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次爬山心得 603王昱翔
2009/12/24 14:16:10瀏覽980|回應0|推薦0

第三次爬山心得

                         603王昱翔

民國九十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星期日  天氣陰冷

    今天早上七點,我從家裡出發。到了小碧潭站時已經遲到了,我一上車,同學們都在等我。過了不久,我們到了登山口,教練開始帶我們做操。

    「這次我們是從反方向開始走。」教練一邊說,一邊要我們把東西都準備好。爬了差不多半小時,我們到了一段很陡的山路。「碰!」,當時我還以為是發生了很危險的事,結果只是有人因路滑摔倒。

    我心想:還好這次沒下雨,不然又會像前兩次行前訓練一樣,變成『落湯雞』。再爬了一段往上的路,我們到了猴山岳主峰!那兒不但可以眺望台北市,還可以看見101大樓。我在主峰欣賞風景坐了很久,才和劉軒瑋一起往前走,發現垂降的地方到了,嚇得我心驚膽跳,因為那是九十度的山壁。

    費了很久的功夫,終於按照老師的教導完成垂降的訓練了,心情也有個九十度大轉變!原本心情浮躁的我,立刻變成一隻快樂的小鳥般往前衝。不久,我們就到了農舍的休息站,比起上次坐在產業道路旁,就著雨水吃午餐的慘況,真是幸福多了!

    最後,我們終於爬完山路,在回去的路上,我和同學邊走邊玩,沒想到游泳健將的他竟然抽筋,我就扶著他的肩膀走下山!這次訓練是我最開心的一次,因為沒有下雨,不但有垂降練習,還看到整個台北縣的風景!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618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