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猴山岳的魔鬼訓練601潘虹瑋
2009/11/16 16:19:57瀏覽203|回應0|推薦0

猴山岳的魔鬼訓練601潘虹瑋

      這次的魔鬼訓練,在豋山途中,我看到好多的花兒,有紅的、藍的、綠的還有白的。我們這次爬了二格山還有猴山岳,我的腿發軟了、我的手也跟著發軟了!我好累喔!一路上我ㄧ直叫我的媽呀!我要回家啦! 

        我有一點興奮但我也有一點緊張,我的心理一直想著,猴山岳好爬嗎?在往二格山的一路上,我滑倒了幾次了,後面是一堆男生,可能是他們讓我緊張,因為他們一直滑倒,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趴在我們身上,所以我一直提心吊膽著。

        上了爸爸的車,我累斃了,好像一隻豬一直睡,睡到家裡才醒來,一到家洗完澡,我又開始睡了。

          其實我很想告訴大家,這份心得是我用我的感覺寫下來的,重點是我希望大家可以爬上玉山,也祝福大家一定要開開心心的爬玉山,安安全全的回到家,不然一點也沒有意義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