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神星&木星合相白羊】2023 木星白羊新週期《 天神降臨 》特質/徵象
2023/01/22 13:18:09瀏覽186|回應0|推薦0

【 *本文書寫於 January .22 日上午 09:50  /另新增內容,與修正時間,備註說明於下列文後  】

個人出生盤除先天已俱備出生盤條件,特質,本質,此外,當出生盤上重要宮位即使若不俱Transit流年能量強大的外行星天海冥三王星其一落入在較重要出生盤上宮位內, 具有帶來特別強大能量影響,以及具有較長期流運運勢,那麽對於每一年Transit流年木星的轉換,這雖為次級行星,其能量,影響,時間與級數,即使遠比不上外行星中三王星天,海,冥的

能量強大與長期。

然而,無論對於「個人出生盤上木星所在宮位/或為流運,即流年木星所運行來到所落入的宮位 」,這都是星盤主個人人生生命中吉利,幸運所在。

就目前流運Transit,對於每一年都會轉換前進移位至不同星座區間的流年吉星歲星Jupiter木星,這於去年2022年下半年起即開啟未來十二年週期新木星周期循環新篇章,意即當Transit流運木星已來到「木星白羊週期」這星象位置上。

今日2023元月22日,這在東方曆法上,不但為2023農曆新春大年初一,尤其為自古至今東方人與大多數的華裔,中華民族華人,與中國人所重視的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度」為初一新開端。

此外,在西方占星上,於天空星際間對於來自具有實際星體運行的Transit流運行星,尤其於2023今年此時「農曆新年開端第一天」的天文星象特質徵象上,不但有來自神界所降臨的歲星木星,帶來幸運,福祿,貴人的歲星木星白羊週期,加上2023年本月起「婚神星Juno」也來到「婚神白羊」週期,這是具有火星與金星合相特質。尤其,目前農曆新一年開端日初一,於占星Transit「歲星木星白羊」正與「婚神白羊」形成《 木星&婚神星合相 》。

這樣的流運星象位置,相當的難得。尤其去年婚神星再逆行雙魚,流運火星去年也長期與逆行於雙子,對於本質具穩定人格特質的人而言,流運行星逆行是常有現象,這原並不會成為與造成大部份人人的「常態」嚴重影響。但是對於「本質負面人格者」,尤其外在環境在過去近幾年來至今,集體中某些人,卻發生與出現較過去更高比例,所發揮著潛意識中的流運外行星,於表層上相當負面的思維,行為,做為。

的「婚神星雙魚」事實上這樣的婚神星位置並不是為負面,尤其倘若所具有發揮是「正面高階時特質」,那麽這則「敏感,細膩,相當精明,感受強,仁慈,品味高,具犠牲奉獻精神,並且往往比一般人還洞悉瞭解世俗人情與現實冷暖 」為各種高階海王星型人(以及高階時的雙魚座)所具正面高階特質。再加上去年婚神雙魚並加上有海王雙魚強烈的海王形式,這為婚神星帶著相當夢想與理想之愛的週期。由於海王星及星座中雙魚特質,這仍俱有各種形式,不同類型,人們並會因不同「個人出生盤」在大方向上,而演化出千百種,各種類型分別。

尤其,雙魚座在「出生盤上本質」主宰星海王星,(註)在「集體層面」海王星漫遊於「無法形塑」的存在於集體意識中。當這「正面高階時」常是:

高度靈性者、俱極高藝術氣息,藝術性格的創意者、各行業中懷抱超級夢想「可實現」的理想主義者、也代表策略專家, 軍事戰略家, 高階特務,音樂家,藝術家,慈善家,宗教家,電影工作者,靈性上師,心理醫師。此外,也常見帶有高度理想,企圖心存在於各領域,各行業的主要代表人物。

「正面高階」時「各種海王星型人(以及雙魚座)」這會是世上相當仁慈的人,為最慈悲的奉獻者,尤其對於受苦受難的人,常因寬厚仁慈帶有高度同情心與慈悲,常會花長時間投入精神,心力,與消秏大量的財物去協助對方,常幫助弱勢發生問題的人。其中再高程度「相當高階」的人,甚至收留對方,但因仁慈奉獻,長期下來最後卻連累自身,付出照顧對方,直到對方好起來時再離開。如此一種犠牲與奉獻的精神,這是當相當高階時的「海王星型特質強的人(以及雙魚座高階演化的人) 」會做的事。

