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暮光‧重生】朝陽升起的地方
2011/03/30 01:58:41瀏覽1413|回應0|推薦233

時間之河流啊,乘載伸展著無盡的過去、當下與未來,在那天際繁星閃爍的時空中,在流轉的每一刻時間軌跡裡,生命的律動無不時時刻刻與宇宙天地萬物相應合共舞,而穿越每一世代,生命在轉變與淨化中,您我將體悟這澔翰宇宙運行的節奏與時代意義。

在日本311這場無情奔騰的世紀大海嘯與九級強震的浩劫中,瞬間山河變色,地殼變動,家園成廢墟,人類生命在這災難中面臨了死亡的脅迫及環境的動盪毀滅改變,這一回,在人類集體的潛意識與世代精神裡,天冥相刑的衝突能量,引爆了天王星在速度感中突發所帶來的變動災難,並聯合冥王星黑暗殘酷的毀滅能量所釀成的核災,及持續釋放的能量,將在未來幾年裡陸續上演的外在衝突、動亂、變動事件,在這世代共振頻率中的每一個人,都將經驗宇宙中天冥相刑能量所帶來的生命啟示與課題,人類也將在這世代裡重新思考生命的價值與大自然界共存的課題。

海嘯地震重創日本至今,目前日本正陷入嚴重輻射污染危機、核災問題,福島核電廠所釋放的輻射性物質已污染飄散至空氣、土壤、水源、海洋,有專家指出此核災輻射物恐會沿著太平洋,繞行地球飄散至全世界,而這將使海洋生態及自然界面臨影響;面對這場即將蔓延並擴散至全世界的輻射核災,全世界的核安全單位與科學家們無不嚴正以待的密切關注並協助日本。

.

而目前日本經歷強震後這釀成並蔓延擴散的核災危機,中東的軍事戰爭危機,這危機皆是負面冥王破壞之能量,冥王星除深戀權力、殘酷、創造並佔有、摧毀、混亂、復原與再生,其巨大的毀滅性及殺傷力,正代表著原子彈的核武器、核輻射能量,想想,人類集體的潛意識於冥王各世代環境中,已讓文明侵蝕天地自然界,也因科技的進步而操控步上戰爭鬥爭之路,這被操控、血腥、侵略所吞噬 的人類文明浩劫,是步上宇宙律法中冥王殘酷摧毀的業力軌道。

..

.

.

當1939年冥王星入境於具太陽般高度燃燒能量、具膽識、敢冒險、重權力、領導性強的獅子座,人類科學界發明了原子彈核武,而此時正逢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在遭受到日本轟炸其軍事地「珍珠港」後,這向來在全世界國際間總以老大地位當權自居的美國且當時冥王星於獅子的強烈作風意識能量下豈能忍受這太平洋戰場上的損失與日本軍事的擴張,在美國堅持使用核武原子彈,於1945年8月6日,太冥合相於獅子座時,對日本廣島投下人類第一顆原子彈。

冥王獅子,這擢升而強大的烈火能量,太陽的熱能強化了冥王星,這是人類首次創造出以核武科技運用於戰爭上,而冥王星所代表的原子彈、核武器、核輻射,自此開啟步上文明的危機,強大的核武,毀滅性地攻擊與威脅著全人類命運,在全世界各國均紛紛投入製造後,人類核子科技更是向前跨越了新的里程碑,從核武器延申出先進文明的核能電廠。

冥王天蠍,人類科技文明在冥王欲望下所不斷的創造與過度擴張裡,人類並也註定走向文明的災難命運。冥王再次的毀滅死亡並重生,重現在冥王天蠍座時期,而冥王星本是天蠍的宮主星,因而此時期更深刻靈動地發揮著強大冥王能量,於是於1986 年發生了震驚全世界的〈俄羅斯車諾比爾核電廠爆炸事件〉,這又是由冥王星所掌管的「核子、原子能」所引發的人類集體核災事件,造成了當時許多地區嚴重遭受輻射傷害,災變後當地猶若一片孤寂死城,除了黑暗的廢墟,輻射吞噬了生命家園,許多人在這場科技浩劫中,均歷經了冥王天蠍殘酷的黑暗毀滅死亡之旅,及長達多年漫長的重建之路。

