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神星&木星合相白羊】2023 木星白羊新週期《 天神降臨 》運勢の幸運(1)《個人出生盤/上升命宮運勢 》 .
2023/01/26 12:17:28瀏覽280|回應0|推薦6

💙 個人出生盤《 上升命宮白羊宮的人 》:

對於「上升白羊命宮」的人,這將是個人見人愛、具自信,樂觀, 貴人運強, 為幸運神降臨賜福祿,財利,桃花與貴人運到來星盤主命宮的週期。尤其這多是來自「海外人士, 外國所來人即屬木星( 尤其這裡是指個人出生盤為「上升白羊命宮人時」, 那麽木星也代表由天界,海外,國外所來的人/或木星型人/或太陽射手人, 或上升命宮射手, 或太陽主宰星射手/或木星屬性,領域的人/以及「行星木星」所代表的具社會地位,上流社會人士 」。事實上,對於全新的12年木星週期,這在去年的夏天Transit木星白羊初探時已出現。另外,這也會影響,與強化,擴張過去12年中週期幸運事,與具緣份的人。

尤其,今年這將有相當高機會因具神旨特別緣份,這些特質人, 而來到「上升白羊命宮人」生命中。至少也會特別就看見星盤主個人,並且開啟新旅程,帶給星盤主未來於十二宮主題的擴張與幸運。

這展新週期,不但為出生盤「上升白羊命宮人」帶來特別緣份,尤其具這些特質的人,特別的喜愛,支持,認同星盤主。這也是不少的「上升白羊命宮人」由於總是特別熱心, 樂於助人, 尤其經常成為他人的貴人。那麽這流年相當幸運,為天神,神界啟動降臨好運來到的「木星新週期」。其中之一包括為顯著引來,帶來貴人來到時, 為啟動帶來福報展新時期。所來到與帶來的貴人,雙方往往能互為貴人。此外,因流運木星新週期來到個人出生盤上升命宮,這將特別容易出現對「上升白羊命宮人」一見鍾情,一見傾心的人,尤其相當著迷與喜愛(若更進一步時仍需雙方緣份合盤)也為感情,戀情來到上升白羊命宮人生命中的週期。

上一個木星開端年,即十二年前的「2011年時」,當時流年的木星白羊來到時並與流年天王星形成「木天合相」週期, 尤其這來到「上升白羊宮人」的命宮內座守。並且木星擴大天王星能量與特質,於當時2011流運的「木天合相」開啟後,帶來日後至去年十二年的旅程( 甚至, 更早於2010已開始)。這自2010~2011起帶來與來到不少由海外國外來到的人士, 包括木星型人來到「上升白羊命宮人」的生命中,多年來互為貴人,並且帶來強旺偏財運。尤其,這並帶來強烈震撼, 別具意義非凡與不平凡的人事物的新生階段,俱有特別「震撼感與新生」的意義週期,為自「2011起至2022」帶來十二年一個木天合的木星大循環週期。

尤其,當年2011流年木星白羊起始並與流天王星結合,合相雙魚尾端,並由「木天白羊週期」開啟 。十二年後,目前流運木星再度來到木星白羊週期,這一次為「木星白羊VS,婚神白羊合相」。

這不但因流運木星白羊週期增加與帶來幸運在財祿,福祿,人緣,貴人,以及合相婚神星來到,帶來於情感,戀情,喜慶上的幸運, 易有開花結果徵象。以及具有延續,擴張的特質, 也為開啟木星新循環年。

此外,以上還有一個相當特殊與重要的徵象。即來到「上升白羊命宮人」生命中好運,與來到的貴人,對於所來到星盤主生命中具有特別緣份的人,與俱有情緣,情感的人,這往往有個相當特質,即大都皆是由上天天界所賜與降臨,為天界所特別帶來的註定的緣份,情感與福報。尤其,這是相當確實的事,大多由天界神降所帶來的情感,與幸運,福祿,福報。