在「集體層面」,集體中不算少的人們,常具有隱藏於表象底下,存在著各種文明身心症,於心理與精神上具有與出現各類型的一種集體潛意識病症。那麽這也常成為「相當高階」各種海王星型特質強的人, 在所具有的大愛與高度靈性仁慈中, 以及於具靈性使者的特質能力中,進行對於集體中某些人發揮著身心精神上感化,療癒( 各種形式)或協助回復。

然而,由於各種環境上人們所帶有的個人特質,以及不良磁場與負面能量, 尤其不同人們即具有與帶有不同的能量場( 這猶如於網路及私下通訊軟體群組「操弄與散播」各種惡意造謠與假訊息的人,那麽這種利用陰謀詭計陷害他人的行為,這即是其個人所具有帶有的負面能量,這能量磁場的人,也常會有同質的人,形成巨大的負能量磁場 !)那麽,這樣的人與這不好的能量場中,常致使讓某些「相當高階」具有靈性使者特質的各種海王星型人,常因此身心精神受到波及,干擾, 帶來影響與壓力。這即是往往需要獨處,休息, 復原至身心放鬆,平穩與愉悅。

在集體人人都帶著Transit海王星潛意識方面,對於多數一般人的海王星影響與特質,其中有些人所俱有發揮的海王星型(或雙魚座)演化上卻是相當負面效應中帶著的負面特質。這常見存在於幾種類型,當「相當負面時的各種海王星型人( 或雙魚座)」那麽這則可能會是世上最強的偽裝者, 超級大騙子 ,或打架鬧事, 脾氣壞與凶狠暴力者。

另外,則是混淆視聽的造謠者與假訊息的製造者。( 這與各類水星型人/或各種冥王星型人仍有差別,即使這有所差別, 然而由於流運海王後天,人人潛意識都具有流運潛意識能量, 這時個人演化低階的人, 則帶有融合過去多年來「流運海王雙魚週期」演化上所發揮出的負面特質,所帶有的高明,與詐術。)

尤其,過去十多年來於流運外行星海王星再加雙魚,這原是正面高階的能量,但正面高階所具有的慈愛,仁慈與寬厚, 如此一種「無我與無私」境界與偉大情操,這高階特質,並不是世俗中大部份人所能具有與帶有的特質。尤其,高階時的各種海王星,與一般大部份人們所發揮的海王星程度, 以及負面效應時的海王星,這之間仍具相當大不同與分別。 尤其,一般人們於俗世常態中並不是大部份的人都是具有高度仁慈,無私的海王星精神。自己餓肚子,將金錢與食物給了外界,或先拿去協助他人, 致自身沒錢卻用借的。這甚至會遭人取笑是天底下大傻瓜。或者沒有人會相信。

這也就是世上人們相當不容易高度發揮相當高階時的海王星幾種無私的特質精神,這即是其一。尤其這是俗世人間, 不是天上。即使如此,但不少人們的潛藏意識中仍具有「人性本善」的良知。

然而另一方面,這反而在集體中某些人,當所發揮演化為相當負面時,那些常利用看準人們不去深思熟慮,缺乏深度判斷,而去相信表面上所看到的假象。尤其,對於那些並非事實,卻以運作造謠來陷害人的那些所謂「假訊息製造與散播的人」這不但是人們同樣具有集體意識中於Transit流運三王星所發揮出的幾種負面特質。其中當發揮若為「負面低階時」的海王星特質, 那麽這其中主要往往常帶有詐術,若所帶著「演化上為低階負面時」的冥王星特質,則常為具有陰謀操弄與詐術。此外,若人們所發揮帶有的是相當低階負面時的海王星(或相當負面的雙魚)其中的負面特質,即具有欺壓人或為迫害者,另外,也為遺棄者。

