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神星&木星合相白羊】2023木星新循環週期《 天神降臨 》運勢の幸運 (2)
2023/02/01 11:57:18瀏覽572|回應0|推薦9

(承前面)在今年占星上,由於「流年木星白羊」的來到十二年之首,並且與流年婚神星合相 在過年新春期間至今這一段期間,這在 「個人層面」上,對於天神則或多或少的必 然將帶來給星盤主在「幸運,福祿,財利,貴人,婚姻,情感的上的好兆頭與好運勢!」是個不錯的好運流年,為貴人運強旺年。

尤其,這將會是反應與出現在幾個特別好運的

「個人出生盤/上升命宮」人:

《上升命宮白羊宮人》《上升命宮天秤宮人》,《上升命宮射手宮人》《上升命宮巨蟹宮人》

除了以上流年木星特質將在這些 《上升命宮人 》的出生盤帶來木星級與木星領域人事物的好運。

其次就是流運木星與《個人出生盤的重要行星》所形成的相位能量,帶來的好運勢, 尤其,其中之一的「行星太陽」則代表 星盤主對外的活力,特質,人生目標,與外在表現(整體仍需整張星圖論)。

那麽,今年在Transit的「流年木星白羊」將與以下幾個出生盤的太陽星座人 形成合諧/或次合諧相的相位,而帶來 「行星木星」在「強化星盤主的個人太陽 」上,所形成相位中帶來木星帶來的吉利與好運,順利,輕鬆即能達到星盤主所希望的目標。

然而,即使流年木星形成90四分刑衝或180對分相位,但是對於個人層面,於演化上高階的人,這同樣能為星盤主帶來好運與吉利,擴張,以及帶來貴人。並且,於演化上高階時則分別代表在出生盤上兩個不同宮位的宮主題的互相平衡。

此外,在《 女命出生盤 》的太陽除代表女命自己,另外也代表與女命有關的重要男性朋友, 以及女命的重要男性關係。

這也將由於今年「流運木星」與女命個人出生盤上太陽形成特別相位( 另外若有其它行星,這則同時具有其它行星的特質,幸運),那麽,這也代表與女命具相關的重要男性,今年這同樣多少具有與星盤主女命般,具有Transit流年木星所帶來的幸運。

這是對於雙方具重要關係時,多少或有所反應著「女命個人出生盤」或流運所具有的「太木」特質,徵象,以及第七宮特質,徵象,

7也帶表運氣好好,很大方,並且樂善好。另外,則是這樣重要關係男方也會具有「個人出生盤」的個人運勢,反應著男方星盤主「自身個人」的星盤運勢。即女命星盤上是個徵象, 而其仍俱有他個人出生盤為影響所代表他自己。

另外,當木星具刑衝相位,這至少具有兩種情形。意即,當高階時這有時甚至會帶來遠比合諧相更大程度的自信, 幸運,  慷慨, 大方, 於星盤主星盤上木星宮位上的活躍,與雙倍擴張的特質。

其中包括:例如個人出生盤當行星木星落在二宮時,那麽這是能帶來相當財運好運勢,貴人在星盤主的二宮帶來擴張,但是當其它宮位具有木星,這也能在不同宮位帶來財運,並且木星帶有智慧,樂觀的特質,若是形成是木星刑衝相時,則具有兩種不同宮位的特質,尤其當演化為高階時,加上具有其它另外的合諧相來互補,那麽這同樣與木星合諧相般具有同樣木星帶來吉利,擴張與好運,貴人。

當木星七宮時,往往只要出現來到的任何與星盤主的重要關係,或是第七宮所代表著伴侶,配偶關係,那麽當星盤主談論情感時,這常會出現較好條件的對象在星盤主的生命中,至少對方來到都是善意,樂觀看待雙方關係。但是某些例外是,當雙方並不是重要的七宮關係,並且若雙方早為不佳的關係,那麽這裡會另外具有雙方合盤的關係,意即若是不俱特別重要關係的雙方緣份,那麽即使木星在七宮,星盤主與陌生的對方,可能在開始即並不是具有緣份的人,那麽這時並不會因此而具有七宮型重要關係,這即使具有條件,這並不是人人為星盤主重要七宮型人。

此外,這也代表星盤主個人在七宮重要關係上往往相當幸運。尤其,當有重要關係時,常同時會出現至少有兩人的來到, 即木星會帶來擴張與幸運,機會於星盤主個人代表重要關係的七宮。並且總會出現對與星盤主間,持樂觀看待雙方重要關係的人。

