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派在台灣...樂生院活動
2007/04/15 23:49:10瀏覽995|回應0|推薦8
    今天去了中正紀念堂,跟者很多社團參與了這項挺樂生的活動
    想想,這項活動比起保衛什麼政黨或是守護台灣這樣的政治動員來的有意多了,今天隨然沒啥準備,但是一個下午下來,也收集了將近一千份修改集會遊行法,平均起來大概五位參與遊行的人就有一個人加入連署。雖然說原先就已經預料到今天活動會比國民黨所辦的活動好說服多了,只是沒想到的是習慣穿格拉瓦裝的迴響比想像中的大多了。晚上拖者疲憊的身軀回家,看者文茜世界週報~又一次介紹左派代表的格拉瓦,與古巴世界聞名的雪茄...也許多讓茜姐注意到我們,這群人也許慢慢的這一小群會長大也可能慢慢的群聚。

         藉由左右間,論社會分配正義,與自由市場競爭來擺脫藍綠間意氣之爭的統獨問題,也許會對僵持不下的意識型態紛爭找出一條出路。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ithmin&aid=897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