加上,今年於今日( 元月/22 )開始至 (2月2日 )的Transit流年木星白羊週期,特質上這不但為流年新木星循環週期開始,並與流年婚神星白羊形成合相。對於「出生盤上升命宮白羊宮」的人,今年特別的與來自:海外,國外來到的人, 或射手座人, 或木星型的人,或木星領域的人,或曾待國外一段時日回國的人, 或具社會地位之人,不但與這些人特別有緣,這些人也會帶來好運。以及,這也是由天界神界所帶來雙重吉利,幸運,福報,具有財利,喜慶,貴人運來到的流年。

這不但是個受到宇宙天界所特別帶來賜與,為開啟未來十二年,啟動幸運與幸褔,福報,喜慶,貴人新循環週期來到生命中新開端。尤其,今年流運木星婚神合相開啟與帶來日後幸運有幾個日子:眾神相會的大年初一「元月/22」、大年初五貴人,福祿來到與財神日「元月/26」、農曆初九「元月/30 」。此外,「2月2日以前」其它日子有些也不錯。

(*以上流日均仍先以具天上實體行星運行的西方占星流日為主要。即無論東方八字上流日五行屬性為何、日主所對應的十神關係為何,這些流日都為能量強旺,「木星與婚神合相」吉日,啟動帶來未來幸運的好日子!)

此外,個人出生盤為「上升命宮白羊宮人」, 由於過去十多年來Transit流運冥王星運行在出生盤上的最高位置事業宮第十宮內, 這可說是所有上升命宮中於工作事業,或專業,上 以及權勢貴人運, 偏財運上最強的上升命宮之人。尤其,這在過去多年來常遇到,來到生命中的貴人,大都具有權勢,地位, 財富,與有權有勢的貴人。至少對方多是在社會,或世界上,具有一定成就,聲名,知名度與影響力的人。

並且,過去十多年來由於流冥魔羯週期運行在出生盤第十宮,由於外行星所具有強旺的「偏財運」,那麽,多年來流運冥王魔羯週期運行在白羊命宮人星盤的最高處第十宮,這具有幾個相當特質徵象:

尤其,不少人於過去多年「流冥魔羯十宮週期中」的上升白羊命宮人,大多會有在一個行業,工作職業上服務甚長一段時間特質,或在大集團企業已服務相當長時間的人。尤其是Transit流運外行星當這與個人出生盤中行星,形成帶來有力相位時,在星盤主具有本質上特殊彰顯的個人出生盤上,那麽這在過去十多年期間,常因星盤主由於第十宮事業宮能力,工作職務帶來在薪水之外,俱有來自由公司,或高層,帶來額外的偏財,甚至這是無法為外界所得知較大的偏財,財富。

此外,則是少數為「專家/專業型」為相當高階的個人出生盤的上升白羊命宮星盤主。

由於,「個人出生盤」本質上第十宮則為魔羯宮,那麽這樣的專業,專家型均具有相當長期特質,尤其是在過去流冥魔羯週期當來到十宮事業宮時,再度重拾過往的專長,並且帶有更進一步執著與熾熱熱情投入所具備特質中, 從事更為深入的專業,或專家型的帶來長期重要探究,以及更為深化,長期進行一種帶有過去舊有,如科學家研究般與新發現的進行重要改造。( 或重拾過去工作事業再深入,尤其當流冥「所演化高階」來到出生盤高處的第9.10.11宮時,這也是專業,職位,權力,地位高升時 )。

這並因具有個人專業所長與能力,往往常因此帶來位高權重,社會上或世界上的名流與名人所肯定,以及關注,尤其客戶大都是如此有頭有臉的名流與知名人士。然而,由於Transit流冥十宮再加上魔羯宮,甚至這往往有時相當低調。

