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跌下去了!603周芯
2010/01/11 13:35:11瀏覽784|回應0|推薦0

跌下去了!

603周芯

九十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天氣濕冷

 

  

這次的登山訓練讓我很興奮,因為要舉辦一個「垂降」的活動。前一天老師一再交代:所有的登山用品等都要帶齊。我到場時,只是綁腿穿反了,呵!呵!我抬起頭,拿著登山杖往前走,好幾小時的痛苦正要開始,我們出發了!

   

我們已經走了一段上上下下的路程,大家停下來收登山杖,因為要垂降了!我那時還不知道「垂降」是什麼,但換我要往下爬時,看到前面一片黑漆漆的,需要一個人接一個人的爬下去。這時我心想:如果我掉下去要怎麼辦?但是,老師一直鼓勵著,我勇敢的走向前,開始慢慢的一步一步的爬進地獄﹍﹍。

   

「不要太快,要三點不動一點動,慢慢的爬下去!」老師說的這一句話一直在我腦袋裡迴蕩著。我的小手抓著繩子,腳一步一步小心的往下踩。一直踩,到處探索,就是找不到腳可以放的地方,我開始著急了。心裡恐怖的再次問自己:如果我掉下去,要怎麼辦?如果卡在這邊要怎麼辦?但是也不能爬上去啊,只好我往下看,我不禁笑自己:好白痴喔!原來我只需要往下一點,就到地面了!好笨喔!

    我覺得這次的登山訓練很刺激,我也學了一個東西,就是:你有了眼睛,要好好用,不然會很尷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67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