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靖霆!陪我去買鞋子好不好?

好啊!

暑假開始的第一天,我嚷著要靖霆陪我去逛街。

那天我們來到東區熱鬧的大街。炎熱的天氣,街上行人紛紛躲避太陽公公那燦爛的笑臉。

哇!我們進去這家店看鞋子!

我看見這家運動用品店的玻璃櫥窗上,放著一雙我很喜歡的鞋子,NIKE的帆布鞋。

靖霆,這雙好不好看?

靖霆想了一下回答:

不好!

為什麼不好?

因為妳穿了以後會變得很愛吃!

我則相當不解的問:

很愛吃...為什麼?!

因為... NIKE廣告不是常說:Just Do Eat

你很扯耶!人家明明是It,又不是Eat

真受不了,叫他唸書不唸書,亂講一通!就在這時候,我看見上面價格牌掛用著爆炸的形狀大大寫著:30%OFF哇!有打折耶!

我則開心的大聲叫著:

靖霆!!你看...打3折耶!我要買我要買!

想不到靖霆竟然冷冷的說:

小姐...那是打7折,不是3...

啊?是嗎?!

靖霆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是的!它是30%把它OFF掉,所以是7折才對!

...

此時我發現周圍有兩個店員還有好幾個客人看著我們,並且竊竊笑著。

我趾高氣昂的說:

我當然知道啊!我是在考你!

屁啦!妳根本就不知道,幹麻說謊?

...誰叫它要騙人!說什麼30%OFF讓人誤會...

人家哪有騙妳?是妳自己不唸書好不好?!

眼看周圍的人們越笑越大聲,我羞紅著臉趕緊走出那家店。

幹麻走那麼急啊?等我一下啦!

靖霆也追了出來。

你討厭啦!都不會保護我...

奇怪耶!是妳自己沒唸書,還怪我喔?

我不想理你!去死啦!!

我氣呼呼的說著。

沒想到靖霆轉身就走。

喂!你去哪啊?

妳不是叫我去死嗎?我現在就去啊!

神經病啊你!回來啦...

靖霆聳聳雙肩無奈的說著:

...女人真是善變!

聽了這句話,讓我更是生氣!我便怒曰:

是是是!女人是善變!男人才是大便啦!

幹麻這麼生氣啊...漱菲,問妳喔!如果我死了妳會不會難過?

我幹麻難過?你的生命力比蟑螂還要強,放心啦!

靖霆卻又厚顏無恥的說:

妳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天妒英才」?所以我覺得自己會死得早。

對吼!那你應該真的會早死,因為上天妒忌英才,但是...更渡爛蠢材啦!

幹麻這樣說我啊?好歹我也是現代唐伯虎!

越說越生氣!我便大聲斥責著:

你是現代武大郎啦!無恥下流骯髒齷齪!你根本就是一隻「人面蜘蛛」!

聽了這句話,靖霆則不解的問我:

人面蜘蛛...?什麼意思?!

我說啊!你是一隻長著人臉的豬!「人面之豬」!!

我得意的回答著。

聽完我的解釋,靖霆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人面之豬!哈哈哈!!

想著想著,我也跟著笑了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說出這句話,真的還滿好笑的。

為什麼我明明就逮到一個機會想跟他吵一架,卻又吵不起來呢?真的好討厭...!不過這個事件也讓我明白,靖霆...一定會是一個好男人,我相信。

豆娘(第十五隻)
2009/05/29 18:46:15瀏覽300|回應0|推薦0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299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