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娘(第九隻)
2009/05/03 23:52:31瀏覽310|回應0|推薦8

當音樂進入尾聲,我以為,就會像是灰姑娘那午夜十二點的鐘聲響起一般,不得不回到現實的世界。我還來不及脫下的那雙玻璃鞋,卻是如此真實地擺在我面前。

 

漱菲,我們認識已經快兩年了,妳知道嗎

 

我真的很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靖霆採用高跪姿、拉起我的雙手,緩緩跟我說著。我知道我又在一次地屈服於他那可愛的表情。什麼誓言,我早就忘的一乾二淨

 

 

穆漱菲!妳很沒行情耶!才一首歌妳就出賣了妳自己喔?!太便宜他了啦!

 

沒有啦!才不是因為一首歌

 

另我感到訝異的,是澄晴的反應。不但沒有生氣,還用著開玩笑的口吻,道出對於我們棄守承諾的包容。

 

此時靖霆以不耐煩的口吻說著:

喂!這是多麼感人的真情告白,你們別鬧場啦!

 

呵呵!好啦!恭喜你們囉!

 

不過呢武靖霆,你如果敢欺負我們漱菲,老娘就閹了你!

 

謝謝妳!真的

 

好了好了!接吻!接吻!接吻!大家想不想看啊?!

 

想!

 

沒料到大夥兒竟然異口同聲的說著,我的天啊!這什麼世界啊?!

 

接受了眾人盈滿的祝福,靖霆緊緊擁著我,在我唇上深深一吻。這個感覺,遠超越於那十指緊扣曾帶給我怦然心動的滋味。幾秒鐘的時間,足以讓你忘卻周圍所有人的存在,相信自己彷彿置身於天堂之中。

 

雖然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但是我們三個人之間的感情始終沒有變過。只不過澄晴比起以前沉默了許多。那天,我跟澄晴單獨到了我們最愛的池塘,我便問了澄晴這樣的問題。

 

晴,難道妳都不會在意誓言的事嗎?

 

其實我真的很在意!我很生氣!

 

這個回答真的讓我不知所措,也不知道怎樣回應澄晴。而澄晴卻望了我一眼,接著說:

呵呵!傻丫頭,開玩笑的啦!當初我們都還很小,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日子久了,我也覺得自己跟他不可能啦!我只要跟妳永遠都能當好姊妹,這就夠了。

 

吼!妳嚇死我了啦我還以為妳真的生氣了!

 

我怎麼可能跟我的好姊妹生氣呢?呵呵!

 

澄晴的一番話真的讓我捏把冷汗!只是自己應該很慶幸,有這麼好的朋友,我真的好幸福。

 

那妳最近怎麼都怪怪的,感覺好安靜不太想講話?

 

我只是想讓你們有多一點時間相處,可以多聊聊妳跟他的事啊!難不成要我去當電燈泡啊?!

 

其實我們也可以像以前一樣,三個人到處跑、到處玩啊!

 

只見澄晴面有菜色的回答:

免了免了!本姑娘可是保守得很,並不想參與任何3P性~質的遊戲!

 

妳很討厭耶!妳再說什麼啦

 

我的天啊!澄晴怎麼會這樣說,聽得讓人臉紅心跳的!難不成男女交往就一定要往這方面想嗎?真是的!

 

我鬧著玩的啦!好好好!下次要出去玩,記得找我去啊!

 

沒問題,我們三個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回家的路上,我們倆手牽手、肩並肩,放生齊唱著:

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正在飛,就像童年看見地,紅色的蜻蜓...

 

少了靖霆的和聲,多了一分的清脆,卻也失了一些溫度在這青澀地歲月裡,能順利解開這三角謎題,窺探奧妙,應該也是任何人都意想不到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291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