尤其,個人出生盤「相當高階的上升白羊命宮人」,這在過去Transit流冥十多年來,於個人專精的專業上, 或是工作事業上,會具有至少兩個主要特質:即往往從事有關於涉及到有任何重要的科學研究, 深度心理學, 專業醫學研究, 精神身心, 神秘學,以及東西方命學,  刑事鑒定, 刑事調查與偵察, 國際高階警探, 社會科學深入調察與研究, 大型企業集團高階的經理人, 政治,企業,商業,軍事等參謀長&戰略專家, 核子研發, 各種領域的專業顧問,以及為以上其中領域與個人專才領域上的專家。尤其往往常為相當高階頂端VIP客戶的專業顧問。

另外,流運外行星加上若涉及「個人出生盤」裡的其它行星時,那麽則加上俱有個人出生盤上的行星特質與專長。例如:當個人出生盤是個俱備帶本質太天相位之人時,( 加上需視星盤主的太陽星座,宮位所在, 星盤主太陽主宰星/以及出生盤上其它條件 )這則為星盤主個人在出生時,即本質具備有相當的天王星特質。那麽,這時在出生盤上第十宮魔羯宮事業上的專長, 專業, 或工作職業事業上,另外則因星盤主個人特質,所具本質「天王星」的創新思維, 研發精神, 不尋常過程,  獨創與獨到的領先技術。

並且,這於「流運冥王星」與「流運天王星週期」以及本質上的「個人出生盤」行星,以上這在過去十多年來所強化與深入星盤主「相當個人特質」的第十宮事業宮中因個人的強烈特質,因此而吸引來與帶來不少知名,與權勢型的人士,以及貴人。

-

另外,第二個特質,相當高階的上升命宮白羊人,出生盤上由於代表事業宮的第十宮為魔羯宮,那麽當符合以上的出生盤與專長,這裏第十宮事業宮在流運再加上流運冥王星運行, 與命宮與二宮的流運天王星,那麽這在星盤特質上所涉及與包括的層面往往為:與大型企業集團, 各領域層峰相當高層、以及政治界層峰高層有關、這些人多是社會,或世界上各領域中位高權重的權威人士, 為該領域的主要代表人物, 或為相當知名人士。

尤其,相當高階的上升白羊命宮人在過去十多年來往往會與如此俱有特別的緣份。這些人不但也會是客群,其中某些的重要人士, 也常會是相當高階的上升白羊命宮人,在專業上, 或工作事業上的貴人。並且,這些貴人也面臨某些問題, 在人生,事業上,或其它問題,需要藉助一個高階上升白羊命宮人的協助,或因此輾轉間接獲得來自上升白羊命宮人的權勢貴人關係而改善。

而在流運冥王星魔羯週期第十宮時,白羊上升命宮人這不但具有強旺的偏財運,並且星盤主具有能獲得偏財贈與,以及能繼承遺產的特質。這也裡往往由權勢型貴人,或俱有情感上的人士所帶來的大偏財。此外或因工作上的專業,因提供專業,尤其大多為高端客戶人士,這些人士也是帶來偏財給星盤主的人。另外,這也為星盤主能獲得贈與與遺產的著名流冥十宮宮位。

而這至少有條件,意即是過去十多年來當來自運行中的Transit流冥與個人出生盤行星的形成相位時, 由於流冥在十宮具有十多年以上的重大深遠影響,為此當與個人出生盤的行星形成相位時,那麽如此的條件與徵象更為強烈的應驗期,往往為星盤主個人帶來強旺與多年的偏財週期。並且當流冥與出生盤上的一個行星當形成俱相位時,那麽這前後帶來的是多年具大能量與影響, 深刻意義與應驗。

另外,當這若為「女命出生盤」時,那麽對於過去十多年來由於Transit「流運冥王魔羯週期」運行在出生盤為「上升白羊宮人」高處所代表事業與權勢的「第十宮」內。尤其是能量強大的流運冥王星來到星盤主最高處代表著社會與世界舞臺的第十宮,並且第十宮又為代表為長期累積經驗,具地位的魔羯十宮。這裡在過去十多年來往往常能遇上富貴型與權勢型的金桃花, 桃花多是貴人型對象。

