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娘(第五隻)
2009/04/23 22:17:08瀏覽317|回應1|推薦13

老師妳好,真不好意思讓妳這麼操心。

 

哪裡,這是我應該做的,先生、太太這邊請!

 

只見老師與我父母親在一旁悉悉疏疏討論了近30分鐘,我則完全不知所措。只能一邊埋怨自己太相信靖霆了!這個事件也讓我瞭解了下錯標題,跟下錯標點符號是同樣可怕的事!

 

小菲啊!妳到底有沒有發生什麼事,跟媽媽說好嗎?

 

對啦!有什麼事吼,跟老爸說,老爸一定會幫妳把那

 

漱菲的爸,麻煩你先跟老師出去好嗎?我跟她談就可以了。

 

我的天啊!連老爸老媽都被這個爛標題給催眠了!真的是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我覺得此時的自己,不能說是啞巴吃了黃連,應該是吃了砒霜才對吧!

 

媽!都跟妳們說了,是誤會一場!我只是聽信小人的讒言,才會下了這樣的標題我真的很想哭耶!

 

小菲,不可以騙媽媽喔!妳在外頭做了什麼事,都有小蜻蜓會來跟我打小報告。

 

我已經長大了!

 

喔?所以就可以亂來了,是嗎?

 

不是啦我是說,蜻蜓的故事都是假的、騙人的對不對?

 

雖然這是我心中最愛的傳說,但仔細想想,這就好比去相信猴子、河潼、小豬一起陪著和尚去取經一樣地荒謬。又有多少人會真的去相信它呢?

 

小菲,妳希望它是真的比較好,還是假的比較好?

 

我當然希望它是真的。

 

那妳就更應該用心去接受它、信任它,那些傳說、神話永遠只為相信它的人們所存在著。今天的事情媽媽相信妳,但妳已經長大了,我還是得提醒妳,作什麼事都要懂得保護自己。

 

我知道了啦!

 

那天晚上,我始終想著這件事,如果那些傳說、神話真的只為了相信它的人們所存在,那我不相信了,還會有誰肯相信

 

我也認為這麼美的東西,不應該那麼樣的卑微地存在著,只因為你需要我,所以才有我的存在,多麼不公平呀!但是現實生活中,我們所崇拜的偶像、宗教、神祇不也是同樣的道理?所以我應該相信它嗎?

 

呵呵!小菲,昨天沒事吧?叔叔阿姨有沒有罵妳?妳竟然真的相信靖霆的鬼話喔?

 

是沒有啦!只是我真的恨死武靖霆了啦!那小鬼人勒?

 

發生這麼糗的事,澄晴怎可能不藉機好好消遣我一番呢?突然遠遠地看見靖霆緩緩向我們走了過來,臉上又是那嚴肅且帶點深藍的表情,溢至喉嚨的怒氣,頓時也只能硬是將它嚥了回去。

 

漱菲娘娘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沒關係啦!反正我也沒怎樣

 

要不然我唱首Joe Cocker的歌給妳聽,跟妳賠罪好了!

 

穆漱菲阿!妳怎麼這麼窩囊呢?我心裡一直在想這個問題。一個表情、一個聲音就把妳收買了!難道妳就不能偽裝一下自己,假裝還很生氣嗎

 

此時靖霆便開口唱著:

 

Your Ass So Beautiful…

 

這句唱完,靖霆又是拔腿就跑。

 

晴,不好意思!跟妳借一下掃把

 

沒問題姐妹,拿去吧!

 

武靖霆!你有種別跑!回來!

 

就這樣,漱菲娘娘我,終於還是忍不住想宰了那小閹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2880715

 回應文章

生命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豆娘戲魚水上歡~
2009/04/24 07:41
模天(kimo5241) 於 2009-04-24 18:11 回覆:

好可愛喔~~~!

感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