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遇見,生命每刻精彩
2010/07/02 00:05:56瀏覽1340|回應0|推薦233

.

寫這文時月亮剛剛經過海王合相寶瓶,台北時間是30 Jun 2010 在這月海感受特別強烈與敏感時刻,觸動我靈光乍現,我們延續前文再來談談最近的月蝕與大十字宇宙能量。

走過前幾日26 Jun的摩羯月蝕能量,26 Jun的摩羯月蝕發生於晚上6時40分至50分起的月面出現缺角的「月出帶食」現象,至晚上7時38分達到「食甚」月面被遮蔽最多之時,此時月面約半數被地球陰影遮蔽,之後缺角逐漸縮小,直到晚上9 時完全復圓,月蝕時間持續了2個多小時。這宇宙月蝕時刻,帶來了生命中已經具體發生改變的事件,也可能在月蝕時刻發生後的下半年間帶來生命改變。

.

.

而從 26 Jun 的摩羯月蝕能量至 8月底的宇宙天象影響,也將提醒大家於股票投資市場應特別留意這段時期將會有狂跌現象《以國際股匯市為主要》,再加上諸多能量力守在基本宮的土星與木天對分相、冥王星的大十字刺激,這摩羯月蝕除帶來了龐大的情緒壓力與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動盪尤其是本命星盤內有著重要基本宮能量的白羊、巨蟹、天秤、摩羯者影響較嚴重,這神秘的滿月之月神在與太陽對立中,我們將意識到生活中不完美與不滿足之處,並意識到改變的需要,並啟動完成你我生命中某件老舊頑固的價值系統將告瓦解結束,而即將開啟另一個全新生命旅程的開始。

.

.

這一刻,你我與宇宙間能量的互動磁場裡,走過深刻的心靈感受並影響著你我的生理與心理情緒的變化,並看清事務本質與前方方向,與更深的生命覺悟。透過天上無數神祕的星星傳達這宇宙特別的訊息給我們!

.

.

親愛的朋友,透過你獨一無二的個人小宇宙星盤裡,這月蝕與大十字的宇宙天象訊息告訴你我,生命不得不面臨轉變,你我不同的行星座標位置與宇宙互動交織出的生命訊息,在人世間的萬物之中對應出陰晴圓缺的生命密碼,於是,在物換星移時間推移生命的探索之旅中,此時此刻,讓我們省思、覺醒、改變並創造。

.

 感謝生命每個階段心靈的甦醒生命每刻精彩的相遇 》。

身為命理心靈諮商師,這滿月蝕除為我帶來內心的騷動與感動,也觸動了我付諸行使「未來七年天王能量」的覺知,並帶領延續內心裡遙遠的冒險意識、心靈疆域與職志創新的突破擴展 ,並使我滿心期待並興奮沸騰,在生命的身心靈、自我探索之旅途上期待不久能與網海的大家在真實世界裡的更多互動,謝謝您總是給予心靈的支持與溫暖鼓勵的力量,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

此時此刻,你看,心靈的種子將在你我的新生命中意識成長並開花結果,要加油喔,我愛你們,這美麗世界,前方的光明、希望、信任、喜悅、熱忱、愛隨行!

 .

以下節錄來自於神話學大師Joseph Campbell 希望藉此段文來探索你我內在心靈覺知之路,正如 Joseph Campbell 大師的「神話的轉化」所代表著你我心靈的覺知轉化;而這「轉化」覺知正是通往你我命運之路的福慧契機

.

英雄巔峰之旅

在於發掘心靈的不同層次

讓它開放、開放、開放

直到揭開你自性的奧祕為止

這就是英雄之旅

找出你心中那個寧靜所在

在那裡,世俗的承諾煙消雲散

.

.

 

 

 

 

 

 

 

音樂‧森山直太朗 2010最新專輯作品萬物之中》請擁躍支持 *___*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lydia&aid=418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