尤其,上升白羊命宮人由於第十宮為魔羯宮,過去十多年來逢有長期的Transit流運冥王星在十宮內,這不但為自身在工作事業上有特別的能力,或具特別的專長,此外某些人過去十多來也為更為進一步的深入,深化在工作與事業,或俱有重大的研究與貢獻。而當流冥魔羯在第十宮,尤其能量強大的流運冥王星週期加上又運行至魔羯宮的十多年來(這裡對方並不一定太陽即必然僅為魔羯座,但必然具有一定為社會,或世界上的成就,地位的知名度之人)

尤其在這流冥週期,上升白羊命宮的女命星盤主往往常逢,來到命中的事業貴人,以及俱有情感之人,男方大多為有權有勢者,多為會具有一定程度的知名度,地位,權勢,財富的金桃花。並且,無論是上升白羊命宮人的貴人,金桃花,這些人的特質上也都為各領域中的主要代表與領導人, 企業董事長, 高層主管CEO,或與政府高層人士有關之人, 以及大多為社會上,或為世界上的知名人士,名流人士有關。

尤其,加上「當個人出生盤上太陽」若彰顯高掛在出生盤上高處的第9.10.11宮時,那麽這會更進一步具備有上述如此條件,流運冥王於高處的特質,徵象。尤其,女命個人出生盤上的太陽不但代表著星盤主個人性格,特質,外在的人生目標,理念,理想,此外,出生盤第七宮也代表女命的丈夫, 重要男友,加上出生盤的太陽也代表女命的丈夫,男友,或重要男性朋友。/此外,個人出生盤上若月亮高掛高處,多少也具有上述的條件,徵象。

以上關於「上升白羊命宮人」所俱有的多年強旺偏財運勢,這不但在過去十多年來,俱有「流冥週期於高處第十宮」所帶來多年強旺來自於個人專業所帶來的偏財,加上強旺權勢貴人運,與富貴金桃花,帶來較大的偏財運與贈與。另有「流運天王星」在過去2011至今多年來,運行在天王星白羊&天王星金牛週期合相於白羊上升的宮命與二宮內,這並具有流運天王星不時意外帶來的偏財運,以及所出現帶來的天王星型名流與菁英型貴人。

尤其,流運外行星的其中之一的天王星或冥王星更代表大偏財,並與個人出生盤行星形成相位時,這具有與帶來多年偏財運勢,尤其是當流運冥王星在十宮時,當流冥王星十宮與個人出生盤俱有極加相位時,這往往帶來與具有是世界級超級富豪與巨富, 以及具有相當強的偏財運。

為此上升白羊命宮人,出生盤也具彰顯的太陽,月亮,金星其中之一,或出生盤外行星與流運外行星,以上其中形成極加相位的幾年期間,那麽這在過去多年來至今,上升白羊命宮人可說是所有上升命宮人中偏財運最佳者,而白羊命宮人在過去十二年來所出現的真正重要七宮人,以及權勢貴人型桃花,這些人主要都是繼承過去家業的人,或是很早即為自營創立事業者。這些人都是在過去十多年(無論其太陽星座為何)即是「上升白羊命宮人」第十宮內所代表的流運冥王星權勢型的人,其中包括有貴人,與過去多年來來到的桃花情感。

加上,目前流運木星來到十二年一次的新回歸到上升白羊命宮內,這一切當具備以上的條件,那麽過去十多年來不少的《 上升白羊命宮的人 》也是工作事業,或為專業領域上受到特別肯定,俱聲名,地位與運勢相當好的週期,加上貴人運強旺,金桃花朵朵,此外則是俱有帶來多年強旺偏財。

( 以上其中重要內容,這在過去多為均已書寫過。包括出生盤「極少數相當高階」上升白羊命宮人,在過去多年來,所俱有第十宮事業宮特質,徵象。)

💙 個人出生盤《 上升命宮天秤宮的人 》:

