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趕、趕、趕』的登山訓練-605呂雨臻
2010/01/04 23:34:07瀏覽533|回應0|推薦0

        今天聽到鬧鐘聲,我從床上跳起來想看看今天天氣到底怎麼樣,跳出被窩,寒風刺骨,恨不得馬上跳進被窩。由於寒流來襲,所以我很擔心今天回不會下雨,下雨就不好爬了。換好衣服,穿好裝備,坐上車,準備前往目的地:小碧潭捷運站。

        天氣漸漸亮了,發現今天天氣沒有我想想中的那麼糟,心情稍微好一點了。到了小碧潭捷運站,看到了許多朋友,我們稍微打個招呼就各自去自己的校車。我看到了一台小巴,三台中巴。我心想我們女生應該會做那台小巴。我想都沒想到,當我去報到時,老師居然叫我們去做1(我們班男生做的中巴)。我很不情願的來到車上,看到圓軒和廷靜已經在車上了,我得心情又從谷底慢慢的升上來了。上了車,跟上次一樣,男生還是一樣喋喋不休、七嘴八舌的講不停,我真的很佩服。到了目的地之後,我看看天空,真的是『陰過天晴』。爬阿爬,感覺這次沒那麼累,但是必須押隊所以……。爬到登山口,只休息一下下就繼續出發,所以,我的心情又落到谷底。這次爬起來感覺地形又不一樣,到底是怎麼回事?爬了好久,休息「一下」,又開始爬,我終於體會到六班的感覺。

        到了吃午餐的地方,我們終於可以真正休息,我『高興的太早』了,我才吃兩、三片香瓜,老師就像趕鴨子般,又要我們繼續上路,所以我們只好無奈著繼續爬啦。

        之後上了車,我就吃我的『午餐』,我吃的蠻快的,因為都沒吃,之後一段路我都在跟圓軒、詠婷和廷靜聊天。到了車站,我依依不捨的跟朋友道別……。好啦,明天就要再見到面了,所以我只跟他們稍微說個再見,就回家了。  

        爬山心得:這次押隊真不容易,要一直趕路,我……終於體會到六班的痛苦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655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