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娘(第四隻)
2009/04/22 00:05:11瀏覽333|回應0|推薦7

嗨!艾爾!

艾爾?是誰啊?!

今天靖霆上課又遲到了。一到教室就說些莫名其妙的話,我跟澄晴心裡也正犯著低估,想說艾爾到底是誰呢?

…Hi All

Mr. Five 您幹麼要把英文直接翻成中文呢?爺啊,您倒是說說呀!

差點沒被打敗!只見澄晴瞪大著雙眼反問靖霆,靖霆卻故意轉移焦點似的,眼珠子上下打量著我們倆。

咦?

怎麼了先生,您沒見過美女是嗎?

靖霆邊搖頭邊說著:

嘖嘖!阿爺無大兒,『穆藍無長胸』!

你變態啊!

蜻蜓,是屬於『不完全變態』才對喔!

話一說完,靖霆拔腿就跑!看著澄晴拿掃把狂追猛打的模樣,實在很好笑!

有種你別跑!回來!

澄晴跟靖霆兩人實在很愛鬥嘴,很有趣!這也正是我喜歡他們的原因。雙魚男VS獅子女,果真是水火不容啊!而我也常想,如果沒有他們倆陪伴著我,我真的不知道這兩年的日子會是怎麼過的。

晴,妳昨天怎麼沒跟我們一塊去啊?

下課時,我還是忍不住想問澄晴,畢竟這是個多麼重要的日子呀!對我們倆而言應該是吧!

我是很想去啦!只是想說如果不太重要,那我就去練琴啊!不然又要被我媽念了!

話說完,澄晴就接著繼續吃她的點心,一點也不在乎的樣子。她怎麼會說不太重要呢?難不成靖霆根本就沒告訴澄晴關於生日的事?當然,我也只好保守這個秘密,因為我實在很擔心澄晴若是知道了,肯定會很難過

靖霆到底為什麼只跟我說,卻沒有讓澄晴知道?其實我心裡有一個底,但是我並不想接受這個答案,至少現在還不想。

而今天上國文課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回家寫一篇散文,我想寫關於愛情方面的,內容大概就是一開始看起來感覺很美好,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卻陸續出現許多的問題!最後也只好分開了

靖霆,你幫我想一下這種內容的文章怎麼下標題啦!

國文一直都是讓我很頭痛的課程!特別是我非常的不會下標題。我也只好每次都請教靖霆,因為靖霆很愛寫小說。他總是告訴我,有一天會寫出一篇關於我跟他的故事。

妳可以寫:愛、看起來很美,做起來卻很痛!

什麼啊?聽起來覺得有點怪怪的

我心裡實在很納悶,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標題呀!而靖霆卻回答我:

哪會怪啊?妳不覺得這樣的標題,很有瓊瑤的Feel嗎?

中了瓊瑤的蠱,心想:反正靖霆的作文一向都是全校前三名!就聽他的吧!更何況如果真的有瓊瑤的Feel,效果應該很不錯!

回到家裡,花了一些時間完成這篇散文,斗大標題就寫著:愛、看起來很美,做起來卻很痛!老師應該會給我不錯的分數吧!呵呵!

不料隔天交出作業後,立刻被老師叫到心輔室,而且最扯的是連我爸媽都找來了!

我的天啊!穆漱菲,妳究竟犯了什麼罪啊!我恨死你了!武靖霆!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287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