從這裡看,即可知道,星盤主是個小宇宙,個人的出生盤每個宮位都俱宮位特質,主題。而「木星七」的特質,但個人星盤主仍有自己標準,以及出生盤的特質,加上後天所演化出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質。

那麽這也就是當外界與星盤主個人間,若是並不俱雙方頻率,那麽即使個人星盤上具有木星在七宮的條件,但是這裏卻並不是隨便的人都會成為星盤主的重要雙方關係。然而,星盤主仍因具有相當幸運的「星盤第七宮」為較幸運的宮特質與條件所在,具有較多機會遇上,以及常來到的人,只要形成重要關係, 重要七宮型關係時,對方幾乎都會是星盤主的貴人,雙方更常是彼此相互共。星盤主個人也總樂於與重要七宮型人為伴。

尤其,當木星落七宮時,往往外界所來到星盤主生命中的重要關係,這都會是對「星盤主個人」相當好,與具智慧的人。若雙方形成有重要意義關係時,對方常會為星盤主個人帶來機會,福氣,好運,至少對方也會是在某些方面相當的關心星盤主,並且具有智慧的人,慷慨而希望星盤主好。

但是,由於星盤主因為具有木星所在宮位帶來的幸運與擴張性,這常由於外界所帶來與出現來到的機會多,而發生星盤主因具有七宮型關係上的雙倍好運與多選擇,有時會發生太容易獲得七宮方,或生命中的重要關係人因帶來的好運多而不懂珍惜。

此外,星盤主個人在形成關係後也會對七宮人相當的好,即七宮具有木星,星盤主相當幸運是在七宮關係上,那麽這也是星盤主與對方雙方都在「星盤主七宮的宮主題上」有所關係。尤其,七宮關係往往這是指與星盤主的重要關係,而並不是隨便的人都是七宮型人。

以下,則為今年新春期間流運 《婚神星與流年木星白羊合相週期 》 與《個人出生盤》上的「行星太陽」所形成相位影響,於今年為星盤主帶來流年木星週期的幸運,吉利。

但是,由於「Transit 流年天王星金牛週期」的交角影響,並且由於流年天王星金牛上潛集體意識中的人們,有較多的人並不能發揮出「行星天王星的高階特質」,而是強烈發揮「星座金牛」的特質,但這個世界尤其若缺乏「行星天王星所帶來的高階意識,特質,」( 這絕不能偏狹以政治上帶意識型態來看 )

尤其,這近幾年來,自2019年以來,對於不少出生盤真正《高階的本質天王星人 》不少人發生嚴重遭到《 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 》來自外在集體中某部份人們所發揮出來「演化低階與相當負面的Transit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的意識,行為,而帶來負面事件」,發生造成本質上高階天王星人的受害事件。

這裡,對於過去幾年來於2018年~2019起,由於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為集體意識的人人較不能發揮出「真正高階」的天王星特質, 甚至集體中的某部份人們,所俱有與發揮出 的是相當負面的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特質,其中之一就是筆者在2018~2019年題出警告的例如駭客事件較過去嚴重,以及小偷, 剽竊,盜竊事嚴重。並且,對於個人出生盤若是《本質上的高階天王星型人》有不少人在過去近幾年來,發生嚴重的受害事件。 最嚴重時期為發生在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的第一周期階段,時 年2022年底為止為最嚴重的時期,即《2018年至去年底2022 》 `

尤其,這些年來至2022去年底以前,這對於較難演化成高階的「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中集體潛意識中大環境中的人人,尤其是 某些人所發揮出相當低階負面的流運天王星 金牛週期特質,(無論集體人人的太陽星座為何)但是所發揮出卻是的Transit 「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負面特質與負面性,以及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這在2018~去年2022年前為止,尤其是特別導致與發生某些「個人出生盤」為「本質上 相當高階」的《 太陽寶瓶座人/上升寶瓶座人/天王星型人/或天王行層面,領域的人》發生與帶來某些危害,災害,以及帶來損失。這兩者卻相當甚大。並且這在去年流運天第一區太陽寶瓶座的人。而這在去年底,往往是外在環境上的集體中的某些人所造成與帶來對本質高階天王星型人,特別嚴重受到流運外在大環境中的人所帶來而發生負面事情。 

這兩者卻相當甚大。並且這在去年流運天第一區太陽寶瓶座的人。而這在去年底,往往是外在環境上的集體中的某些人所造成與帶來對本質高階天王星型人,特別嚴重受到流運外在大環境中的人所帶來 而發生負面事情。 

