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我們來囉!  黃子馨
2010/05/24 17:05:11瀏覽672|回應0|推薦4

玉山我們來囉 

   

                    康橋雙語實驗高中603黃子馨

     康橋雙語實驗高中舉辦[築夢康橋 圓夢玉山]的活動,目的是為了讓小六畢業生有不一樣的畢業活動。在山頂上頒畢業證書不僅讓我們體會到耐力的重要,也讓我們開始肯定自我了!去登玉山前,學校辛辛苦苦的幫我們辦許多行前訓練,和一些高山講習。所以我們更有自信心覺得可以登上玉山主峰。然而一轉眼,這個困難的挑戰即將開始……

      才剛離開塔塔加登山口,我的身體就在和我唱反調了!我開始不舒服,頭暈、噁心想吐、咳嗽等等。可是我並沒有跟老師說,也沒有和同學說這件事,因為我覺得自己太軟弱了,才走一點路就不舒服,真的很沒用呢!所以我一直逞強,也默默的跟在隊伍後頭,不過我卻還是被好朋友們發現了!那時大家都不停的關心我、鼓勵我,也叫我到前面去,因為嚮導老師可以照顧我,於是我只好我乖乖到前面,但是也因為如此,我覺得舒服了許多,真的很謝謝好朋友們願意關心我!

     痛苦的歷程過了!我決定一邊慢慢的走,一邊好好的欣賞玉山獨特的風景。那裡的風景實在是美不勝收!走著走著,看了雄偉的山脈,美麗的藍天,這讓我好像「不小心」愛上了玉山!而且這裡的景象真的深深的把我吸引住了!晚上的夜景也讓人讚不絕口呢!星星一閃一閃的在天空上和我們打招呼,它們可能看到我們,所以太開心了。結果星星就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多到快把整座天空的蓋住了!可愛的星星們不斷的在和我們打招呼,似乎也正在說:「加油!加油!要登頂了!不可以放棄唷!」看著滿天的星星後,我的意志力也跟著變強了! 

     終於登頂囉!那感覺真的是開心又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呢!跟校長拍照領畢業證書時,雖然寒風冷酷無情的一直吹,一直吹,冷得我直發抖,但這有什麼關係呢?我們靠著堅強的意志力完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了!此時此刻我覺得自己真的好棒呦!大家也真的非常厲害耶!所以我想大聲的說:「朋友們!我們真的做到了!相信這一切吧!我們是小勇士喔!哈哈哈!

      這次的玉山行讓我體會到感恩!首先要謝謝學校替我們舉辦了這場「築夢康橋 圓夢玉山」的活動,也要謝謝我們的家長願意放心的讓我們去登玉山,接著我還要謝謝老師們教導我們許多登山技巧,而我最想感謝的則是我的好朋友們!他們在我有困難時,伸出他們的小叮噹援手來幫助我,鼓勵我!好朋友們!謝謝你們!最後當然是謝謝這次去登玉山的所有人,因為大家都平安下山,回到屬於自己的溫馨小窩,回到等待已久的爸媽擁抱!謝謝各位!謝謝大家!謝謝謝謝!

如欲閱讀更多的2010玉山心得,請至《圓夢的感動》文章分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406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