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民力量組織正名
2007/04/01 13:30:49瀏覽1057|回應0|推薦5

 昨天國民黨辦遊行,孤獨無劍號召了人在中正紀念堂舉布條,拍照紀念蔣公....而我在現場四處穿梭找人連署修改集會遊行法。看到這麼人,還在整天喊紅衫軍 怎樣怎樣的,真的覺得台灣的民主就只有這樣嗎?要誰誰誰上台、誰誰誰下台,可是似乎沒有人在意,我們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有人注意這些政治人物的承諾是
什麼。所以上台後,怎麼做、怎麼說,都是他說了算,他自己就是民意!看看這些人所說的話:『我絕對不組政黨』今天下午,施明德打算要成立政黨。



 或是這只是慣性,本以為網路算是有言論自由的地方,結果城邦不過是一個又一個私人的城堡,自立為王的城主掌握了生殺大權。過去,我曾經在人民力量組織發
...身為紅衫軍工作人員、民眾、在街頭上待了三個月的時間,我想我的觀察應該離參與活動的紅衫軍不會差距太大...結果,也許某些政治理念與人民力量 組織不符...暴君:『孤獨無劍』把本人帳號刪除這位仁兄,週末假日來當兩三紅衫軍...也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贅述。回來講主題,蘇貞昌講中正紀念堂正名,成為台灣民主公園,或是台灣海德保公園,只是名稱跟民主一點關係都沒有。海德保公園的言論自由,並不存在台灣。從集會遊行法修法簽署人數48位立法委員中,民進黨委員遠少於國民黨的委員,就知道到底誰比較不在乎言論自由!結果四個月後,當初說我以
紅衫軍發言把我帳號刪除的公告還在首頁,結果『孤獨先生』自己卻以紅衫軍名義發言!原來人民力量只是名稱,跟民主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真懷疑是不是該改名了?!是不是孤獨無劍該把自己刪除掉帳號? 只是聽其言、觀其行,網路上的東西看看就好,實際上這個人到底做了什麼還是多多觀察。



下午,那位之前說自己絕對不會藉機出來組黨的施明德要開記者會,應該是要組黨了。我晚上回來看看記者會的結果再來寫下篇。 

--
給各建議,叫做挺誰挺誰後遠會好了---老是當政黨助選員,倒底有啥理念性實在是看不出來...算了,別浪費我的時間講這不愉快的事情,出來去討論左右問題比較有趣。












 

















 





 





獨孤無劍

等級:7

留言
加入好友



 





 你身體的不適我們可以體諒!你不忍擊潰民進黨的苦衷我們可以理解!但你以卑劣的手段,粗暴的方式來關閉紅衫軍之家,藉此尋求退塲機制的完全封殺紅杉軍行為實在可恥、可惡!但倒扁火種絕不會就此而終結!我們誓言對你提告無非是昇華反貪腐決心,再造紅衫軍革命新契機!


  我們嚴正要求請你從今而後勿以〝反貪腐倒扁總指揮〞自居,有為、有守、有正義感的紅衫軍將與你正式切割!你圓你諾貝爾和平獎的春秋大夢,我們將一步一腳印、
務實的結合全國反貪腐力量!倒扁經費的支出明細請你說清楚講明白!結餘款的運用,建議你捐助慈善基金會或弱勢團體!再次呼籲認同我們反貪腐理念的紅衫軍
伙伴們,大家共襄盛舉齊力創建清廉的新社會。



一群誓言『反貪˙倒扁、救台灣』的紅衫軍 2007/03/18表單的頂端


 


 


 




 








最新公告




 















 







人民力量組織宣示性原則

2007/03/03 08:29





通告 未滿20歲者不要申請加入本城市

2007/02/25 22:15



陳小春藉紅衫軍名義發表選舉相關言論 取消市民資格

2006/11/28 23:53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ithmin&aid=86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