對於「各種高階天王星型人」,尤其包括 個人出生盤「太陽寶瓶座的人」,這 在過去幾年來,發生某些相當嚴重的意外,損失。然而,在現代占星學上,即使流運 天王星「即後天Transit流運天王星週期」 即使與個人出生盤上的太陽刑衝,所形成 具有後天「太天刑相位」,然而這並非完全 即為負面。尤其是對於《個人出生盤若本質為相當高階的天王星型人》時,本質高階天王星的人,個人並不會發生因為流運天王星逢形衝,即帶來像過去2018~2019年至今如此嚴重的流運天王星負面現象,尤其個人出生盤上的本質,特質是個人出生主要具有相當特質。然而Transit流運是外來的能量,集體中的每個人都會具有流運行星能量,特質,視個人如何演化與發揮。 

此外,由於「行星天王星」 為太陽寶瓶座的主宰與守護星,那麽在這週期 由於行星天王星至金牛週期,這會讓某些 天王星人,寶瓶座人會受到外界所發揮的 相當負面或低階的天王星能量,帶來某些傷害,這有時對方也並非是流運天王星的作為,, 因為流運天王星在個人潛意識發揮影響,那麽這時有些人會是太陽出問題,或金星,或木星,月亮,任何行星人帶來的問題都有 可能,但是這是宇宙中外行星所影響集體人們潛意識的關係,而出現有些人在意識 層面負面的流運天王星特質。 

再加上,由於過去自2018年起外在大環境所來到的Transit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 在「天王星的特質」中這本來即是天文星象上即是個較不佳的Transit流運天王星位置。尤其,若是集體中的人們出生盤並非本質上的先天高階天王星人,那麽這週期的 集體潛意識中某部份的人,在這些人中的 「個人層面」由於出「生盤本質上並非」是個 先天的天王星型人,那麽在這流運週期或,這真是在意識與外在行為上所發具有與發揮的卻是相當負面效應的《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特別強烈的負面特質。 

此外,2018~2019年起當Transit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以來發生某些《各種高階天王星型人/太陽寶瓶座人/或上升命宮寶瓶座人》 發生受害,意外,以及發生損失問題。(女命也代表重要的男性朋友,以及女命生命中重要的男性關係)

尤其是在過去這些年至去年為止,若當發生有受害與災損的損失事件,那麽這不但是由於集體中某些人所發揮的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的負面特質,這並且同時的具有另外集體潛意識某些人們在「個人層面」所發發揮相當負面特質的Transit「流運冥王星魔羯週期」負面冥王星特質所帶有的操弄性,操縱與破壞。尤其過去十多年集體潛意識中某些人所發揮卻是《 Transit 冥王星魔羯週期 》「相當負面特質」,尤其這裡「當相當負面時」則常出現有現象為: [強烈鬥爭,也代表盜賊,強盜,掠奪,專制,威脅,陰謀陷害,迫害,監禁,不法監控,以及代表組織犯罪 ]

另一面,當集體中人們在《 個人層面 》於Transit流運的冥王星魔羯週期所帶有與具有演化,當發揮出來的是「相當正面高階」個人《 Transit流運冥王星魔羯週期 》中的正面特質時,則不但為個人帶來流運冥王潛意識影響,此外即是在「個人出生星盤上」的「流冥運行的宮內發揮如此特質:這即有 [ 具旺盛企圖心,意志堅定,個人信念強,有決心,具改造力, 影響力,判斷力強,低調,有重新再來過的勇氣,熱情,執著,堅強,有始有終,有情有義,以及具偏財 ] 。

但是,這與其它的行星特質並不相同, 並且「個人出生盤的本質天王型人」是代表個人特質,但是後天Transit流運的 「階段 流運天王星型人」這為個人,後天運勢,以及集體中的每個人潛意識都俱有與帶著 「階段的流運天王星週期的天王星特質」, 而這是不同的特質,以及具有相當的分別。 

例如:「個人出生盤」為出生與生具有本質 上「相當高階的天王星型人」,但這出生盤上的 「太陽的寶瓶座/主宰星天王星,與天王星相位為何」,以及另外先天太陽天王星相位的「本質先天天王星型人」,但這卻與後天Transit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的特質的「流運階段的天王星人」兩者間並不相同而仍有相當分別。(*天王星並非只代表傷官星)

