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新生命の冒險 】之旅
2010/04/25 00:58:16瀏覽1450|回應0|推薦151

                      

週未假期,我們來聽點輕鬆浪漫的情歌,除了邀妳/你來欣賞聆聽森山直太朗於2007年的詞曲創作自唱的MV,文章並為大家解讀今年2010年六月份天王星行運將離開夢幻雙魚進駐開創星群的白羊座所帶來的占星訊息。

這是森山直太朗2007年的作品「未來~強風午後所誕生的情詩」,這首歌除了是sony α系列數位相機「心動的美感」的廣告歌曲,並且是由李準基和宮崎葵主演的淒美愛情電影初雪の恋」愛的第一場雪,這是描寫在充滿古都風味的京都裡,所發生兩個人命運的一段浪漫異國戀情,也由森山直太朗心情詞曲創作中深深體會出這異國隔閡,遠距離戀情裡的纏綿思念之情。

在欣賞影片歌曲的同時,我腦中片刻閃過直太朗命圖上的金星入白羊,在未來天王星行運入白羊七年間,並將行「新生命の冒險之旅」。而再過一個多月的時間,占星學上外行星天王星即將轉進白羊座囉,這真是占星行運上的大事!通常天王星週期大約為七年,原先在占星學上掌管勇氣與凡事一馬當先不落人後的白羊戰士,已迫不及待迎接將於今年5月底 6月初的天王星入宮,而這短暫的天王進駐白羊行運,於8月15日再退行雙魚直到明年20113月才正式進入白羊星入運待上七年。

天王白羊來勢洶洶。代表革命反傳統、改革、顛覆、進步、創新先進、不可預測,變動的天王星進駐充滿創造力的白羊星座會是個不錯的位置,天王星在占星學上是水星的高八度,原是寶瓶座之守護星。在個人星圖裡如擁有天王相位能量之人,其個性與人生觀上是具開放心胸,自由率性,先進並領先潮流,具獨創與力求革新,喜顚覆傳統、創新反舊制;如果本命盤星宮圖內有不錯的天王星相位、寶瓶相位、命宮或十一宮之人,皆是擁有天王星能量之人,並代表著容易從事與科學、科技、天文學、占星學、廣播錄音、電視傳播、電子媒體、資訊傳播等相關領域的工作,或具此領域之天份,並容易擁有相關領域之朋友緣份。

天王星20113月正式登場入白羊座之後,在未來的七年內,大環境將受白羊能量特質的啟發而帶來新生命的革新與轉變。白羊座一向所代表的熱情獨立、狂熱、開創力、冒險激進的戰士特質的白羊之人與星圖內受天王行運牽引產生相位之人,都將受天王行運的能量影響,生活上、生命中將有股動能渴望全面大改造,生命也將歷經變化,突如其來的想要改變、顛覆過往老舊的生命風貌。

.

天王星能量產生相位之時,除帶來大膽、創新改革、創造一切生命與生活上的新經驗,並能於天王星行運所付予的能量中,探索並經驗生命心靈上更高層次“追求個人生命、啟發心靈自由”的深刻體悟時期;而此一天王星週期也是生命歷程中具奇特、不尋常的生命之旅;對於創作工作者並是充滿獨創之個人風格與鮮明色彩時期,並在人際往來中極富個人魅力與突然而至的愛情吸引力,但天王星能量的不可預知與凡事的無法掌握,在此人生階段需有準備好接受事事無常,與瞬間快速轉變、改變的可能。

.

而白羊的守護星是火星,火星的熾熱燃燒、爆發性如軍事武力般強大的能量,這帶著勇氣與火星能量衝出藩籬,並結合天王星革命革新進步的力量,將打破一切舊制度的限制,超越舊規範,因此天王星進入白羊象徵人類與世界在未來幾年將要脫離舊時代,進入一個嶄新創新的未來。且白羊天王行運將與冥王魔羯、土星天秤形成相刑對衝的T三角能量相位,而此時期的T三角能量均落於開創、領導動能的基本星群上。

.