對於「上升命宮天秤人」而言,過去多年來由於「流運冥王魔羯週期」進入運行在出生盤「第四宮 」內,這在有關家園,家庭,家庭生活方面, 以及包括有些是自營創業者, 或是從事家族傳承來的事業。但這尤其,自過去2010~2011年開始,十多年來(或幾年期間)發生著「或多或少」有關於家庭生活,或事業上,或家族中具隱密暗黑事件,嚴重時帶恐佈氛圍,發生暗黑運作,權力爭鬥事情。

有些人則是發生在自身,而波及到家中親人,尤其這往往並波及連累到命主重要「七宮白羊宮人」。此外,甚至有些人因社會地位越高受威脅, 於過去多年來發生著家中,或家族,或工作事業上隱密事,以及發生嚴重權力爭鬥,暗黒事。

因此帶來嚴重問題而發生於自身,或造成親人,重要七宮人(尤其是波及連累到總是為上升命宮天秤人的助力的重要白羊七宮型人)發生遭到盜賊般之人侵害,掠奪走財產,財物,造成相當損失。甚至嚴重時導致失去家園,發生被迫流離失所的事情。這一切,讓上升命宮天秤人才知道某些暗黒內幕與真相。

此外,有些人則是發生過去多年的婚姻關係,或情感關係出現發生長期問題,或工作事業面臨到問題。

但無論何種情況,對於出生盤上升天秤宮人來說,過去多年來,不少人都或多或少發生有關於家庭生活,家園,家族內的暗黑與爭鬥事,此外有些人發生包括發生房屋事,以及涉及工作與事業有關的暗黑事,另外則是過去具長期關係婚姻情感發生問題。

那麽,在正面效應的人之中,這一切多年來也常因此影響到個人私下內在世界「內心之家」的安全感,造成內在往往有種缺乏穩定安全感與不具穩固家的感受,並且帶來內在情緒上波動。而另一方面負面效應中的人,即當事人「個人層面」所演化發揮出的「流運冥王星魔羯週期」卻是個負面特質的人,那麽其即是製造出與帶來如此問題的人。此外,由於內在之家與外在有形之家的問題,有時這也會延伸與擴大到更大層面外在家園, 甚至國家問題 。

( 以上此內容,均為過去多年來筆者已書寫過 )

另外一種情形,則是有一部份較為精明厲害的上升命宮天秤人(但這樣的精明厲害並非是正面意義,卻是一種負面 )並且個人所演化與所發揮,卻是流運冥王星魔羯週期中相當負面特質,即「權力鬥爭」與「善於利用人際關係去掌握資源, 但卻利用完即犠牲掉原付出與具能力的人 」,這裡某部份較精明厲害,但所演化發揮卻是Transit流冥魔羯週期中負面特質。因此發生在有關上升天秤命宮人第四宮所涉及的面向, 包括所延伸出的層面。)

尤其這一部份較精明厲害的「上升命宮天秤人」,在過去多年來,是家中或家族中掌握主要權力的人,然而由於流冥魔羯週期與其它流運週期冥王星特質又有相當大特質上並不相同。事實上這是相當不錯的流運冥王星週期,但是世俗化的人們仍不少人無法轉化與通過流運冥王星魔羯的深度試煉,在過去多年來於東方世界裡流行著宮廷劇中宮鬥戲,這並不是電視上虛幻,事實上這猶若正是過去十多年來於「流運冥王魔羯週期」中,由於行星冥王星即是帶爭鬥特質的行星,加上魔羯具有強者的特質,(但並不是代表一般人人, 都往負面效應所演化成成天搞爭鬥)那麽過去多年來這即是個強化帶著爭鬥的流冥週期,尤其不少人身處於一種無所不在的大亂鬥環境中,並不能轉化與演化提升到高階,而這即是出現相當負面效應的流冥魔羯負面特質。

其中「上升天秤命宮的人」也是在過去多年來較多發生參與家族暗黑鬥爭的人。或因自身的工作事業,為自營業主, 或與家族有關,或事業上因權力鬥爭, 或因個人的政治立場關係,而發生權力鬥爭問題,與暗黒事。為此造成親人,或重要的「白羊七宮型人」因此受到連累。其中包括發生遭暗黒陷害至對方的財物與財產損失的事情,甚至因受連累與波及而發生造成對方失去家園, 流離失所事。

