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訓練驚嚇篇 603徐子涵
2009/12/25 13:16:07瀏覽627|回應1|推薦0

玉山訓練 驚嚇 篇

603徐子涵

九十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星期日 天氣晴短暫雨

今天一早就起床準備出發,就怕再度遲到。人一到發現,咦?!我們好像是第一個到的。在車上,同學們的話題幾乎就是昨天發生的強烈地震,林侑潔說地震超酷的,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到達之後,我們往反方向進行,意思就是說,我們是從上次的爬完山的出口,成了這次的入口,同學們都期待著這次的--垂降訓練。

千萬個期待,卻怎麼一直都還沒到垂降的地方呢?終於到了。一看到垂降口,我有點失望,因為跟我原本想像的有些不一樣。不過,我覺得不很錯,但不夠刺激!但是,又瑄還真是可憐啊,一路上一直大叫的,不是滑倒,就是踩到噁爛的東西,心情不但不好,還想嘔吐。郭柏均說可能是亂吼亂叫,又加上驚嚇過度,才產生的後遺症。

其他行程的心情和吵鬧度就和平常爬山一樣了。又瑄後來也變正常了。中途休息時,宇嵋又瑄光立思瀚和我一起聽音樂又跳舞,我們當然跳的是NOBODY啊!又瑄宇嵋放歌,我、宇嵋思瀚光立一起跳,連侑潔柏均也來湊熱鬧!

但讓我印象最深的事,是我們班上的某位同學,一度想超越大家,但被人硬擠到後面去。原因是有人跌倒了,他還是想超車,所以有人硬是不讓他超。這件事被嚮導知道後,就被嚮導罵,而他竟然很不爽,就故意將嚮導的指標撕破。當然就交給我們導師處置了。所以,看老師再怎麼不爽,也要在老師面前有禮貌的認錯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621872

 回應文章

愛山人
互相禮讓是爬山的重要禮儀!
2009/12/26 15:44

山路狹窄,常僅容一人通過,如果爭先恐後,

最容易發生危險,不可不慎!

其次,看到對向的山友,也應主動禮讓,

男士應禮讓女士,大人應禮讓小孩,

年輕人應禮讓年長者。相遇時彼此問安道早,

山友都很和善,彼此在偏僻的山徑相遇,就是緣分,

遇到危險時一定會相互支援救護,像是一家人般!

爬山除了飽覽風光之外,應以安全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