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娘(第十八隻)
2009/06/02 00:04:48瀏覽264|回應0|推薦1



沉澱了一個夜晚,我們再度來到那池塘,這次、就只有我跟靖霆。下過雨的天空,是最適合蜻蜓出來覓食的天氣,池塘的水也高了,不時有小魚調皮的探出頭來,這種時候泡腳最舒服了。

小菲,妳昨天到底怎麼了?

我沒事啊!只不過你的鬼故事真的很爛。

靖霆深深吸了一口氣、呆望著遠方,拉起我的手跟我說:

妳不用擔心澄晴好嗎?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但我絕對不可能喜歡她。

那你們昨天還這麼親密,別人還以為你們才是男女朋友勒!

我在水面上踢出的幾個小水花,彷彿正在對靖庭抗議著。

妳承認昨天在吃醋囉!

那又怎樣,遇到這種事情有誰不會生氣

漱菲娘娘、對不起,我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

我輕輕把頭靠在靖霆肩上,在他掌心寫下幾個字。

妳在對我下降頭啊?

我則溫柔的說:

沒有啊我再寫「閹」這個字,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這招比降頭還恐怖!

其實我當然知道靖霆不可能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只是我很喜歡看他臉上那種錯愕的表情,就像小孩子做錯事一樣、很可愛。

聊著聊著,突然下起大雨來,附近又沒地方避雨,只好急忙躲到靖霆家。

都你啦!沒事又拉我出來淋雨。

去、先把身體擦乾吧!

靖霆遞了一條毛巾給我。

昨天失眠,好想回家睡覺喔不知道雨要下到什麼時候。

不然妳先去我房間休息一下。

好啊!不過你不准進來!

那我要幹麻?

誰管你要幹麻!

一說完我便關上了房門。

靖霆的房間還算整潔,雖然有些衣服喜歡亂丟。而我躺在那張床上、抱著被子,上頭有靖霆的味道、很舒服。

我喜歡他牆上掛著那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海報、我喜歡他桌上擺放那大河戀的明信片、我更喜歡他電腦螢幕保護程式、是我兩人的照片。

過了一會兒,房門被打開了。

妳睡了嗎?

我側身而躺、背對著門,不做回應。靖霆走進來,跟著躺在床上從背後抱著我。我沒有睡著,但我並不想醒來。

他開始吻我的髮、我的臉頰、我的唇,我不睜開眼睛、也不做抗拒。他很溫柔的撫摸我的身體、吻遍全身,我只有任由他無理,放縱他狂野。

退去衣物、兩人浸淫在另外一個世界裡,此時的感覺、抗衡了身體傳達給我的痛。我愛他、所以我願意,如果這樣能讓他更愛我。

強烈的陣痛,讓我在他肩上留下血紅的咬印,以及背上留下那深深的抓痕,證明彼此真實的、擁有過對方。

他的喘息聲,撼動了我每一滴血液,我能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的每一次心跳。我的脈搏,就像是被急促撥動的弦、如此活躍著,直到樂章進入尾聲。

對不起我好像太衝動了

我沒有回應,儘管激情過後,仍緊緊擁住靖霆,我要保留這一秒鐘的美好。

這是我們第一次,把喜歡升格為愛,把口頭言語、化為肢體來表態。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30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