另外,還有一種事實,為常有情況與徵象,也是過去多年以來現象。即「上升命宮天秤人」,由於對宮為「七宮白羊宮人」,這往往若是天秤命宮人的真正的重要夥伴關係, 伴侶,配偶,或重要關係人, 或所重視與看重的白羊七宮型人,那麽這重要七宮白羊命宮人往往在過去十多年來的事業運,偏財運,及運勢是遠比「上升天秤命宮人」來的好太多。並且上升為天秤命宮人,在過去多年來常透過重要的七宮人,帶來工作事業上的發展或成就。

尤其,上升命宮天秤宮的人常是個會打理關係,人際關係較好的人,或會粉飾太平的常不會說真話的人,而若發生事情時,則常變成正義感的七宮白羊宮人成受到連累(當然這是較自私,只看重利益實質面的上升天秤座人,才會有如此現象。但一半以上上升命宮天秤人並不會讓七宮白羊宮人發生如此情況)而這正是在過去多年來, 不少上升天秤命宮的人, 由於「流冥魔羯週期與上升命宮天秤,以及七宮白羊」形成兩個90度四分刑,尤其外行星「流運冥王魔羯」與第一宮與第七宮形成二個形衝,若沒有另外合諧相,這有不少人在過去多年來發生權力鬥爭事,或發生工作事業上的問題,或發生財務經濟出現問題,或發生有關第四宮家庭,家園問題,或家族中出現內在暗黒鬥爭。而因此七宮型白羊命宮人因為協助而受到波及。

尤其,較幸運的「上升天秤命宮人」這在過去多年來,生命中則必然會出現,有個相當難得的重要角色「七宮型白羊人」協助,或成為上升天秤命宮人的重要力量。尤其,若是真正的「七宮白羊宮人」由於白羊命宮人的第八宮為天蠍宮,那麽若是「高階的上升白羊命宮人」則往往相當有情有義的具有膽識,與正義感,即使若是「高階時的上升白羊命宮」的女性是個小女人,也會具有以上這有情有義,常協助人幫到底的特質。這反而在過去流運冥王魔羯週期多年來,因天秤命宮人而受到連累與波及。並且,反而變成七宮白羊命宮人因受連累發生財物與財產遭到盜竊與損失、甚至因天秤宮人而發生失去房屋,流離失所的事情。

那麽,在去年下半年起,由於「流年木星白羊」已來到出生盤的第七宮重要關係上,並且於「元月/26」與流運木星與婚神及月亮合相白羊,進入個人星盤的第七宮內。那麽這也表示星盤主相當的重視與看重這段一對一的雙方重要關係,並且這也因此具有更好的七宮關係(若舊有的重要關係,或原已具有穩定的伴侶關係)這將有助於帶給星盤人俱有愉悅,以及能增進與重要之人間的重要七宮關係,合夥或伴侶關係,或婚姻關係。而在今年這時刻起帶來較好的七宮關係,個人也有較溫暖平和的內心之家,也是段能提升情感的良好週期。

尤其,由於個人出生盤上「星盤的第七宮」即代表星盤主生命中任何重要一對一關係中的重要之人,以及代表星盤主的合夥人,伴侶,配偶,與婚姻關係,那麽當「元月/22」「流年木星白羊與婚神合相」以及「元月/26」「流運木星&月亮&婚神」合相在個人出生盤「上升天秤命宮人」星盤第七宮時,那麽這尤其是對於上升命宮天秤宮人而言,為能遇到樂觀, 慷慨大方的合夥人,伴侶,婚姻對象的流年。

