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等著你們!(605家長的鼓勵)
2010/01/08 10:24:08瀏覽351|回應0|推薦0

雅暄媽媽

我認為登玉山這個活動非常地棒!因為登山可以自我挑戰、突破極限,讓我們身心變得強壯健康,也可以從中互相扶持,培養團隊活動與默契。

景燦媽媽

希望能藉由此登玉山活動,讓孩子們體會台灣山嶽之美及鍛鍊其體魄,也期許在他的未來能像攀登玉山一樣,越爬越高,突破自我極限的關卡。

圓軒媽媽

對於這次全六年級『圓夢玉山』的活動,站在家長的立場是非常的贊同,我也很鼓勵我的孩子能夠參予這樣別具意義的另類學習體驗的活動。這是可以讓孩子們暫時遠離書本,親近大自然懷抱的很好機會。圓軒 ~~ 加油!

嘉宏媽媽

登玉山活動讓嘉宏學習與同學一起完成一件需要長期準備的目標,這是很有意義的經驗。加油!妳們一定可以互相鼓勵、相互扶持,達成登玉山的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

培修媽媽

玉山是台灣第一高山,能登上玉山是我一輩子的夢想,登上玉山能使我的人生視野更寬廣;也能使我身體更加接近大自然,更能呼吸到森林的芬多精讓人身心舒暢。

弘岳媽媽

弘岳之前就對登山活動充滿著好奇與期待。經過這三次豋山行前訓練的洗滌和鍛鍊,在體能及團體合群都有相當的進步。我希望未來的玉山行,能夠帶給孩子們更多增長。

詠婷媽媽

寶貝,時間好快,今年的五月將踏上玉山行,經過一連串的行前訓練,你的體能及登山技巧進步不少。登山其實不難,過程中需要體力、耐力、恆心,但最重要的是意志力,相信自己作得到並且順利完成玉山攻頂目標,期待五個月後與你分享攻頂的喜悅和感動。加油!

佳德媽媽

登玉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事前準備的活動非常的多,經過這幾個月的訓練下來,小朋友的體能著實進步很多,不管屆時是否能夠順利的登上玉山,已經不是很重要了,重要的是在這段訓練期間所帶給小朋友的收穫,加油吧!

劭偉爸爸

攀登玉山是一件十分有意義的事,一方面可以鍛鍊身心體魄,另一方面也可以領略台灣最高山之美。雖然如此,不過小學生登山經驗和體力有限,所以事前的訓練活動不能缺少,必須循序漸進確實紮根基礎,同於也要遵守團隊紀律榮譽。

少軒爸爸

現在人過慣了文明的生活,為了生活的便利而創造出千千萬萬的器物,以致人靠原始本能的活動,變成一種訓練、一種經驗,它可以使人對於應付未來的能力也將成為一種提升。向爬玉山就是用人的本能去做的事,想完成它要有事前詳細的評估、準備與訓練,做的時候要能堅持,也要有判斷力及團隊的合作,做完了得到了一次經驗。達成一件事學會了計劃與執行,也學會人際的互動和幫助,最後在領略了自然界的浩大與美利後,人們自然就會變得成熟與謙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666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