以上,當然各種不同星座,不同的行星,對於是一個「負面的人」時,這也會因Transit流運海王星的特質存在於人人潛意識中,所出現與發生某些人的負面行為所發揮卻是「相當負面與低階」特質/「這所包括集體意識中的部份人們,為無論任何的太陽星座人」,另外則是負面效應中的「負面的海王星型人(或雙魚座)」(此外,不要輕忽海王星能量,這仍是外行星俱有強大能量與力量 )

去年Transit流運婚神星與流火星雙子四分刑,加上能量強大的三王星影響著人人的潛意識,但是即使逢刑衝, 對於少數「本質高階的人」而言,這就同樣與合諧相位能量般都是一種能量,甚至更為強烈的能量,正面即是互補,開展不同宮位融合更強大與正面的意義,高階演化時於雙倍能量中帶來正面特別的作用,帶來強過合諧相的成就與正面意義。此外,或一般常見的壓力與對抗,阻礙與衝突。

這都因個人的條件,特質,本質, 加上Transit流運帶來的三王星於人們潛意識中,由不同的個人有著不同高低階的形式演化,而這樣的差異與分別相當大。對於去年流運火星長期在雙子、以及流運婚神神&海王星皆運行在雙魚,這都為變動星群。於這樣的星象特徵中,這裡若當發生負面效應,負面特質中的較大事情時,這「並不會是表面上」外界所看見般的單純。

尤其過去這些年「流運天海冥」外行星中,在2018年起至今, 這除流運天王星金牛週期,還有顆流運冥王星魔羯,當有些是負面的人, 所發揮出是負面效應時,那麽這背後往往會涉及具有暗黒勢力的操弄運作。但是這樣的暗黒勢力,與為邪惡助力,這卻「並不是」傳統上一般人們印象中所認為那種即定認知的暗黒,惡勢力與壞人。

惡勢力之人,可以是:在網路與私下通訊軟體群組中製造嚴重陰謀論,操弄與散播害人不淺的假資訊,造假新聞, 以造謠誣陷, 陷害人,或是誘使人去不法與參與犯罪, 或做出拐騙與暴力傷害事件。而這即是潛意識背後所帶有Transit「流運冥王魔羯」與「流運天王星金牛加海王雙魚週期」,再加上個人的特質,所發揮卻是相當負面特質的暗黒勢力。

此外,還有另一種形式上的暗黑勢力,這也是外界一般人們以普通的表層想法,所無法與惡勢力劃上等號的情況。然而,在過去這十多年來至今的Transit「流運冥王星魔羯週期」中,於「負面效應」中所常發生與常見到的「各種猶如宮鬥般的爭鬥」所發生的暗黒事件中,這並不是豪門世家才如此,卻於大環境中各種層面都出現有某些方面爭鬥事,或不擇手段的利用人,或操弄陰謀論陷害迫害人。而這正是過去十幾年來,於天象上的Transit流運「冥王星魔羯週期」有一部份的人所受到潛意識而發揮出「相當負面」的流運冥王星魔羯負面特質。[此為2011~2013,2019~2021年已預言此週期大環境上的社會現象 ]

其中也包括,從宮鬥劇中角色,反應出在過去十多年的「流冥魔羯週期」於社會上出現不少的婆媳爭鬥事件中也見少數壞婆婆(但世上多數大部份仍都是些好婆婆,好母親 )此外,有些兒子則在其中深受困擾。另外某些外婆「會去操縱孫子, 操弄晚輩」,或因教養與自身言身教影嚮,操弄出有問題的晚輩,或利用小孩,晚輩來威脅,勒索小孩父母親。以及,過去多年來至今的「流冥魔羯週期」中社會現象,這於過去多年來並應驗筆者所預言般,發生了不少勝於過往,震驚社會大眾,有關名人的離婚事件。

此外,另外相當嚴重的一種情況,甚至一方面操弄與餵養出會打架鬧事的晚輩, 這樣的孩子與晚輩卻成為是外婆「負面人格中」黑暗面的替代品。另一方面並且還去縱容,助長小孩,晚輩的不法行為,那麽這也等於是在操弄中為一種以慢性方式毀掉其晚輩。而如此情形,這即由該外婆潛意識與性格特質所具有與發揮出「流運冥王星魔羯的負面」特質,意念, 所做出來的負面行為。並且存在流運負面冥王星的關係中,而人們大多都是看表面,但這樣的情況與事件,這即是該外婆所帶有一種看不見的潛意識中的冥王星,發揮出卻是「負面特質」暗黒勢力深藏其中介入與操弄。

