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深層の靈魂 】浴火鳳凰
2010/05/06 15:09:41瀏覽1974|回應0|推薦165

前面二篇文章帶領大家認識外行星所帶來的心靈淨化、生命轉化療癒之旅,歷經天王星與海王星之後,今天將為大介紹具深層靈魂,激情、創造、佔有、毀滅、改變、死亡與再生能量並存的冥王星。

王星之人其生命週期循環源自於出生至死亡,面臨死亡再重生之間流轉占星學上冥王星是火星的高八度,原是天蠍座的守護行星,冥王星於生命中所帶來的課業決不輕鬆,冥王星面對其生命之深層激情、深刻的感受,熱愛性、金錢、權力與操控,享受黑暗深層與絕對的佔有,並於各種生命的禁忌面中,經驗生命裡最底層的靈魂原慾。

冥王在深層激情的靈魂裡,此生於面對轉化過程中總是經歷如瀕臨死亡般深刻糾纏痛苦的經驗,冥王星擅摧毀也能重生,能操控至完全佔有、重生與摧毀並存,是黑暗之後帶來光明曙光的能量;冥王星帶來了生命中一切老舊的業力課業,生命中將以更專注的精神意志力與決心去轉變。而冥王星的無情毀滅,深刻的生命轉化與重生的經驗體悟,一切的摧毀改造,是為生命的去蕪存菁,韜洗生命底蘊裡老舊的生命晦光,正面冥王星的能量下,讓生命於徹底毀滅苦痛中,死亡而後轉化重生,即使生命於轉折處面對危機,也能經過冥王星強大的再生重生力量,讓人生一切重新來過。

冥王星在一個星座停留時間將近長達二十年左右,告別了13年的真理信仰、自由、樂觀、膨脹的冥王射手座時代後,目前冥王週期於2008年底即轉入務實、穩健保守、規範、組織、政治性強烈的魔羯座,直到 2023年。這冥王摩羯初期階段,大環境集體意識將受摩羯規範、強烈的政治性運作影響,在組織操作、官僚制度、舊體制、規範框架、強悍、控制的氛圍中,將更頑強更牢固緊抱這股舊信念舊制約,然而冥王的課題總警告教導世人,越是不肯改變越容易遭致瓦解、危難與戰亂,而只有歷經了冥王的危機、改造、才得見重建與新生之路。

.

因此冥王摩羯,在歷經初期的危機、陣痛、破壞,加上透過來自天王白羊週期新興勢力的衝突與挑戰,中期後,整個世界、環境將出現舊體制於推翻、瓦解、改造,在強大劇烈的轉變中帶來蛻變,成就更具組織、更具實力的組織、新局。而這改造氛圍將發生在家中父權、公司高層、各組織團體、大集團企業、國家與國家之間,將上演冥王的控制、幕後謀事主導操縱、極權鬥爭、摧毀、戰亂,並且天王白羊來勢洶洶的勢力挑戰,甚至出現國際間嚴重的戰亂風暴,歷經一切冥王深黯的權力角逐、鬥爭、改造、重生的戲碼。

.

面對本命圖或行運中冥王能量入宮,《內心強而有力的轉變》是此週期的課題,當事人將面對深刻的生命蛻變,生命將徹底改變過去老舊框架所存在的生命模式並面臨轉化與重生。而正面相位的冥王能量在靈魂蛻變轉化的過程中,將賦予更深層的情緒能量與強烈的意志力,在深刻的洞見中改造生命,展開全新的生命之旅。

.

而目前冥王星行運入魔羯,這時期無疑是為許多天宮圖內有著重要魔羯能量之人,帶來此階段拓展強烈精神意志力、領導力、耐力、拓展其組織野心的好時期;而目前冥王推運中與魔羯對宮的巨蟹座,四分相的牡羊座、天秤座,此階段週期將易受負面冥王能量的強大壓力,出現生命不同領域之危機、死亡,於死亡與重生中經歷冥王血淚、深刻的改造與影響。

負面能量所影響的冥王緊張相位,此一時期將無法輕鬆容易的面對與轉化冥王的重生之路。當事人通常於覺知生命內在因冥王能量所帶來的生命遽變時,面對靈魂深層僵固老舊的生命課業與壓力,容易因循老靈魂的舊習而選擇逃避,深度的掌控慾與對冥王負命能量帶來的恐懼壓力,往往以高度的精神意志力與偏執、無情、控制等負面能量,來控制、著魔於生活領域中的各種深層慾望,而這股強大的負面力量,需避免以更暴力極端的負面方式解決深層恐懼壓力、釋放內在情緒,而錯失靈魂得以「淨化重生的契機」。

要小心冥王負面能量下的權力傷害,這能量易使當事人誤入權力叢林、享受欲望過度的擴張、衝動的能量,這強烈的權力兩面刃,能傷人也自傷。而對於靈性發展較高的人而言,此時期欲發展的任何人生計劃,應留意其冥王所付予的負面能量的魔考,這強烈意志下展現的權力情結,慾望的燎原、高亢的情緒張力與強烈的支配慾。要蛻變與重生冥王之新生命,除了勇氣與堅定的信念來面對冥王靈魂深層的黑洞,這需要強大的精神意志力,來轉化或自我修行冥王累世、推運上應破除的舊習生命課業,讓過去靈魂淘汰死亡,面對冥王生命歷程的轉變,無所畏懼、並尋求轉化重生。

.

           走過冥王星死亡與再生、新舊交替的生命淨化之旅 

.

正面的冥王星生命淨化之旅,帶來了深刻的精神意志力與轉變重生的能力,雖然冥王星於轉變淨化中異常痛苦萬分,且需要專注的堅強意志力與勇氣來轉化釋放生命舊有的信念、慾望與執著,放下我執業力,汰舊換新,這是冥王的課業。這課題總讓世人瞭解生命與這世界不斷的淘舊換新,而萬事萬物並在汰舊死亡毀滅中得以轉變,重穫新生命與新契機,而冥王星不斷地在變動中考驗、毀滅、然後重生;走過冥王的死亡與重生、新舊交替的生命轉化之旅,浴火重生蛻變後,生命將展開全新生命價值,世界將再現美好並真實存在擁有,而您我生命將站的更穩,走的更遠,愛的更深。

.

     【廉婕命理心靈諮商花園】精選創作文章,文章版權所有,暫恕不開放轉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