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行前魔鬼訓練之二格山601張晏寧
2009/11/16 16:01:15瀏覽429|回應0|推薦0

玉山行前魔鬼訓練之二格山601張晏寧

      從上學期開始,學校就開始舉辦登玉山的相關活動。一開始聽了,覺得根本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但是許多學長姐都攻頂了。所以我也一定要加油,把體能練好,輕鬆的攻頂!

      當然登玉山不是件簡單的事,一定要做行前的訓練。登階和跑操場都不夠,假日還有去爬郊山呢!到了登二格山的前兩天,班上已經在為星期天的訓練興奮不已。不過我卻不一樣,我擔心自己的體力沒辦法爬那麼久,但是現在放棄就太早了,我還是跟著大家一起去了!星期天是個陰雨綿綿的日子,早上七點多,風雨無阻的我們就已經出發囉!

      接著,我們走了一段有點長的路才來到了登山口。這時大家都已經爬累了,看到前方有一條寬敞的柏油路,每個人都很高興,楊嚮導卻突然說,我們要爬的是旁邊那一條。我往她指的方向望去,!好陡的路喔,不會真的要爬那個吧!

      大家開始爬上那條陡峭的路,以為最難爬的已經過了。沒想到,接下來的路更是難走,不過,沿路上看到許多漂亮的花朵,蔚藍的天空和青翠的樹木,感覺真的很舒服,到達山頂時,我的體力已經完全透支了,還流了滿身大汗,這才是真正的爬山!山頂的風景應該會很美的,只可惜那天山上起霧,只看到白茫茫的一片。不過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爬完上山那段艱辛的路,我覺得下坡路,就顯得格外輕鬆。

     經歷了今天從早上到中午的魔鬼訓練,我已經快要累死了。平常的我,中午了都還在睡覺呢!現在的我,體力已經越來越好了,一個禮拜沒運動都會覺得怪怪的。這樣的結果,象徵我已經慢慢的邁向「玉山攻頂」之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