[ 以上 ↑ 本段落中幾個小片段, 新增於 January23,  February 05~06 ,以及新增圖片 ]

此外,去年婚神星雙魚由於受剋,這對於出生星盤俱重要變動星群的某部分的人,則帶來某些的不利影響,但是命理上並不是一個層面,會發生問題這會幾個層面的現象。即對於本質穩定與高階的人,這並不會因流運婚神星短暫刑衝即發生負面事件,尤其流運外行星對人的潛意識影響是相當重的。

去年底當流運木星正行,再回到木星白羊,並且今年元月婚神星已與婚神白羊在今日形成合相。並且,流運木星白羊並有擴大與進一步的活絡,提升Juno婚神星白羊週期特質,這將不單單只是流木白羊。

另外,則具有帶來戀情, 喜事,喜慶的機會與幸運,這個星象並具有帶著衝動與帶來熱烈的愛的徵兆。此外,這也會出現較佳的活力, 顯得較具行動力,尤其在做事與行動上, 則會較具開創與冒險精神,並且對於自身所重視的人事物,會具有高度的理想,燃燒般熱情。以及,對於自身的條件,能力, 會具有不會想要輸人的特質,加上做事認真,與具有熱情,那麽這也是個適合開創新事業的週期,具領導者、先驅者,與帶有領先特質。

男命,則往往具有男子漢,大丈夫的特質,尤其具有活力與擔當,並有想要保護自己心愛女性的心態。以及會喜愛有個性,與具理想,進步,永遠支持著自己的女性。女命則是喜愛較俱有男人味,較Man的人,以及具有領導能力,或領導者,至少也會是喜愛勇敢,具企圖心,並有擔當特質的男人。

出生盤白羊特質強的人「太陽白羊/上升命宮白羊/或火星型人/或行星火星具相位落在上升命宮/或金火合相落上升命宮/此外還有其它特質這需要具二種以上」那麽女命這則不少人具有鮮明的女性特質,另外則往往也會是,並且常能成為重要的人,或合夥人,以及為婚姻關係中另一伴的最重要支持者,協助者,鼓舞者,影響者。

此外,當木星白羊與婚神白羊合相的這星象週期,這也常反應有時天神所帶來的戀情,愛情,喜慶,戀愛,結婚,會具有出現與發生猶如電影小說情節般相當的戲劇化,這俱有火金合相特質。

猶記,過去十二年前的2011年元月份起的當年度,當時筆者於 Bolg 這裡度過了可說是一個相當愉快,深具特別意義的一年。

尤其,這在此後筆者才瞭解,於那麽早年開始的2010~2011年起,當時即有不少來自海內外相當好,並且對我看重的朋友們,其中,尤其包括是海外地區多位重要知名人士們,尤其這些人也皆是不凡的人,於那麽早期開始即慧眼獨具的喜愛與關注著我, 並且這一切於此後多年來仍是關切著筆者。

對於這樣不平凡的際遇,其中包括這些人之中對於筆者的用心與真摯情感,這都令筆者我於感到難以個字來形容關於這是一段重要生命歷程與具有深刻意義的週期。並且這些人之中,與對我的看重,這並在當時的「 2011至2013年間」於私下不斷擴大,並且即使在台灣同樣於當時出現相當賞識,喜愛我的重要人士們中,這其中不少猶如心靈摯友般的情誼,不但因此延續出日後長期多年,其中也包括在那些年所來到與開啟對我懷抱著慕情的人,以及在那麽早期即對我具有多年真摯情感之人。

尤其,當筆者於2009年當時來到此園成立Blog時,當年Transit流運土星即為「土星天秤週期」才剛來到天秤宮的開端,並且這在那兩年半期間的流運「流土天秤」, 加上期間並有2011年開始的「流運木星合天王星白羊週期」,以及「流運冥王魔羯」,所形成開創型相當強大能量的週期開始。