尤其,目前Transit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這也代表「流運中集體意識中的每一個人所俱有流運天王星金牛潛意識, 以及人們個人在「個人層面」所帶有與具有的流運天王星金牛能量,特質,但個人如何的發揮到意識表層上而有的行為,做為,有高低落差相當大的Transit流運天王星意識。意即全世界每個人都帶有與具有個人在「後天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所帶有的個人演化與如何發揮。

今年在Transit的「流年木星白羊」將與以下幾個出生盤的太陽星座人 形成合諧/或次合諧相的相位,而帶來 「行星木星」在「強化星盤主的個人太陽 」上,所形成相位中帶來木星帶來的吉利與好運,順利,輕鬆即能達到星盤主所希望的目標。

💙 《 太陽白羊 / 獅子/ 射手座之人 》

💙《 太陽寶瓶/ 雙子 /天秤座之人 》:

對於,「元月22日,元月26日,至2月2日期間」所來到流年木星與婚神合相所啟動未來十二年木星週期來到,這裏星象角度由於與個人出生盤的「太陽白羊合相」,另外與「太陽獅子,射手」形成合諧相。另也與「太陽寶瓶,太陽雙子形成六分相的次合諧相」,那麽這也將多少帶給以上幾個出生盤為此太陽星座,帶來或多或少具有有較佳活力,自信心,樂觀積極,以及帶來幸運的運勢。

但是,若是星盤主的出生盤若為火象星座的太陽,那麽當Transit流年木星白羊週期,這則由於火象的熱情,大膽,勇敢,開創,躁進,快速, 那麽木星的擴張則需要在某些事情層面上有所分別與節制。但是這仍需要視整體星圖,以及行星不同特質,分別,層次,與集體意識, 大環境條件都有影響。

此外, 有些方面需要火象星群,例「流運白羊木星」熱烈能量做為開端啟動,例如創造事業時的開創力與熱情,開啟新事物的積極,追求夢想的行動力。為此只要平衡的好,這都能有相當不錯正面效應。

另外,由於行星木星與其它行星較大不同是,即使木星形成為刑衝相時,但這在某些情況與事情,以及對於某些星盤特質,這有時甚至俱有雙倍的幸運,樂觀,慷慨,具貴人運。這即例如目前流年木星與婚神白羊週期與出生盤「太陽天秤人形成180對分相」,當個人層面發展為正面高階時,這並會形成是180互補能量,而這並不為負面了。

此外,當行星木星對於某些人若發展上為負面效應時,那麽這在某些層面上將無論木星形成是合諧相,或形成是刑衝相位,這有時也會在個人層面帶來與對於某些事物過於的樂觀,自信,過度無所節制慷慨大方, 過於盲目樂觀,與擴張發展,而發生負面效果與帶來問題。即使如此,但木星總仍至少帶來某些面向的「 幸運,樂觀,仁慈,善意,慷慨,福報,貴人 」。 此外,相當重要的是:除木星,個人星盤上的任何行星,以及流運任何行星都能是貴人。

以上,這段落僅為單純幾個太陽星座由於與流運木星及婚神俱有形成較輕鬆的合諧相位,但這對於不同的個人層面,仍缺乏相當重要的《個人出生盤精確的上升命宮》,此外若缺乏時, 這尤其為相當的嚴重影響著整體出生盤較細微處特質與整體運勢。並且「流運天海冥三王星」外行星當運行在個人出生盤不同宮位內,尤其對於帶給星盤主出現長期的條件,徵象,影響,作用相當的大。

以上的幾個太陽星座,由於另俱有能量強大Transit流運外行星中的天王星金牛週期中,那麽以上其中的《 太陽寶瓶座/為出生日在2月2日以後出生者 》與《 太陽獅子座/出生在8月3日後出生者 》對於Transit流運今年目前有木星白羊&婚神拱相位中,對於一般人這為吉凶相伴的流年。

但是對於某一部份人所若為「本質上相當高階的天王星人」,這大概有近二成相當高階本質天王星型人,在個人層面因本質具有相當的天王星型人中的主要特質,若整體星盤是個這有幾種類型分別與特質,仍可發揮相當高階的本質天王星更強大的天王星特質,本質,但如何平衡外在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尤其不少高階本質天王星人在過去近幾年發生某些的受害情況。

此外,辛苦了!對於目前已脫離流運天王星第一區間,出生在當月月底前的幾個固定星群,在2018至去年,這對於某些本質上「相當高階的天王星型人/以及演化上為高階的寶瓶座人」,這於過去這幾年來的該階段週期,可說為發生著生命中令人相當震撼事,也是一段帶來頗有心得的生命重要歷程階段週期。

