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行前訓練 605 蘇毓堂
2009/11/15 16:25:56瀏覽410|回應0|推薦0

        今天我以輕鬆的心情去爬山,但為了避免風太強而感覺冷,我帶了一件外套。原本以為今天天氣會讓人感到寒冷,沒想到今天竟然是個陽光普照,熱到連外套都不想穿。

        進了登山步到,我看見了山林豐富的樣貌、比都市好上一百倍的清新空氣和高低起伏的險峻上下山坡。一開始爬的時候,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往上爬;到了中後段,我已經開始在喘氣了,而我們的隊伍跟帶頭的隊伍落後了一大截,特別是下坡路段,很多人因為濕潤與長滿青苔的石頭而跌倒,但是跟在我們後面的六班同學好像是有用不完的力氣似,從開始的爬上山一直講到下山處,讓我打從內心的佩服她們超人般的體力。到了終點,大家又累又渴的,紛紛拿出自備的礦泉水、運動飲料猛往像乾涸般的湖泊的嘴巴來『灌溉』,在旁也有清涼的山泉水可以洗滌臉旁和洗掉沾滿泥巴的登山杖。在短暫的修氣候,我們在沿著山路走回撘車地點,踏上回到新店的回家路途。

        這次的登山訓練真是充滿樂趣,真期待下個月後的登山訓練的日子到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49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