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是警察國家不是民主國家
2006/08/01 00:32:35瀏覽229|回應0|推薦8

     明明一個簡單的事實,現場明明有這麼多台攝影機紀錄到各種角度的畫面。是警察打記者還是記者打警察很容易從攝影機的畫面得證,為何地檢署需要壓迫人民在黑暗的地下室受到審問,難道我們檢察官是像卡通裡名偵探柯南,靠推理就可以知道真相?
     對新聞記者而且是這麼多鏡頭畫面下都能夠如此施暴,更何況沒有鏡頭的情況下?!難道這個國家的正確是由司法人員所裁定嗎?這麼多隻眼睛看到的都不是事實,只有檢察官和警察所感覺到的才是事實嗎?
     其實法警打記者這個事件我並不會太驚訝,半個月前我也是被七八名穿制服的警察拖進警車,唯一的理由就是盤查我的身份。當時的我被告知危害立法委員的人身安全,我只知道我自己唯一的武器就是我的言論。那時沒有媒體注意一般人的人權,事件發生後,唯一採訪的TVBS也只在乎罷免的問題。
民視、三立等台只把我當作暴民,沒有人在乎一個人被警察拖走的原因。
     當你看到這則新聞時不去思考,發現事實後還不生氣,我只能說我們的公民意識薄弱,活該被獨裁貪瀆者統治。
     警務人員長期以來隨意的執行『他們』所認為的法律與上頭交代的命令,但缺乏任何基本的法治、人權的價值觀。造就了這群『依法行事』的暴力份子,不要忘了希特勒殺猶太人也是依照法律!現在的警察執行台灣這個欺壓人權的法令時,踐踏者與政府意見不同的異議份子。踐踏探索真相的新聞從業人員,所以質疑份子都被要求拿出證據,卻一手掌握證據取得的權力。如此的愚弄人民!可悲的是,還有許多人沒有發現...還在要求這個袒護權力者秩序,我現在明確的知道台灣是警察國家不是民主國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ithmin&aid=377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