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個角度看世界
2010/06/24 12:12:07瀏覽1566|回應0|推薦220

上週在部落裡為大家解析金星帶來的愛與美,文章內提到那幾日準確和諧正面的金星三分相位,利於情感發展,追求愛與美,以及金錢運的獲得與提升;而直到昨日台灣股票交易市場連續上漲了幾天,一口氣反彈至7500多點,黃金市場也來到高點,由此即可看出正面金星能量所帶來的財運能量。

.

前文所介紹的是和諧的金天與金木相位,今天來介紹最近衝突的相位。太陽已於前二天進入巨蟹座,且與土星呈不利角度,與冥王也不利,與木天也是剋相位,最近的大十字能量相信令許多人均深感壓力啊。

前幾天一位剛回國的朋友跑來找我,我知道她星盤內最近衝突的嚴重,隨著本命太陽與最近的冥王、天王的剋相,還有今年夏天大十字的天象的啟動,在 6月底的摩羯月蝕、712日的巨蟹日蝕、日月均有大十字的相位,總總的壓力相位讓她情緒直處於極不穩的情況,她告訴我這幾個月來情緒上的騷動讓她頻頻與身邊的人互動出問題,身邊的助理在今年已經換了二人,還有便是與先生近來幾個月的爭執不斷也困擾著她。

.

我告訴這位朋友,最近的天象很奇特,金天與金木的能量還不錯,但冥王星的推進相位強而有力的影響能量,干擾著像她星圖內天秤能量強的人,另外就是白羊、巨蟹、摩羯,尤其是在6月底的摩羯月蝕、712日的巨蟹日蝕、這發生在巨蟹與摩羯上的大十字相位,這些壓力角度顯然較嚴重,而所帶來的問題也同時影響著星圖內有以上四個星座能量的朋友們,且出生在以上星座第一區間生日的人較嚴重,而白羊星座因為有木天能量的加持會好一點、樂觀自信一點,其它天秤與巨蟹則要小心緊張相位所帶來的情緒爆發力,所造成在日常生活上的壓力。

.

冥王星的的推進相位強而有力,( 延伸閱讀前文【 深層の靈魂 】浴火鳳凰 ) 冥王星影響的力量從去年開始,推運中太冥剋相帶來了強烈的個人意志,冥王本身的黑暗操縱能量,與深愛權力、具有想要領導眾人,發揮影響力的權威。此階段並具特別之勇氣與動機,強烈的意志會驅動著達成個人野心,且容易有不服輸的傾向、在與他人互動相處中容易產生意見的衝突與鬥爭,情緒的極端很容易潛藏怒氣。要小心,權力與狂熱能量的誤用,勿把個人的信念意志強加在別人身上。

.

親愛的,你如果愛的金星落在以上星座,金星的美好與愛的能量實在受不住冥王熱情激烈的要求與霸佔控制啊,這時期要小心對伴侶無理的要求,與情愛上的衝突,此相位時期階段,要小心別掉入情愛的試煉與性愛探索的慾火裡啊。

.

親愛的,其實,你可以轉化調適內在冥王強烈的能量,在此時,別著迷所有偏執的慾望與執著的意念,擁有高度覺醒的靈魂,是瞭解善用而不誤用冥王推運強烈的能量。就讓生命的老舊模式與事物毀滅死亡吧!重燃迎接新生,善用深層的冥王毀滅後的新生力量,重建心智、心靈、生命,來創造新生,重建信念。這在過往我諮商的個案中發現,高度的靈魂在透過冥王能量的引導與出口中,在老舊生命的桎梏中,發揮善用冥王的能量於個人創作上;而那就像許多偏執狂熱的創作者,在此生命時期發展出具強烈的個人風格作品,任何的文藝創作、生命創造、愛戀的創造、音樂、作畫、藝術、寫作,............為冥王衝動強烈的能量找到了出口,轉化了負面的生命事件。

親愛的朋友,最近在宇宙天象交迭的能量中,使您感受到強烈的壓力?

換個角度看世界!來吧,讓您我擁抱冥王,轉化冥王,重建信念、心智、心靈、為新生命之旅邁進

.

.

