真的很可惜耶!你肯定會比披頭四還有名,所以叫豬頭三好了!哈哈!

 

If I got down on my knees and I pleaded with you)如果我屈膝向你祈求寬恕

 

If I cross a million oceans just to be with you)如果我橫越億萬個海洋,只為與你相守

 

Would you ever let me down)是否你依然會讓我失望?

 

另我出乎意料的是,靖霆認真且深情地唱著這首歌,而眼光始終停促在我身上這就是他一直想對我說的話嗎?那為什麼從不曾開口說過

 

想著想著,眼角閃過一道淚光,我趕緊偷偷地把它擦掉。可惡的靖霆!你難道又想耍我不成?

 

Because I love you)因為我愛你

 

I love you)我愛你

 

love you)愛你

 

So don't let me down)所以,別讓我失望

 

唱到這裡,靖霆緩緩的牽起了我的手我看見他臉上多了一股幸福洋溢的笑容,這首歌,是我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真的、謝謝你,靖霆。

 

此時的我,在也無法阻擋那躍動的淚腺所溢出的滿足。

 

I don't wanna let you down.

 

But…

 

我真的不想讓你失望,但是、我們三人之間的約定,難道你忘了嗎?我恨不得大聲說出我愛你,我恨不得緊緊將你擁入我懷裡只是,你我都知道,這些都是現在所不可能發生的…I'm sorry My boy.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28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