但是,遇到的對方是不是真正的慷慨大方,這仍還「至少」需再視「個人出生盤/金星為何」而論,以及還具有其它更專業的命理面向。

(* 此外,若流運木星與出生盤某些主要行星形成刑衝相的木星,刑衝並非都必然為負面,這裡還有另外的層面,例如「一個本質太慷慨的人」反而需要「雙方合盤關係」有些地方卻反而需要刑衝相位能量來互補與約束作用(但這卻是正面的),不是那種負面效應特質,但有些方面卻又必需要合諧相位,但一般人並不懂得能量與不瞭解自身。並且,這樣的情形在不同情況,但「個人本質」卻是相當重要。並且,流運天海冥外行星相當的重要,合諧相位往往幾乎是正面,但仍有少數人反而將刑衝相位發揮與演化出遠比合諧相位更高階的正面意義。但這裡卻有「程度/級數/不同的情況/類型,/而具有不同的分別」

(這即猶如天王星有階段天王星型人, 那麽多數階段天王星型人並不會因此即變成一個發明家,創造者, 以及並不會因此即正義感,會追求真相, 以及會為弱勢族群抱不平的人。尤其一般階段天王星人大多用在求取財富上 。而相當高階幾種冥王星型人,這卻與一般冥王星型人,低階的冥王星型人相當不同,更與常為人們所認知誤以為只要是冥王星皆負面,這是錯誤與扭曲的誤解與認知。 )(以上此段落為2019年以來已書寫過 )

意即,當第七宮有顆木星時,第七宮所代表來自外界與星盤主所形成的重要關係人,以及合夥人,配偶與伴侶關係,這都會是星盤主生命中的貴人,此外星盤人若是是個本質上會對七宮人好的人,那麽星盤主個人也會在這「流運木星在七宮週期起」,個人也是個對七宮型人相當好的重要夥伴,伴侶,並且能與對方形成一種「互生互利」的良好合作。 。

尤其,當Transit流年木星進入「個人出生盤第七宮」時,這與流運木星進「上升命宮」同樣般,是較容易即能遇到能成為生命中良好與成為重要關係人的週期。對於所來到的人尤其是形成重要一對一關係時,對方往往會對星盤主相當的好,或者成為合夥人,甚至未婚者成為日後伴侶,或成婚姻關係中配偶,對方常會是星盤主的貴人,或具有相當智慧,或帶給星盤主擴大視野的人。 但是,Transit流年木星相當快速運行,為後天流年短暫一年進入第七宮,因而「出生盤上升天秤」的星盤主可好好的把握這週期,為較能遇上生命中重要的夥伴,合夥人,好伴侶的週期。尤其這一段週期至2月2日前,這也是段啟動七宮好良伴的時期,這也為較順遂即能出現,與能看到星盤主貴人的週期。

並且,流年木星這也會擴大,帶來個人出生盤上代表星盤主生命中的重要一對一關係,合夥關係,並且星盤主的第七宮主題即是個吉利,幸運的流年宮位。 尤其,星盤主的第七宮即代表星盤主個人此生生命中的重要與重視之一對一的人,也代表星盤主的合夥人,伴侶,婚姻關係中的配偶。

那麽,當今年流年木星白羊 週期來到上升天秤宮人的代表著重要關係,伴侶,婚姻宮內時,加上今年「流年木星白羊」並與「流年婚神星白羊」形成合相,那麽這在對於未婚者在找尋伴侶,配偶上更是相當幸運的第七宮關係週期。

這不但有較多機會為能遇到對自己好的人與貴人,也是尋找重要一對一關係,往往較能遇到與覓得好伴侶,好的合夥人時期,是個極佳與重要的一對一關係形成的好流年。尤其也是個適合形成合夥關係,或為結婚,為婚期顯現的一年。

此外,由於木星在第七宮,那麽這若對於已婚關係的人,或對於任何的重要關係若有問題與誤會時,這也是特能改善雙方關係,化解誤會的好週期。只要是問題並非是長期負面所形成的,例如若是已為相當嚴重與不佳時的冥王星第七宮,那麽這問題往往也代表存在已久。

💙 個人出生盤《 上升命宮射手宮的人 》:

