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右派政黨 總統候選人經濟政策
2007/04/01 11:13:05瀏覽789|回應0|推薦0
經濟脫困 馬今提對策



















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今天將在美林證券主辦的科技論壇演講,揭示他的振興經濟政策,提出打造台灣「雙航圈、雙中心」的構想,帶領台灣從七年的經濟空轉僵局中脫困。


馬英九主張台灣應善用地理優勢,藉由聯結兩岸與日、韓、港、星等地的交通樞紐地位,讓台灣成為真正的亞太營運中心。


美林證券「台灣產業暨科技高峰論壇」今天將邀請馬英九談「總統候選人提供人民什麼政見」,廿二日(周四)也將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演講。


馬英九將以「從雙航圈到雙中心-重建台灣經濟活力」為題發表演講。他認為,台灣應善加利用本身地理優勢,推動北亞及南亞雙航圈,向北連結上海虹橋機場、東京成田機場、漢城金浦機場,向南連結香港和新加坡,透過雙航圈的建立及規範台商赴中國大陸投資的新辦法,打造台灣的「雙營運中心」。


馬英九幕僚團隊規劃,在競選工作室成立後,馬英九將藉由不同場合,陸續釋出各類政策主軸。照目前進度,馬英九已完成兩岸及經濟政策重點方向,而包括國防、司法改革、內政、教育、治安政策等也將依序提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ithmin&aid=86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