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的登山訓練 603林節昕
2009/12/25 15:47:46瀏覽341|回應0|推薦0

有趣的登山訓練

603林節昕

九十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星期天  陰多雲

今天有登山訓練,還記得第一次是去登二格山,也是我第一次去爬山。但第二次我沒有去,希望這次能跟得上大家。因為這次除了要登山還有猴山岳垂降的部分,讓我滿心期待!但回想前次狼狽的樣子,心裡還是有點緊張。

     

     到達登山口時,大家熱身完就出發了。因為我走得太慢,所以脫隊了,也不小心走錯路,幸好後來看到四班的人,就跟上他們了。走著走著終於到了可以休息的地方了,但只能坐下來喝幾口水又要走了,路面都是泥巴,卻比上次好多了,因為沒有下雨。在路上有些地方可以看到風景,看著大自然美景,心情也比較輕鬆了。忽然,聽到遠方同學的嬉鬧聲,到了那裏大家就開始收登山杖,準備要進行垂降的訓練了,也是大家最期待的一刻來臨了。

    大家一個個往下爬,換我的時候,我很緊張。一開始我垂降技巧進行得不順利,所以,老師一步一步的帶著我。但進行到一半,我已經瞭解方法,覺得還蠻有趣的。終於,山壁的垂降結束了,但是前面的路越來越陡,走到一半看到叉路,而且還有兩位同學站在那發呆。因為,前面有兩個指標分別指向不同的方向,後來連老師說:先觀察腳印。剛好山友走過來,我們詢問他們才找到正確的路,到了休息的地方。

大家吃了午餐就走向回程,走著走著我的腳又痠又痛,許多老師都來關心和鼓勵,讓我辛苦又堅強的走到了山下,心情也愉快了起來。

這次能完成了猴山岳的登山訓練,我不但很有成就感,也覺得自己進步了!看到同學們都順利完成了訓練,我認為大家只要再努力一點,就一定可以登上玉山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62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