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仰望黑夜星辰
2010/04/14 19:49:00瀏覽1093|回應0|推薦121

我們觀照自己的內心之家,只有找出累世前世今生的生命課業所在,走入心靈的密境,聆聽內心的聲音,這一次,你我仰望宇宙天際間,與靈魂的內在覺知相處,在每一次生命的試煉中,駕馭你的心靈,而黑夜將近黎明太陽東昇,你我將看見新的生命能量前來指引,當生命走過幽谷,這一世歷經靈魂的覺醒與自我淨化轉變,我們不再重覆靈魂的傷痛之旅。

人在面臨生命轉折處總會試圖為生命找尋出路。

R是客戶所轉介過來諮商的一位女性,排出星盤後,我看見星盤上R有著受剋的四宮與北交點的累世茫點,即使諮商者R現在身旁有個體貼的好丈夫,與世俗眼中無慮的經濟生活,但R依舊走不出兒時單親家庭帶給的傷痛,早年父母親的離異及父親因工作關係的經常性搬家帶來動盪漂流不安的內心,造成童年青春時期不穩定的人際關係,而母親的長期缺席也讓R自幼在內心便經歷著愛恨交織的情結。

而世間溫暖真摯的情愛總由金星火星力量來引燃展現,但R受剋的四宮內與命度呈現金土相刑相位,這個相位在情感上更顯示出困難重重。確實,R一直害怕親密關係,也困惑自己對於先生的淡然對待,我看見R星盤中雖有個不錯的金木相位,雖然這樣的相位為R帶來安逸的生活與世俗人世間的財富物質地位,但金土相刑的能量卻帶來了情感上的壓抑與冷感。

然而R除了擁有受剋四宮與金土相刑的負面相位問題,在星圖上也顯示出在今生生命課業中有著北交點的今生靈魂轉化進化方向,與深受前世靈魂舊習的陰影影響;在高階靈魂占星學裡,R星圖上北交點顯示出在前幾世裡的內心帶著極度的情感壓抑,累世的靈魂裡讓R冷漠並壓抑著任何情感感覺,害怕承認內心真實的情感,為了顧及世俗責任所帶的前世面具,選擇壓抑、嚴格表象,並限制所有愛的表現,遠離自己真實的感覺,所以拒絕身邊重要關係人的親近,深怕將自己的情感曝露在他人面前,會帶來失控而無法駕馭的人生;幾世來並認為這樣是保護自己內心安全感不受傷害的最好方式。

R遲遲不敢表達生命中所渴望的愛與感覺,無法與伴侶夥伴維持正常親密關係、產生親密共鳴,這來自於累世經驗中所帶來的不安全感,與今生受剋內心之家四宮星盤裡,幼時所受的傷痛、恐懼影響,這便是累世過去的業,也是今生的生命課題所在;發展今生靈魂的進化、捨棄舊習與療癒內在的小孩。

.

在星圖上也顯示出北交點的前幾世裡R所背負著太多在意的世俗責任,並試圖掌控所有關係,如此累世不斷重覆循環的結果,在今世面具下所扮演的權威、凡事看重人生成就的前世靈魂角色,這過度發展的負面前世能量,帶來的前幾世情感傷痛,在害怕失去任何關係中選擇用控制替帶愛,來緊抓生命中每一份重要的情感關係;以控制來代替愛,無法信任伴侶與任何身邊親密愛的關係,唯有如此,方能使R得到安全感;但事實上,掌控無法帶來真愛,掌控帶來了禁錮與枷鎖啊。

.

R今生深藏的內在本性,其實纖細、敏感、關愛並深具愛與同情心;星圖上揭露出隱藏了R今生內心其實是對愛具渴望,並對親近關係的深切的感覺、更多溫暖關懷的情感需求。發展今生靈魂的進化、並捨棄舊習與療癒內在的小孩,在這一世裡,R今生的一大挑戰便是肯定自己,並支持相信自己可以溫暖去愛,這愛中可以有溫暖的能量,可以愛的更深遠,可以建立真實並表達愛的能力,停止懷疑自己真實內在的感覺,跳脫累世宿命的枷鎖,擁抱今生內在靈魂深處真實的實相,探索觀照內心愛與被愛的需要;並發展勇氣與自己靈魂深處的實相接觸,覺知觀照生命底層的自己,面對熱情與更高層次的宇宙力量,淨化並且學習釋放轉化累世負面的生命情感、恐懼、不安全感、控制的能量。

在星圖上我並看出R的生命轉折處,在未來,2012年初海王星的轉變將與星盤內的北交點呈和諧相位,R將有機會在這樣的時間變遷中調整改變自己,並透過這個和諧相位來重新認識自己的內在,治療兒時內心的傷痛。

R在我配合星圖的解析下,瞭解累世的與今生的困惑,並感動著生命的奇特微妙之處,對於一般後覺型的靈魂,R便有著高度發展的自我覺察靈魂,對於宿命累世的業敏感覺知,雖說推運上顯現出將於二年後才會進入生命運行的變化感知期,但對於靈魂較進化的人,靈魂早已感知覺醒,而R早已躍躍欲試尋求調整、改變與解脫靈魂的傷痛。

讓他人試著瞭解妳(你)的感受與需求,在生命的情感關係中,不再受金土相位負面能量的影響,而為自己的內心設下嚴苛的限制與產生情感上的退縮;要相信愛,並相信因為愛而為你所帶來的生命價值,因為愛而讓心靈與內在的精神共處相融。你可以是自己命運的主宰,宇宙萬物相應相合,包括愛,今天起,學會將宇宙自然間之愛轉化至愛自己,整合()的能量,觀照自己的心並坦誠以待,試著讓真情流露,擁抱生命中脆弱的面,而不是去控制主宰,愛自己進而分享付出愛。 

愛的,靈魂在每一世的修為便為不斷的輪迴轉入每一世,生命輪迴,一世轉一世,突破宿命的果業,不要懼怕累世今生裡靈魂所帶來的課業,捨棄累世的舊習去經驗面對今生的生命課題,並療癒內在的小孩與傷痛,療癒累世無形的枷鎖與隱藏的記憶傷痛;在生命每一次的試煉中,駕馭你的心靈,勇敢面對與轉變,唯有淨化轉變才能重生,浴火重生之後你將會看見成長,璀璨並看見生命中最美麗的花朵,祝福你 (妳)。

.

.

【 文 / 廉婕,版權首頁已載明 】

 所有命理諮商文章皆徵求尊重過案主本人同意後才發表,且一律化名】

本部落所有諮商內容文章皆為真實諮商個案,唯考量顧及案主隱私權與諮商職業道德,文中人物皆為化名,也絕對保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