【 廉婕心情 】 拾得心靈花園的芬芳與您交纏探索生命發現之旅

在UDN網路城邦前幾天廉婕の部落格成立屆滿半年,廉婕感謝,感謝UDN提供這網路園地平台,讓廉婕の部落格得以真誠與各位格友們於網海世界以文會友,交流互動,在UDN部落這方藝文天地裡,讓廉婕認識了妳與您,心的靠近。

是的,因為這美好園地,你我相遇,謝謝所有與廉婕の部落格有良善互動的格友們啊!透過文字的傳遞,你我共遊udn網路城邦天地,同享心靈律動與寫文讀文樂趣,心靈自在,在這無際的網海裡一起分享了生命的心靈花園,謝謝妳同您參與其中,這空間與「時間的奧祕」之旅!

因為喜歡研究人,觀人,瞭解人,所以自幼因緣投入潛心研習東西方術數、神秘學領域,而始終,沒有左腦鑽研東方八字紫微易理,右腦看天文星圖玩占星、解盤的衝突問題;於是我遨遊於東方易理學説併融西方心理節律之間,我探索生命哲學觀、心靈成長、生命週期之鑰,而多少晨昏歲月中,我有幸於這方探索中找到天開地闊的世界。

.

那年青春,十七歲搞懂原來自己命圖裡,擁有超強的天王星能量,也因為我那特立獨行的天王星不走尋常路的個性,不喜用一般常規去論事、看人,也因此常被身邊友人不時質問,為何不透過電視媒體包裝,只要猛曝光、演講、座談,只要符合大眾市場,管它準不準,很快也能成為四處趕場的大師!

.

但終究我是「不走尋常路」,在那自由獨創的靈魂裡,總驅動嚮往的是忠於自然與另類路線,多年來,始終沒法接受大眾市場下的傳統命學“命理師”,那命學江湖氣味更讓我避之唯恐不及。這也是為什麼十多年前某知名大師找我談合作,並邀請我與其上電視買時段開命理節目,因實在無法認同這大師的理念而作罷。( 合作條文是,我只負責解盤寫文,對外發表均掛名這位大師名義與主導節目命理內容。實則,這位老師的個人形象與“制式”傳統的命學理念,是我所不能茍同的最大因素 )。 我實在無法接受自己熱愛的命學心靈領域,這〝心靈事業〞變成目前市場上到處像亂源般充斥著的“山寨版”的命學與心靈老師。

.

而生命中曾經交往過的男友中有二位記者男友,所以廉婕對媒體生態不陌生,也曾經二度被企劃告知出書合作事宜,但許多時後卻因忠於忙碌的朝九晚十一正職工作,與總不忍丟棄許多客戶朋友,而我總是一再錯過經營〝心靈事業〞那人生志趣的契機,後來,所有的顛覆與不走尋常路,我只能說是多年來天王星、海王星能量的影響。然而,那些年片刻隨興諮商的階段,在自由且無包袱束縛下,所客觀累積的種種實務諮商經驗心得,與案主每個故事下的信任與支持,已然成為日後我在心靈諮商師角色上,所投注更多的情感能量與熱情。


每一刻時間的秩序都隱藏著它的意義,是的,時空運行的軌跡,這新舊能量的引導,在守護寶瓶的天王星將入白羊,冥王在摩羯,而雙魚將回到海王懷抱之時,這外行星交替間所為我生命帶來的重要意義時刻。是因緣所至,在尋找生命更深層的使命與意義中,我將重拾起這些年來隨興助人的片刻階段,並試圖保留那些始終堅持在命理與心靈諮商裡「更客觀求實證」與「屏棄宿命論」的理念立場;在全心地投入這心靈諮商領域中,感謝這一路來默默守護靈所給予賜予我的感知洞察、直觀能力,與諮商對象的信任。而拾得心靈花園的芬芳,在生命的契合點上,我願以此心得與專長協助服務更多有緣的朋友,同遊「時間的奧祕」之旅。

【 文 / 廉婕 Lydia ‧2010 】

.

.

延伸閱讀 : http://blog.udn.com/keylydia/4008437【 深層の靈魂 】浴火鳳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