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世代の星球小孩】
2010/09/27 12:58:36瀏覽2311|回應1|推薦232

最近有篇報導論述台灣電視媒體某主持人於近期所主持的政論性節目中,聲稱他所認識的高人中表示這世界於1992年後誕生了一群「藍色星球小孩」,這些小孩是帶著上天指派的時代任務使命而來到地球,而這些小孩的特性是能量特殊、直覺性強烈、聰明、以新人類語言方式溝通、並精通於高科技產品,而他們誕生於地球的目的是為拯救人類與這地球。

.

因為馬雅2012年的世界末日之說,也由於地球目前有60億人口已超載,更因為文明帶來全球災難頻傳,所以上天特派來了這些所謂的「藍色星球小孩」來拯救地球與人類。

.

.

看完這篇報導後,許多人對於2012世界未日之說反應眾說紛紜,另一方面對於主持人口中的高人之說,不少人質疑這些所謂的1992年後所出生的這些「藍色星球小孩」是上天派來拯救地球與人類之說,是為應節目效果而誇大的言論。

.

但不管如何,對於今日同處這地球全體60億人口集體人類共業的你我,在各式充斥地球將毀滅的恐怖預言中,對於2012年與其說是世界末日之說,除了科學家預測2012年是太陽黑子高峰期,除可能會有電力系統與人造衛星受到波及影響,不如可視為是人類意識覺醒、個人心靈淨化重啟之時。如今,我們的地球已進入了馬雅人所謂「大週期」階段的時期,馬雅曆法師將20121221日稱之為的地球更新期。

.

2012年後,人類的集體命運將進入一個全新運行的時期。而這有四十五億年的地球將面臨新進化,在這轉換的時期中,重啟人類意識靈魂的覺醒、心靈也將面對被淨化,一切的文明發展與演變將面臨汰舊換新,宇宙銀河系裡地球與人類萬物將產生新的共振頻率,這是神秘的馬雅曆法所揭示的宇宙銀河系的必然規律,並是人類面對馬雅古老智慧對於2012帶給人類於文明猖獗後喚醒新生的心靈意識與新文明進化啟示的真諦啊!

.

而大家所質疑的這些所謂1992年後誕生的「藍色星球小孩」是來拯救地球與人類之說,是不是誇大或為製造出的節目效果;這裡,我們從占星學來看宇宙時間週期在時間之河的世代轉變中所演化出的根據,即可探究出主持人所謂的高人所言這些大量來到新世代的「藍色星球小孩」之說。

.

現在廉婕就帶領讀者們,我們來利用占星學解開這些「藍色星球小孩」之謎題。在宇宙時間週期裡掌管人類集體意識,人類生命週期演化中並受其強烈影響的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週期,在銀河系裡這些世代轉換之星的能量下,宇宙時間上與人類集體意識的意義裡,讓我們來解讀這些新世代文明裡的「藍色星球小孩」。

.

如果說1992年後左右誕生的「藍色星球小孩」是被付予且具有特殊的使命的世代小孩,那麼在天體運行宇宙自然規律中,三王星的世代集體意識影響中這些新新人類誕生了。

1995~2003年的天王星入寶瓶座。

1998~2012年的海王星入寶瓶座。

1995~2008年的冥王星入射手座。

.

在正確的時間推演上,我們可由這掌管並影響人類集體意識變化的三王星,於世代交替中所落入不同行星位置所產生出的宇宙能量解讀出,1995年後應是這群「藍色星球小孩」大量來到地球的正確時間點與具新世代使命的開始;這些誕生於三王星下的天王、海王入寶瓶座、冥王入射手座世代,在這外行星長時間影響下所具有的高能量,集體世代意識影響下的新新世代新人類。

.

.

              

                                              

                                                                                                                                      

首先,這群「藍色星球小孩」誕生在天王寶瓶週期,在天王星入寶瓶座象徵的新世代,這擁有電能量下的天王星小孩,自由另類、巔覆傳統、高科技、電腦、地球村、是發明創新時代的來臨;這時期世界迅速開啟躍進的網路資訊科技起飛時代,並具追求科學新知與探索神秘事務真相的直覺洞察力與天份,天王星週期的這群新世代小孩心電感應能力強,聰明先進,獨創自由,具創見的新穎思想並崇尚落實團體聯盟組織,具濃厚四海一家的地球村國際觀念。

.

