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山日記 603王宇嵋
2009/12/24 16:05:22瀏覽640|回應0|推薦0

登山日記

603王宇嵋

九十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星期日 天氣陰

今天是玉山前訓的第三次,氣溫有點低。我雖然捨不得離開暖烘烘的被窩,但是得趕在早上七點二十分前到小碧潭捷運站集合,只好起身準備。雖然今天沒有下雨,但是幾天前的大雨,使得路面還是有些濕滑,但是經過第一次及第二次的練習,對路徑逐漸熟悉,不再像第一次那麼吃力。尤其今天主要的項目是「垂降」,更是讓人期待。

果然,登上峰頂,「垂降」這重頭戲開鑼。我們需要手腳並用,也因為大家很努力,使得訓練過程很順利、圓滿。天氣雖然冷得讓人想發抖,一路上卻不覺得冷,應該是爬山運動的關係。而且也不像初次登山時,腳步不穩、重心抓不住,連摔好幾跤的糗事發生。

對於明年五月份要登上玉山的旅程,更有信心了! 因為我們會越來越熟悉山的情況,在凡事注意、凡事小心的前提下,我們一定能克服障礙,也會更有進步!中途休息時,有家長煮好暖暖的麵湯,讓我還微微的冒汗呢!

我勸沒參加的同學,以後有這種運動的機會一定要多參加,一方面可以訓練自己的體能,也可以促進身體健康。無論是陸地上的登山、健行、長跑等項目,或是水上的游泳、划船、獨木舟等活動,我都好有興趣,因為學校安排的活動實在太多樣化,每一種都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新體驗,我們太幸福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619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