另外,對於這目前「Transit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這仍具有相當特質,但即使這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對「天王星層面與特質」對於一般大眾人們的潛意識中這仍具有某些「相當異常」的現象,並且這樣的異常,其中之一即是發生一般多數人們在集體潛意識層面,無法展現真正的天王星較高意識,特質,而帶來一種異常現象。其二,這在幾個層面,都發生負面效應的「流運天王星負面事件 」,其中之一包括某些「本質相當高階的天王星型人」於過去這幾年來都帶有一種「福禍相伴」運勢,尤其這也是生命中一段帶來相當強烈,讓人震撼,為極不平凡週期。

並且,由於另一方面加上仍處於「流運冥王星魔羯週期」,幽微影響著集體中人人的潛意識,大多數人們並不知道自身內在深層所俱有的強烈流運冥王星魔羯週期深沈所在的強烈動能。 尤其,對於「高階天王星型人」並不能流暢的展現自身的特質,或是因帶來特別的張力,而想要激進表現,但這卻遭到不少外界的某些「特別不俱高階天王星特質的人」所帶來的侵犯與阻礙,而對於某些高階的人而言,過去近幾年也是發生意外,受害,損失與受致制,嚴重時為痛苦不堪的時期。而一般流運天王星週期並不會如此嚴重,甚至流運天王星週期,「在個人層面」對於高階的「本質天王星型人」而言,即使流運天王星形成刑衝相,這會俱有特別不平凡的正面意義。

當然,這是個人層面而言,在集體面向而言,大部份的人們確實就是相當無法發揮高階與真正的天王星意識,特質,精神。只有大概一部份人是較高階的流運天王星人,而具有特質與精神。(這裡並無政治立場,只單純就專業來論「行星天王星」於流運特質 )然而大部份人們即使無法發揮較高階天王星特質,精神,但是這些一般的人們卻大多無害,猶如正面金牛般溫煦而忠厚。然而,對於這流運天王星週期與集體中的社會與大環境上,仍有一部份的人卻帶有與發揮相當負面效應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負面特質。

那麽,出生盤的太陽為第一區間「寬容度為(Sun~12度左右)」的固定星群的人,從今年的「元月份生日」起的寶瓶座人,于「太陽回歸日」的出生日當天,對於Transit流日太陽寶瓶與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這已偏離8~10度以上四分刑衝角度。另外,固定星群形成四分刑的太陽獅子,180對分相的太陽天蠍,生日在(寬容度1~12°)第一區間者,皆於今年元月起出生盤上的「太陽」已完全偏離流天刑衝角度。即使刑衝相這對於是「特別高階」的「個人」同樣能帶來正面特殊的表現與做為。

由於是「行星天王星」,這甚至能具更大程度能量,而「天王星特質與領域」則為:

[正義感,追求真相,公道正義,崇尚民主&法治&自由&人權/俱科學,科技,航空,航太,先進電子,電訊,傳媒,天文學&占星星象,大眾傳播媒體,網路,動畫&電影科技製作,動漫產業,電子音樂,新創產業,政治上改革派, 各領域中的名流與菁英人士,具創新發明&創造精神/充滿人道與救援精神, 友愛知己好友,會有永遠相挺支持的好友,具革命情感,網絡社群&群眾影響力,以及深具原創精神------]。

然而,外界中大環境上的集體潛意識大部份一般人們,於過去2018年起以來至今的近幾年,由於流運天王星金牛星象位置,這並不是「行星天王星」有力星象位置,這尤其影響大環境集體出現一半以上的人們,在過去這幾年來,並不特別具有這些層面的「高度覺知」(但對於本質高階天王星人,由於加上另外 具Transit流運冥王星週期強大能量於潛意識帶來正面意志力, 這裏少數的高階本質天王星人在個人層面卻反而具有更強烈覺知與具高頻能量,但這樣能量還是因外在環境出現某些問題) 以及多數人們並不流暢與不容易的發揮「行星天王星」的特質與精神,並且在「外在大環境上」的能量源狀態有無法合諧接軌,的阻力或受阻,這即在這些領域發展上發生與出現問題與狀況,並且一半以上的一般人並不認為天王星特質與精神重要。在即這容易出現某些扭曲與負面狀況,或發生問題,因此帶來與造成「本質高階天王星型人」在過去這幾年發生因此受害事件。 (並且於以上這些「天王星領域或屬性」發生負面事件,而由於流運天王星於今年起這將於中間週期運行起,行星天王星金牛這將於今年下半年逐漸穩定的運行,但是另一面。(這皆過去書寫過)