冥王魔羯,當2008年初進魔羯時,首先上演了全球金融海嘯,在這場金融風暴中,宇宙的冥王業力初期讓這世代共振經歷了財務上的摧毀與死亡命運,並正式開啟了冥王進入緊縮、保守、自律、權力、政治性強的魔羯座,土星魔羯那被強化的普世社會價值系統,政治性、責任、實際、框架,財政緊縮、生活將比以往更保守。而宇宙所賦予冥王星此時期的最終課業,將摧毀所有保守規範下過度的普世社會現實價值,並推翻舊政權,改革舊國家政權組織,重建新體制新環境,完成新舊能量交替,以迎接2025年後的冥王寶瓶世代精神,是人類真正進入萬物和諧共處、民主自由、科學先進、人文、人道關懷的新世代。

是的,當2011年天王白羊入境後與冥王魔羯的這兩股強大的相刑衝突能量,在311天王星白羊衝進後,那猶若原子彈爆發的能量釋放,正式引爆這世代人類生存所共同面臨的集體命運課業,日本在經過311海嘯強震災變後並引起的核災,以目前福島所曝露擴散的輻射量估計,將造成日本總體經濟、食品業、觀光旅遊業嚴重的損失傷害,而飄浮於空氣中的輻射微粒物質,及流入太平洋海域的輻射水,將污染海洋生態,未來並恐將造成人類與大自然界的傷害。

冥王星的破壞能量總需長時間的前置蘊釀及長期潛伏期,這所造成的輻射污染危機,是人類核子高科技過度發展運用的因果,自1939年科學家們開啟了冥王的原子彈核武開始,幾十年來人類過度運用並仰賴核能而輕忽任何替代能源、天然氣,而冥王星能量讓人類創造並佔有了核子科技,冥王星也帶來了殘酷的毀滅,毀壞一切大自然環境與人類的共存的法則!

而此時,在這歷史時刻,宇宙星體在轉換中被改變的電磁場,您我及全人類在這宇宙奧秘意識的安排與啟發下, 請聆聽宇宙向你我發出的訊息,這是上天所安排一幕幕醒世與警世的訊息。那麼請珍愛您我共享的地球、美麗的大地山河,面對大自然的反撲、天災人禍的瀕臨,人類應更自省,審視文明科技的濫用,核能工業的安全性,學習信任自然萬物界,了解宇宙萬物與人類的共振頻率,好好珍愛寶貴難得的生命。

說起,全世界有那個國家能像日本如此新舊並存,是高度文明先進的國家,除擁有全世界最大的都市圈、生活水準極高,但卻又是個保存了濃厚古老傳統、重秩序、堅毅、重視文化與心靈的民族,而日本這股新舊並存的能量,正是宇宙為這世代「新舊能量轉換中」所安排的宇宙律動與生命指引示現,示現出日本正面臨負面天王白羊先進的破壞,與冥王魔羯世代對秩序、傳統的摧毀毀滅,這兩難衝突的驅力,挑戰著日本根深柢固、長久以來傳統的價值觀。

「危機並是轉機啊!」是的,危機與淨化開啟了前進未來的動能,日本在這天王能量的改變巔覆,冥王徹底毀滅之路上,面對未來重建之路,要有漫長長期抗戰的準備。我們看見日本在這天冥相刑能量的毀滅下,在面對生命與環境的艱難,那召喚起的堅強生命力,與處變不驚堅忍的忍耐力,可貴的自省力,但相信冥王課業經過那痛苦的去舊過程終會「浴火重生」。一如二次戰後,日本這總是不斷站起重生、創造奇蹟的民族,就像日本那「朝陽升起的地方」,永不向黑暗命運低頭的強韌生命力,與高度的生存智慧。這也是人類在面臨這天冥衝突動盪中,應向日本精神學習之處。而我們深信日本將在這災難蛻變重生後,在未來下個世代裡的日本將更茁壯。

然,在人類集體的世代交替與共業裡,為迎接未來新價值觀與新和平文明,這經過天冥相刑能量的摧毀、改造,當2013年天冥衝突能量稍偏離後,生命將因毀滅而在蛻變、轉化中重生、堆砌循環起生命新階段,而當這外在所有衝突、突發改變的能量壓力中,在今年4月5日當海王星短暫入雙魚,2012年2月後海王正式回歸雙魚後,人類將在危機與焦慮裡,尋求內在心靈安適的渴望。而海王也將賜予精神上更精微纖細的覺知與內在心靈能量,這將開啟靈魂更深刻,夢想、深層心理、寧靜、藝術,並藉由各靈性精神引導及各宗教力量,人類將發現除物質世界以外更高層次的生命靈性之美,並進入更高次元的生命之旅。

.

.【文字 / 廉婕 Lydia,文章已收錄,版權已標註,首頁詳載,恕暫不提供轉載收藏 。

 【 音樂:中島みゆき /   空と君とのあいだに  ,圖片來源:網路資源分享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