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行前訓練 605 湯政達
2009/11/15 16:09:17瀏覽487|回應0|推薦0
        今天我要和全班一起去爬二格山,這是本班第一次的玉山行前訓練,我們要在小碧潭捷運站一號出口集合。

        在爬二格山的過程中前半段可說是簡單輕鬆,但是經過休息站後的路程可說是天壤之別呀!消耗的體力是前面的數倍,且在過程中韓君禾突然的滑倒小插曲,好險我迅速反應擋住他,要不然後果怎樣可是不敢想像的。到了頂端時我的心中感到十分的喜悅,眼中進收入如詩如畫的美麗景色,在怎麼辛苦也先是拋諸腦後,先享受眼前的美麗的結果。而下山的途中,因為石頭上長滿著青苔,再加上輕忽不小心,導致有許多人滑倒,連我穿上登山鞋的人都跌倒兩次,可見是多麼危險啊!

        今天我玩得非常的開心快樂,野狗紹到玉山應該有點難度不好爬,因為光光一個二格山就快要把我累死啦~~,所以我要好好的在自我訓練,以其培養出征服玉山的該具備有的體能與耐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499082