並且,這不但出現,以及為我帶來幾方面相當重要的人士,尤其由於這裡並所涉及幾乎都是能量強大的外行星,而那些賞識我,與所來到的重要人士們即使不少都具有開創星座(或開創宮的特質) 但這並不是偏狹,僅為太陽天秤座,或魔羯座人。並且,當時該「流運土天秤週期」落在重要宮位上,這個星象位置並為筆者帶來深刻與別具意義的重要關係,以及重要人士們,尤其是這些海內外人士大多視我為重要的角色, 重要人物般看待, 而相當看重與重視我。

當時的「2011流年」(甚至更早在2010時)這並是個相當重要的一年。尤其當時2011年元月時的流木即來到了「木星白羊週期」,並與當時Transit流運天王星形成「木星天王星的木天合相 」,這於當時外在大環境中的Transit流運天王星週期已在雙魚尾未端27度~於「3月11日來到天王星白羊週期」,這並開啟至去年為一個「12年木星大週期」。

那麽,目前Transit流年木星週期來到新循環週期,這對於流運木星白羊所帶來對於在 「個人層面」某部份人們個人出生盤,為個人帶來幸運,福祿,貴人, 財利,婚姻,情感的好兆頭,會短暫一年的旺運,幸運,貴人運在不同宮位中帶來影響。

另外「在社會層面上」,由於新春時期,加上Transit為木星白羊週期這,這將帶來在外在環境氛圍上會出現整個社會上在這段新春與春天期間,帶來一種「 較樂觀, 自信, 較具正義感, 以及有容易想要當家作主的心念感受, 並且這也會是具有較佳動能,活力,與想自行創業的週期。」

尤其是較具有自信,大膽,勇氣,敢於大膽嘗試,表現,以及喜歡有創意,具挑戰的事,並且對於喜愛的人事物具有相當投入與熱情。而Transit流年木星,這仍然沒有流運外星星天海冥的強旺能量巨大,而這是並不一樣的層面特質,不同代表與意義。木星讓人們的心態,帶來樂觀,自信,好運,貴人運 ---------

對於,目前流運的木星白羊週期與婚神合相, 這裡即使,為某些人「個人層面」帶來較旺的運氣,強旺運勢。這將由於2023起在歲星與婚神合相白羊起,將特別如神降臨,眷顧,賜予在幾個出生盤特質的「個人出生盤的上升命宮人」。這將多少會反應出與帶來某些的福祿,財祿,自信,順利,幸運,貴人。

但是在過去十二年同樣每一年都會具有流年木星來到,同樣在社會層面帶來與具有某些特質與現象,但是流運的外行星並不相同,大環境上也會有所不一樣, 為此這裡會與個人出生盤有較大的連動。此外,在這之外,能量強大,所影響時間長,影響層面較廣大的天海冥外行星週期,以及各國家領導人的出生盤, 與國家誕生盤,這都會影響。

另外,在全球方面,外在大環境上於全球不少地區與國家仍然存在,過去一年多以來「自2021下半年起至今」所發生嚴重的全球主要國家經濟與金融風險事件所影響層面與延續出某些情況問題。對此,即使至目前為止,這仍存在面臨關於全球大部份主要國家與地區因為高通膨問題物價高漲問題,所在去年開始已出現幾個國家的經濟陷入衰退現象問題,加上國際上與美國主要科技產業,知名大企業並發生相當大規模的企業裁員現象,以及美國潛藏龐大的債務危機問題。[ *此為筆者私下所書寫大環境上的預言,經濟,景氣/原文書寫於 2021~2022春天)

此外,在歐洲地區過去一年多來也面臨經濟上陷入低潮與衰退問題,加上歐洲至今仍持續延續去年的「俄烏兩國」之間軍事衝突,以及英國經濟衰退與大罷工事件。亞洲方面,中國大陸經濟也陷衰退風險現象問題,與疫情問題,另外則是日本貨幣寬鬆政策所帶來的嚴重貨幣貶值, 以及面臨若此政策當確實大幅改變時, 所面臨到對於企業出口的影響.....

[* 此段落私下書寫於去年2022/以及另外內容的「雷霆萬鈞 2022 」] 

[ 木星白羊週期 /主要書寫January, 22 09:50]

[ 其它內容預言書寫於 2021~2022.春天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lydia&aid=178129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