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山訓練三 603黃憶憶
2009/12/24 14:37:15瀏覽434|回應0|推薦0

登山訓練三       

603黃憶憶

民國九十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星期日  天氣陰冷

    這是我們三班和四班的第三次登山訓練,雖然老師叫我們要負重,但我還是要在這兒坦白的說:根據前兩次的訓練和同學們的苦水,我這次的登山背包就算從高空落下,應該也會像張紙一般,輕輕的飄落……。唉呀,反正就是非常非常的輕啦!這次的登山訓練我其實興趣缺缺,因為前兩次大家都抱著興奮及期待的心情,但結果都是:非常的累!但當老師說這次會有「垂降」時,可就不一樣啦!更特別的是,垂降只有三班和四班有「玩」到!

    「咦?這次怎麼從不同的地方開始爬呢?」一些反應很快的同學竊竊私語著。「而且還有一些游泳教練也來爬山呢!奇怪,他們不是『水中生物』,不來陸地嗎?」有些男生自以為幽默的說。「同學們,請安靜做操,別再講話了。」指導老師好像有點生氣了……。「你們是唯一有垂降這個活動的班級,所以一定要專心、努力的爬山。」指導老師的話似乎沒什麼說服力,不管要不要垂降,不是都應該專心、努力的爬山嗎?

    表演時間到了!到了「特技表演」的時候了!我們將從近八十五度角的懸崖峭壁,抓著固定住的粗繩,慢慢「滑」下來,我們能成功嗎?其實,看似危險的「石頭山」並不很危險嘛!也不是很難爬,(起初我是這樣認為的)。但是爬下「石頭山」後,我覺得還真的更難爬、更累人呢!

    「同學們,經過這稻田後,就是我們吃午飯的地點了。」終於到午餐時間了,我的肚子早已再演空城計了!當我們午餐吃到一半時,周圍的氣氛好像突然沉重了起來,經打聽後,才曉得:四班老師迷路了!

這可是個大新聞!頭條是:康橋登山隊,失敗(師敗)。

不過還好,最後四班老師和隨隊的同學都回來了。呼……,這次的登山訓練好驚險、好刺激啊!比起前兩次也確實好玩多了,嗯……老師這次沒騙我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61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