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種子‧金星之美
2010/06/17 00:26:54瀏覽1533|回應2|推薦227

 

看完今天星圖所帶來的訊息,是個合諧愉悅的日子呢,適合散播愛能量、傳遞美、追求內在感官、合諧、愉悅,高調談愛與美的日子啊。

.

                               

                                 

代表愛情、婚姻、人際關係、資源、金錢、藝術、美學、審美觀的愛與美的金星(Venus),金星原守護的位置為金牛座與天秤座,今天進入熱情活躍開朗、擁有超強戲劇張力能量的獅子座,且月亮同時也進獅子。而四月份曾於文章中跟大家介紹過天王星也將於5月底 6月初先行進入牡羊,目前天王與木星皆已短暫先偷跑入牡羊囉,最近這麼多火象能量星象訊息解讀,在金木、金天都有不錯的相位,月亮也趕來湊熱鬧,

.

這幾天準確的漂亮相位,這段美好、合諧、追求內在感官需求的好時期,嗯~是個適合散播愛能量、傳遞美、合諧、喜悅,高調談愛與美的日子啊。 ( 4月份文章《新生命の冒險之旅》介紹解讀天王行運,7月初開始逆行至815將又回到雙魚,真正要到明年才正式入牡羊7年行運 )


星盤中金星所在的位置,除代表著個人在愛情上所附予的表現方式,也代表著財富資產的追求,個人在社交領域個人魅力的呈現方式,及追求美、品味美方面的審美價值觀念。金星於星圖上如產生正面合諧相位是能帶來真正美的力量、具備穩定的情感關係,並且展現和諧、浪漫、美麗、優雅、舉止合宜,雅致的能量,具有一切愛與美的鑑賞能力,致力追求生命中的和諧、充滿愛的活力與熱忱,於心中滿載愛的種子,並且豐饒生命之美。

.

正面的金星能量帶來了生命之美好,讓你我瞭解渴望世間人際往來中親密性的需要,金星並也讓我們同時悟出金錢外在的物質價值功能,我們更體悟出金錢真正所帶來的美好真理與價值。生命中你我不同的金星位置,詮釋出不同的情感與價值系統的需求,你我獨特個體並在不同的金星位置上,展現個人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能量,我們進化讓金星探索內在愛的覺知實相,傾聽內心天籟般真實愛的慾求與滿足,追求生命中創造、舒適、和諧、靈性愛與美的境界。

.

親愛的,播灑下一顆愛的種子,散播金星愛與美的能量,讓這愛的種子深耕並蔓延,透過這金星的能量,你我得以感受喜獲這全然的靈性滋養,這愛的種子從發芽到成長,經開花到結果,歷經生命中所有種種過程與試煉,沿途我們透過金星的引導啟發,喚醒心靈處「愛與美、合諧、內在感官、創造力、生命力」能量,我們如沐生命過程中所帶來的期待與喜悅,並欣賞沿途精彩豐美的生命風景。

.

生命流轉,春夏秋冬,開花結果,花開花香,隨風飛揚,隨處飄搖是愛的芬芳、生命合諧美好的讚嘆,讓你我與人間透過這愛的種子相互傳遞著美與良善的訊息、愛的能量,因為這愛的種子、愛的美好、愛的幸福,我們感動生命之珍貴,得以生生循環不息傳遞播散,讓世間你我彼此拉進距離,豐富美好了心的世界。【文 / 廉婕 】

 

 

            

   以下摘錄《 莎士比亞十四行詩第18/ 陳黎‧張芬齡翻譯的版本 

 shakespeare's sonnet no.18 

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
Thou art more lovely and more temperate:
Rough winds do shake the darling buds of May,
And summer's lease hath all too short a date:
Sometime too hot the eye of heaven shines,
And often is his gold complexion dimm'd;
And every fair from fair sometime declines,
By chance or nature's changing course untrimm'd
But thy eternal summer shall not fade
Nor lose possession of that fair thou owest;
Nor shall Death brag thou wander'st in his shade,
When in eternal lines to time thou growest:
So long as men can breathe or eyes can see,
So long lives this and this gives life to thee.

我該把你比擬做夏天嗎

你比夏天更可愛,更溫婉

狂風會把五月的嬌蕊吹落

夏天出租的期限又太短暫

有時天上的眼睛照得太熱

他金色的面容常常變陰暗

一切美的事物總不免凋敗

被機緣或自然的代謝摧殘

但你永恆的夏天不會褪色

不會失去你所擁有的美善

死神也不能誇說你在他陰影裡徘徊

當你在永恆的詩行裡與時間同久長

只要人們能呼吸或眼睛看得清

此詩將永存,並且賜給你生命

 

 

 .

 .

 .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曾妘喬~Stardai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終不悔
2010/06/20 21:00

真愛無悔~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像雲煙

♬ 皇甫孋庭《 廉海霖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大家的支持!
2010/06/18 23:36

              謝謝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