對於今年起目前第二區間的Transit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這將引動與影響星盤主的「個人出生盤」為「固定星群出生盤太陽10°~25度」的人:即《太陽寶瓶10~25度/太陽獅子/太陽天蠍座 》這時期因出生太陽與流運天王星形交角影響,應特別留意。

此外,其中的「各種本質高階天王星人」較能帶著個人本質天王星特質,但是這對於不同的個人的本質演化仍有幾種情況。

筆者我在2019時至去年已提到,

在集體層面中的有些人發生相當負面效應與相當負面的流運天王星潛意識,負面意識行為,所帶來流運天王星負面事件。其中包括駭客活動,剽竊資訊,竄改資訊猖獗,假資訊假訊息犯濫。其中筆者更在2019年至今發現,有人嚴重的竄改過占星軟體數值,尤其是在某些的《 流月/月亮回歸的上升命宮/甚至是流日相差至一天 》這尤其是遭到具有特別政治立場的人, 與鑽迎利用「無所不在的政治上意識型態」的台灣有心人所竄改掉。

這造成:某些月份「流月的月亮回歸」上的「當月行星分佈形成位移」,因此而出現該流月宮位上的特質與宮位意義,徵象完全不同。對此,筆者已書寫提到,發現近幾年來筆者我個人某些《 流月月亮回歸圖 》也遭有心人所駭的發生遭有心人竄改,並且造成該流月的行星分佈上出現嚴重宮位位移,而即出現的該流月的月亮回歸圖, 卻因此的變成「某些宮位主題」為較負面的流月宮位徵象。

對此,所由集體中的「有心人」所帶來造成的資安上駭客進行的「軟體程式數值遭到竄改」成負面的事件,這即環境上「Transit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於集體潛意識中的有心人所做出帶來的Transit流運天王星負面事件!而這樣的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的負面事件人,其為任何太陽星座人都有可能。

這樣的資安問題,是過去以來並無如此嚴重現象的發生於近幾年「占星軟體程式數值」都遭到竄改。尤其這遭駭的情況,在遭有心人竄改過軟體程式的事件與現象,筆者已提過,事實上對於流月的月亮回歸圖,這事實上的重覆性太高。意即這在全世界70幾億人中,對於流日同一天的月亮回歸圖上當日所運行的大環境天文星象運行的Transit流日行星,這在全世界中,對於相同當天流日的月亮,與流日行星所形成的「流月回歸圖」而言,事實上這俱有相當多數人與高度的重覆性。

尤其,「即使是兩個出生盤具相同月亮的人」,也就是這並這等於在Transit流月的月亮回歸圖上的當日流日行星雙方是完全一模一樣的。但是事實上倆人卻時獨立的個體,俱有並不相同的先天個人出生盤,以及都會具有後天個人所分別演化出來的個人特質,人格,性格,喜好,展現,以及相當重要的個人意志的選擇。為此,這仍需要再以合盤方式,以個人出生盤「具有精準上升命宮度數的出生盤」,將流月的回歸盤上當日流日行星以「個人出生盤上升命宮」為主要出發的來視流日行星分佈在出生盤哪些宮位內,那麽,這才是確實的行星運行在個人出生盤的情況,於星盤主個人在個人出生盤宮位主題內帶有的流運行星能量與擴張。

並且,這能避免掉有心人與駭客竄改掉某些原先為較佳的流月回歸,甚至太陽回歸的問題,或有心人只因偏狹的帶著政治上意識形態,或別有居心而竄改。此外,這更能避免有心人的人為運作事件。但是若對於該流月的事件,這除非是有重大事件,對此,筆者我另獨創有專業創新技術比對,並且更為準確,為更精微的專業技術 。

對於發受如此「占星軟體程式數值」遭到竄改,這所發生將某些Transit流月的月亮回歸原本宮位特質語流運行星位移到其它的宮位,而這即是相當負面的此週期「Transit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來自外在大環境上,以及為集體潛意識中的某些人所帶有發揮的時相當負面效應的,與負面特質的流運天王星型的資安駭客事件。

[ 皇甫孋庭 || 內容部份書寫於:2019 ~2021 ]

[ 新增: Jan.22~Jan 26 | 新增&發表Feb.01 ]

[ 文字修正&新增圖片: Feb. 05. 2023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lydia&aid=17824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