而在心靈意識的開拓,海王星在寶瓶座下的這時期,更為這群「藍色星球小孩」開啟更精微靈性心靈的能力、心靈文明的新視野,與透視世間真相的能力、追求靈性真理的開始,這些孩子們發展出此時期,海王寶瓶的人類集體意識具探索心靈世界、博愛情操、改革舊制社會,重建世代心靈意識成長的新世代。

而在世代交替中冥王星落入具幽默哲理、信仰、宗教、教育、喜旅遊的射手座時期,這群「藍色星球小孩」將於這冥王射手座,厭惡束縛裡開啟串連不同國籍與性別多元的世代中的誕生;這些小孩樂觀並追求生命中真實的靈魂嚮往更自由與寬廣的探索異國事物,追求內化的高等知識,並於新世代中追尋信仰上的精神上師、宗教上的新思想再生與開悟。而冥王所代表的轉化與重生之道,在冥王射手世代,落實開展追尋生命真理。

顯而易見,從以上宇宙時間週期裡所誕生下的這些宇宙新世代人類小孩,這些被賦予具有特殊使命的小孩,其靈魂都帶有好幾世的生命體驗和智慧來到這人間道場,這些從宇宙中所誕生的小孩,帶來新的世代意識,帶來美麗多元新世界。

是的,這些「藍色星球小孩」是來拯救地球與人類,這群新新人類的新世代小孩充滿著宇宙世代的新能量,在三王星世代意識中帶來新的精神和靈魂的層次,擁有新的生命體驗與新視野,自由多元的展現表達出自己精神意志與理想主義,與眾不同的生命特質,強烈的自信、崇尚自由、充滿勇氣信念與生命專注力,於這世界展開華麗的生命探索之旅;並於真誠相應的心智呼喚中整合,帶來人類高科技新文明、解開生命密碼,在累世靈魂智慧中創造開啟今世深層靈魂裡於哲學、靈性、宗教真理上的追尋。

這群新人類將更睿智多元的發展生命的愛與美,不過度發展金星對於愛情、金錢、安逸的貪婪追求,用創造力與意志力代替火星粗暴的慾望與莽撞衝動的能量;在三王星世代意識中瓦解舊制頑固的價值體系,僵化陳腐封閉的社會教條,這將使他們成為最快樂自在、心靈自由的新時代人類,並領導著世代潮流。

親愛的朋友們,你有這新世代裡所誕生的新新小孩?讓我們以一顆最真摯的心,為守護你我這方地球與這世代而努力,為這些新新人類新世代的「藍色星球小孩」孩子們祈佑,這些散播良善宇宙新訊息,延續人間修行並也帶來新世界文明進步與心靈意識喚醒,帶有著五方列仙修行轉世因緣的小孩;這些帶著清澈的靈魂、更純粹能量,齊聚在這人間道場修行的小孩。

.

也因這群大量擁有直覺性強烈、高度敏感能量轉世的靈魂,於現今文明物欲橫流的新世代裡為人類帶來真實覺醒的使命;於物質、科技文明盲目發展下所造成的人類文明禍患災害中,帶來心靈淨化的覺悟,並扭轉變質的貪婪文明價值觀,遠離所有偽善欺騙,帶來人類光明的新能量。.

.

讓你我點燃心燈,溫暖守護這些新世代小孩,這些新世代小孩需要你給予的更多尊重支持與多元的啟發鼓勵,那麼這些小孩將釋放正面能量,傳遞新世代昂揚進步和諧的使命;讓你我為地球新進化,人類新世代祈佑,祈佑人人平安幸福,祝願你我與這新世界、及「藍色星球小孩」,明天會更好。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ry7g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1992 yes I am
2011/04/02 23:40
yes! I am 1992.
crazy7g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