白羊戰士的成功戰役之路,在邁向挑戰與成功中,好戰的白羊總是帶著先天所掌管的強大火星武力能量前進,這也說明白羊的凡事獨當做主、爭奪、自主、武力為天王白羊時代注入了快速的顛覆、改變世界、顛覆舊世代的決心與企圖,在天王的瞬間轉變中帶來新的模式、價值觀與新時代意識。

..

天王星入白羊座後,與其形成對衝相位的天秤座、另外相刑四分相位的巨蟹座、摩羯座均將產生較不利的天王變動影響 ( 個人星圖內任何重要行星與天王白羊行運形成凶相位均算 );受天王行運負面能量波及影響的領域,或許是發生在個人情緒意識上、工作事業上、婚姻感情上、金錢財務上、人際互動上所帶來動盪、壓力與無法掌握的突然變化, ( 確實發生時間與發生領域需檢視個人詳盡星圖 )。

.

尤其是今年下半年起土星將有二年多的時間入駐天秤,目前冥王行運在摩羯駐守 ( 摩羯因有顆冥王強力的加持,因此是發展野心與企圖之時期,詳細時間與發生領域需檢視個人詳盡星圖 ),這些負面對衝相刑角度,將為在天王星的行運負面能量推波助瀾下,帶來生命此週期的變動與影響。

天王星行運的生命歷程課業,教導我們要接受生命中一切不可預測的改變與突然而至的變化,天王星帶來了獨立創新改變,不合常理且不喜規律,天王星要我們放棄生命中保守與舊有制約的模式與束縛,體驗天王星帶來的奇特改革、顛覆、創新多變及變動後全新風貌的自主新人生、並啟動生命中多元新成長,接受充滿變化、令人期待、興奮富創意的新內在與外在世界對應的生命自由覺醒與新領悟。 

親愛的,您是否已準備好接受天王星帶來的新生命冒險之旅?

我所有天王行運朋友們,願您我天王行運「新生命の冒險之旅」旅途愉快!

.

.

                   【文 / 廉婕‧精選創作文章,文章版權所有,暫不提供轉載及引用‧】
                   【歌曲 / 森山直太朗‧收錄於《諸君》專輯‧請購買正版音樂支持‧】

 .

未来風の強い午後に生まれたソネット  】

作詞 / 作曲:森山直太朗/御徒町凧  


妳是否會笑我
不相信上天也會有悲傷
中斷了   不完整的愛情與泡影的嘆息
在裂痕的占星術上相互重疊 


即使還有來世    我一定想要再遇見妳
吹拂的風兒穿越時空  對我微笑
送給那天的妳      九重葛的花語
嗚呼   內心現在也焦急不已
那是   強風午後所誕生的情詩


如果   在那個時候那個地方沒有遇見妳
沒有與妳相逢的話
我倆的未來會變成怎樣呢


逞強愛哭的妳
就是讀一本沒有結局的書啊
潛入蔚藍的追憶     遨遊海洋的海神


即使還有來世    我一定想要再遇見妳
吹拂的風兒穿越時空      對我微笑
想在數千億的恆星的彼方與心愛的妳搖曳
永遠別遺忘啊
那是  強風午後所誕生的情詩


在與妳同行的世界所描繪的未來


例えば神様の悲しみを 信じられないボクを
君は笑うのかしら
途絶えた カタコトの愛情とウタカタの溜め息を
ひび割れたホロスコープに 重ね合わせてる


きっと 生まれ変わったとしても もう一度君に逢いたい
嗚呼 吹き抜ける風が時空(とき)を超えて
ボクに微笑みかけた
ブーゲンビリアの花言葉 あの日の君に贈るよ
嗚呼 今も胸を焦がすよ
それは 風の強い午後に生まれたソネット

例えば あの時あの場面で
君と逢えなかったら
ふたりの未来は どんな風になっていたのかな
強がりで 泣き虫な君に
終わりのない 本を読むよ
コバルトの 追憶に潜む
海原を翔(かけ)る ポセイド


きっと 生まれ変わったとしても もう一度君に逢いたい
嗚呼 吹き抜ける風が時空を超えて ボクに微笑みかけた
幾億千の星の彼方 愛する君とただ揺れていたい
ずっと忘れないよ
それは 風の強い午後に生まれたソネット

君と共に歩む世界に 描いた未来を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