流運木星白羊週期進入個人出生盤「上升命宮射手宮的人 」代表著戀愛與創造宮的第五宮射手宮。

那麽,這將帶來在「 戀愛, 戀情, 創作, 創造力, 個人才藝與才華, 熱愛的興趣, 藝術, 戲劇, 偏財, 投資運,以及代表星盤主生命的表現力, 愛的羅曼史,另外也代表風流韻事, 此外並代表星盤主子女與孩子, 以及為懷孕運, 運動 」,此即為星盤主在出生盤五宮以上主題上,俱有幸運的機會, 好運氣。

此外,由於Transit流年木星白羊週期為星象上十二個流年木星的「木星週期新開端」,為此,今年當新春年初一起由於「流運木星與婚神形成合相」,這也是上升命宮為射手宮人, 星盤主個人對於生命中所熱愛與有所興趣的人事物,為日後十二年中於今年帶來新的開啟,為出發,俱新意義的開始年。

並且,過去十多年來由於流運冥王星魔羯週期 運行在《 上升命宮為射手宮的人 》二宮內, 這裡並帶來財運,尤其是星盤主相當的重視 金錢事物,資源,理財事物。但是由於是流冥 的能量強大,而如此的缺點即二宮強大時, 則往往會造成出生盤第十宮的失落,除非是 星盤主個人出生盤上的第十宮內原來即有 太陽,或月亮高掛(或至少要有行星與相位), 這即可彌補二宮太強,而十宮落陷的如此 缺點現象。

即當個人出生盤上的第十宮代表的 社會,世界舞台上的個人事業專業能力,聲名, 影響力, 地位, 權勢貴人,而第二宮有流運 冥王強大的能量,那麽這常帶來與造成 一個人往往十宮的條件,特質為落陷,並且 不及出生盤第二宮強大的行星來的強。 此外,個人星盤上的十二個宮位,每一個宮位都能代表與帶來資源,財富,而並非偏狹的 僅以傳統上的第二宮,第八宮才代表財富。

另外,於現代占星學上,並將個人出生盤高處的第十一宮也列入與第十宮的事業宮同論。 尤其,在現代占星上,早已將個人出生盤上的第十一宮更重要的遠勝俱有「高高在上」, 俱有不隨便拋頭露面特質,所代表事業與聲名,以及代表社會世界舞台的第十宮。 並且,第十一宮俱有更為擴大層面的即如 全球連結起來的網絡 。

💙 個人出生盤《 上升命宮巨蟹座的人 》:

由於流年木星與婚神合相白羊來到代表 事業宮與權勢宮的第十宮內。 這裡即使沒有流運外行星中三王星的天海冥(其中之一)所帶來於第十宮的事業,以及權勢貴人的強烈運勢,但是在今年由於目前新春開始起所來到與啟動的Transit流年木星的加持,這將為上升命宮巨蟹人多少帶來事業上的新機與好運,以及帶來事業貴人運。

尤其,今年這裡因為有了2023年木星白羊與婚神合相所啟動與帶來在上升巨蟹命宮人的 第十宮主題所代表的事業運, 與權勢型貴人。 那麽這帶來與俱有積極進取,自信的能量,並為更進一步能在事業與聲名上,能好好發揮自己的專長,為事半功倍, 以及在工作與事業上具有能更上一層樓的週期。

此外,對於想要轉職更換工作、想重新開啟 新事業領域,這也是全新啟動的好流年, 並且這將延伸至下半年的流年木星金牛週期。 尤其,下半年起這將因第十宮流年的好運勢擴大至第十一宮主題層面。意即這將延伸開啟與帶來在第十一宮所代表的具有前瞻性 的企業集團,也代表各種具有理想的組織聯盟, 政治與國會議會立法,此外十一宮主題也代表為全球網絡所連結起的世界,社會人脈資源宮,以及帶來具有共同理想,志同道合般的夥伴。

(* 若為更重要的雙方關係,這則仍需更進一步視雙方合盤關係。)

「 *本文原書寫於 22.January .2023 」

「 *新增 || 完成於 26.January .2023 」

「*內容小局部整理, 新增於  February 01日前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lydia&aid=17816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